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經驗] 那間旅舍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a12650456 (過程)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那間旅舍
時間Sat Mar 12 06:05:39 2016

媽佛首po 我不是當事人
但我會用第一人稱敘述方式呈現
手機排版傷眼請見諒

本文

我叫阿德
高二那年我遇到一個我愛的女孩
那時我們都過了法定年齡
可以擁有彼此的身體的年紀

我愛她 我們也熱衷在彼此的肉體上
說真的 擁有她算是我17年來最開心的事




鄉下地方 那時候我們都是坐火車通勤
下課後我跟她今天決定要翹掉補習班課
好好跟她享受溫存

找了一間旅舍 小小一間的
裝潢看起來都很舊了
那時候學生也沒什麼錢
三個小時300塊的對我們來說
已經是便宜的恩賜了

但是進去後女友總覺得怪怪的
「欸!我問你喲,為什麼它玻璃要裝在天花板?」女友提問道
「哎唷!說不定人家這是一種情趣嘛」精蟲衝到天靈蓋的我,哪會在意這些

一如往常的前戲
一如往常的戴上套子

正當我進入時
女友尖叫聲突然出現
我以為是助長氣氛
於是我更賣力了
不停衝刺

直到這女孩用了全身的力氣把我踢開
馬上穿上衣服掉頭就離開房間
我愣住了
「幹嘛阿!?」
穿了衣服追了出去
發現女友蹲在旅舍門口
掩面


「欸!不是吧?我都還沒有要...」我問了她







...沈默了一陣子





「你知道你剛剛要進來的時候」
「我從鏡子看到有一個小男孩」
「趴在床緣看著我們兩個...」

她哭著說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13.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57733942.A.C3A.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