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Re: [經驗] 白目的年少時代-來去鬼屋住一晚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ajwky321 (趙毛毛)
看板marvel
標題Re: [經驗] 白目的年少時代-來去鬼屋住一晚
時間Mon Feb 15 17:19:10 2016

這個地方小魯也有經驗,念書時為了嘉義火車站前好樂迪學生特惠唱通宵100元,每周都
有一天騎40分鐘機車,半夜跟同學從虎尾騎去唱歌。

想當然爾,沿途都會經過民雄鬼屋。

好幾次半夜都跟同學進去晃
也對這地方背景頗了解
整體來說,裡面各牆面都被觀光客留名了
說實在話看到有點難過,好歹它也算是有傳說的

劉家大宅我們都認為是地點關係,水田環繞加上氣候,讓它周遭自然生態生長茂密,在田
裡被樹林包覆,很像奇觀,傳說就多。


重點不是這個





有天大家唱到早上6點,吃完早餐飆回虎尾
那天有新的女同學同行,想當然........


又是中途鬼屋行了。


到了劉宅已經快八點,太陽超大,熱到靠北
其實附近也有人煙在走動了
我是很懶的再進去,跟同學A在外等
瞬間尿意上來,也沒地方處理
跟裡面的同學說一聲,我就跟A騎車往內晃找地方小解。

騎了有5分鐘左右,放眼盡是矮民宅跟三合院,實在沒地方尿,繞了兩三個小巷,左轉又
右轉,轉到一個我不知道在哪的廢棄半三合院外停下,旁邊電桿就放尿了。

所謂半三合,就是它是三合院,但左半邊有現代鐵皮加蓋,總之就是那種你不會花時間多
注意的建物。

跟A挑好點,開始尿,我邊尿邊張望,看到這三合院廣場中間有個十字架,我越看越覺得
莫名其妙,再看看裡面什麼人影都沒有,左看格局右看邊圍,再回來看那小十字架.....


尿完我低頭拉褲子,抬頭看到中間十字架旁站個男的,那男的全黑,臉看不清楚。我瞬間
冷顫出來!連忙說對不起就往後退,真的腿軟!因為大概只有兩秒,我的本能告訴我....
要出事了!


我一直倒歉快速衝上我的kawasaki,A被我嚇到,用最快的時間,我們倆一路衝走。


回去我誰也沒說,也沒有出什麼事,一晃眼,10幾年過去,看到這文章讓我回想起這件事




沒什麼飄點還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85.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55527953.A.A1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