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創作] 營長的除靈方法 2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KevinMoleaf (陸坡)
看板marvel
標題[創作] 營長的除靈方法 2
時間Tue Nov 24 19:48:47 2015

你知道嗎?我們每個人活在世上,多多少少會遇上一些神秘、未知、詭異到說不清的破事
兒。通常人總會將這些不能解釋的事件歸類成鬼怪作祟。但是人口中的鬼究竟是什麼?是
死去人的靈魂;還是一種存於另一個空間的鬼魅?在《大正藏》第十七冊的《正法念經》
裡敘述三苦界六天道,欲界、色界、無色界,三界;地獄、餓鬼、畜生、人、阿修羅、天
,六道;出家修行之道。

《正法念經》全經典敘述著地獄、餓鬼、畜生、天界等奇異的內容,雖只是梵佛經典中,
眾多部經冊之一。經中亦有六波羅蜜之內容,對於人畜鬼神有相當廣泛描述。被眾多法學
者視為,佛學研究的經典。而在這部經典之中,紀錄鬼的種類多達三十六種。

關於鬼,它們有求於人,需要吸食人氣為生。以陽氣不足或八字輕者皆會可乘機而入,或
是當人身體虛弱,久臥重病,與情緒低落者,趁時吸取靈氣,當人缺乏過多的精氣,便會
氣絕身亡。這也就是傳統民間俗稱的「抓交替」。

三十六種餓鬼,軍隊最常遇見三種鬼:「地下鬼」、「希惡鬼」、「殺身餓鬼」。






地下鬼,長居於地底和黑暗之處,尤其愛好陰濕的地方。軍中的倉庫、便所通常是它最佳
居所,地下鬼長居之處,久而生疫氣,會變得越來越不利於人生活。希惡鬼會趁虛而入人
們的思想中,以聲音希望兵士為惡,只要有負面的想法或恐懼就能成為該惡鬼的精神糧食


最麻煩的是殺身餓鬼,這類型的鬼怪,多是以自殺結束自己的生命,它們會反覆體驗自己
親身瀕死的痛處與絕望。找尋機會,將氣虛與絕望之人助人導向各種自殺之途。

「如何?二兵黃郁佑,這樣對鬼有沒有一些了解?」

柯輔笑呵呵的說,一邊將悍馬車轉入交叉路口人煙稀少的一方。兩人車已經駛上好幾個鐘
頭,卻還未看到個疑是軍營的建築。郁佑左顧右盼的對沿途的景色越來越緊張,因為原本
的大城市高速公路,到現在已經逐漸變成芒草小徑,連棟平房也望不到,天色已經過午後
,悍馬車行駛於杳無人煙泥地上頭,風呼呼的吹過,傳來嘎吱聲響,讓郁佑相當不平靜。
這更多虧了路上柯輔導長跟他解釋一本本經文,還有各種鬼怪傳說。

「柯輔,為什麼要跟我說那麼多鬼的事?我人來這裡就只想好好當兵,不會亂來,造表操
課。而且我有個朋友說,國軍身上的軍臂章可以驅邪,鬼會怕的。」

「這事情誰跟你說的?」


「住我家隔壁的朋友。」

郁佑依稀記得自己那最佳損友莊駿佐,在某次又拖著他看靈異節目,正巧那次是驅鬼特輯
,在節目進廣告的同時,就隨口跟他提起鬼會怕軍臂章這件事情。莊駿佐說:因為軍臂章
有軍人正氣,陽氣重,而鬼怪通常喜陰,不喜歡陽氣太重的東西,所以會達到驅靈的效果


「真是有趣的說法。不過郁佑,我說你會不會怕我?」

柯輔問郁佑,郁佑看了一下笑瞇瞇的柯輔。連上的柯輔導長,雖然人怪了些,剛剛又講了
一堆怪力亂神的知識。但論年紀長相,都只是個比他在大上一些,二十多歲的成年人,實
在沒有什麼地方可以稱上讓郁佑害怕的。加上一些當兵的朋友跟他說軍中通常最人模人樣
的長官,就是輔導長。

郁佑搖搖頭,柯輔見了說:「不怕做錯事的時候我處罰你?」

「柯輔,我在新訓沒被處罰過。而且我的體測成績也不錯,不管是投彈或打靶在連隊上,
都是名列前矛的名次。」

「這樣啊,那送你來我們連上真是太可惜了。」


柯輔說完,又一個轉彎,車行駛到更深山的地方,這時已經不是剛剛平坦的泥地,泥土路
上夾雜著小碎石,凹凸不平,讓悍馬車行進晃動變得更加劇烈。

「你朋友提到的那種方法行不通的。」柯輔說。

「咦,為什麼?」

「鬼其實跟人差不多,我穿這軍服就只是件衣服,軍臂章也就只是個臂章,都不是什麼起
的了作用的東西。剛剛我問你怕不怕我,你不怕。那你想鬼怎可能會怕你一條軍臂章?但
是有種鬼可能會起些作用……」

「去世的軍人鬼魂。」

不理會副座上郁佑的疑惑,柯輔導繼續平靜的說:「軍人是一種階級制度非常重的職業。
如果遇上是一個死去老兵的鬼魂,也許我這長官臂章對他來講就有威嚇的效果。但威嚇是
威嚇,你一個二兵的軍階……」

「又能有什麼用呢?」




柯輔導長一說完,郁佑整個人聽了寒毛直豎,突然,一陣相當尖銳刺耳的長聲傳入他的耳
膜,那聲音有如指甲刮過黑板一樣讓人難受。

郁佑整個身體被大力一晃,感覺就像是被人甩出去又拉了回來,身體打在椅背上,流冷汗,看著前頭骯髒不堪的車玻璃。

剛柯輔導長一個煞車,將悍馬車拖行一回才停下,見到郁佑躺在椅背上大口喘氣,柯輔導
長拍拍郁佑的肩說:「喂,從台北到這裡很累吧?車上又悶,瞧你都是汗。下車,我們到
營區了。」

郁佑解開安全帶,拎著軍綠色的黃埔包下了車,腳一踏就是泥土石頭路,又爛又滑,難怪
剛剛悍馬車煞不太住。郁佑環顧四周,發現這個營區在一個波上,範圍不大,肉眼一望就
可以看遍整個營區。柯輔導走近營大門,喚了幾聲,哨上兩個士兵便一左一右把大門給拉
開。柯輔導叫了一聲還在悍馬旁發楞的郁佑,郁佑聽見連忙小跑步跟上柯輔後頭,倆走了
幾步路,郁佑就聽到後頭營區大門關上,傳來哄哄的回聲。

「郁佑,柯輔還有事要做,要到文書室去,就是你這邊看去紅瓦矮房那棟。你一個人沿著
這條大路爬上去,到底那棟大樓,第三層就是我們連隊。你到了就先找安官,叫他幫你找
政戰,你的政戰學長會帶你認識環境。」




郁佑點了頭,就跟柯輔分手,一個人繼續沿著道路往上走。郁佑抽中部隊籤上寫著【青土
山營區,獨立營二連,野戰砲兵】。在成功嶺上,新訓中心很多班長不知道這個營區,只
跟他說這種軍營一定山上小軍營那種,現在軍中人力不足的情況下,必定沒過多久就會被
國防部廢除,跟其他軍營合併。

青土山軍營,雖說是軍營,但郁佑感覺他更像是一個生長在遼闊無比叢林中的一個不毛之
地。當他扛著黃埔包往上爬,便見營區外是比圍牆還要高的長草。營區內的空氣飄浮著一
種極重的潮濕感;與腐銹味。完全沒有像一般森林會有的綠色清新正能量。而如果只是普
通雜草重生的營區到也還好,偏偏坡道之間隱約就有散置不知已經多少年的募碑殘骸,讓
郁佑怕的閉上眼加快腳步,心中不斷默念著南無阿彌陀佛,但更多是為自己往後的軍中生
活擔憂。

等到了大樓門口,已經是黃昏了,郁佑爬著樓梯,沿著瞧見許多人三三兩兩下樓,每個人
身上拿著碗筷,準備下樓排隊到飯廳吃飯。好幾個人與穿著整齊服裝背著黃埔背包的郁佑
擦身而過,有些則因為輕微的碰撞,看了他幾眼。繼續爬上三樓,樓梯轉角處,郁佑被一
個急著下樓的人撞的正着。

「喔!」

「啊,抱歉。」


郁佑見對方碗筷被他撞掉了連忙蹲下想幫忙撿,但對方跟他揮了手說免了。郁佑見這人手
臂上有上兵的臂章,看來是一位志願役的學長。這學長看似身材嬌小,卻很靈活的幾秒鐘
就撿起了散落的碗筷。

「新來的?」那位志願役學長問郁佑。

「是、是!學長,我是新報到的二兵,黄郁佑。」

「我叫張梁寬,你以後叫我小寬,是二連的嘛。」

「對,二連!」郁佑點頭說。

「趕快弄弄跟人一起上餐廳,天色快暗了。你來時候應該也感覺到這營區……不是太……
乾淨。你剛來,我好心的提醒你,在這個營區晚上,千萬不要……」

一個人落單。

小寬學長留下這句話,就咑咑的跑下樓,留下在樓梯轉角的郁佑。郁佑愣了幾秒,才又繼
續往上走。走到三樓,相當安靜,郁佑見樓梯正面的安官桌,空無一人,整個人呆站在安
官桌前,想起柯輔跟他說有安官,現在卻半個人影也沒有。


會不會在上廁所?郁佑左看右看,見安官的桌的左後方就是二連的廁所,廁所閃著微微的
黃光,有些昏暗。郁佑稍微走近廁所,那種公廁的尿騷味就撲鼻而來。突然一張大手推了
他一把,他嚇的轉了身,原來是安全士官,不過奇怪的是後頭還有兩位同樣掛臂章的,安
全士官。


「你是柯輔說的那二連新兵?看廁所?肚子痛是不是?小心門打開裡面不是人喔。」


其中一個安全士官笑著說。

「沒沒、沒事!學長你好。我是今天剛到部的新兵,黃郁佑。」

「好什麼好?爛透了!還好,大家都去吃飯只有我們被丟在這鬼地方。剛剛才想下去門口
找你,沒想到你人卻已經上來了。順便跟你說,我們軍營只要快到晚上就別一個人亂晃。
我是齊瑋,一連的,在你們連樓下。這是你二連的學長,阿江。這是營部連的徐寶。」

「阿江學長、徐寶學長好。」

「廢物現在不在,你東西帶著,我們下一連安官桌。」阿江學長說。


「廢物?」

「我們連上政戰。媽的,自己說有新兵來,人還給我跑去跟部隊吃飯。」

「阿江學長,我能不能先放我的行李?」

郁佑問完,他連上學長阿江就皺了一個眉頭,開口想說什麼又吞了回去。其它兩個連隊的
安全士官臉色也很難看。看了二連寢室幾眼,大夥一句話也不說,自顧自的走下樓。郁佑
納悶,覺得怪,但還是跟著學長們下樓。到了二樓安官桌,阿江和齊瑋去中山室拿凳子過
來,四個人除了一連的齊瑋坐在他連隊安官椅上,剩下的人就在一旁坐小板凳。

青土山入夜後,郁佑見窗外飄著茫茫薄霧,外頭有些許白光路燈,可是卻完全點不亮入夜
的道路。只聽見外頭永不止歇的鳥叫;與不知哪裡傳來野狗野貓的遠吠聲。那動物的叫聲
相當詭異,當學長們在聊天的時候,外頭叫聲不斷,吠的不停,但當話題一結束,外頭跟
裡面好像約好一般,不約而同的突然一起靜寂下來。

阿江學長看郁佑一直在意外頭的聲音,連忙拍拍他,郁佑回過神,轉了頭見是阿江學長,
還搞不清楚狀況,坐在他旁邊營部連的徐寶就開口對他說:「新來的!別去聽那些蠢狗吹
狗螺,不要管那聲音,不然你會聽到……」

「新來的,你有沒有叫人幫你打便當?不然你等下沒飯吃。」

「呃……我沒有說,學長。」

徐寶還沒說完,阿江就插了話進來。徐寶被打斷話,哼笑了一聲,齊瑋推了一下適意徐寶
別說些有的沒的,徐寶挖挖耳朵,不耐煩的說:「拜託!他早晚會知道,這裡那麼邪門。
你們現在不說,等這新來的遇到,我看包准跟上一個新兵一樣,遇到後嚇破膽,被送到北
投八么八去治療。」

「人家新來第一天,你就別講這些嚇人。」

「哼!我不說,阿江或他們連上政戰等等睡前也會跟他說,只是早知道;晚知道的差別。
新來的,你叫郁佑對吧?你知不知道為什麼剛剛,我們不想待在三樓,然後不帶你進你們
寢室?」

「不……不知道,學、學長,我可不可以不要聽?」郁佑說。

「學弟,你怕鬼啊?」






徐寶看見郁佑的一臉害怕的表情,沒想到更起了玩心,臉上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郁佑想
起身想藉由尿遁逃跑,逃過聽鬼故事的命運,正要動作之時,轉頭就見廁所裡昏暗的燈光
,黃色燈泡變得一閃一閃,忽明忽暗。郁佑吞了口水,手摸向右手臂上的刺青,心裡反覆
的想著,沒問題,這是爺爺請人幫我刺的刺青,自從有了這刺青,自己週遭就沒再發生怪
事。

沒問題…現在站起來…然後…走去廁所……

走到廁所……



一張人的側臉,不!一個莫名的黑影,從廁所的牆壁緩慢的,慢慢的穿越出來,那人的側
臉,轉了過來,速度相當緩慢,最後跟郁佑的眼神對上,那臉非常模糊,就好像是年代久
遠的老照片,被泛黃污漬弄得看不清的人臉一般。但是郁佑不知自己為什麼可以看清楚那
人臉的嘴型,那張嘴在笑,笑的讓人發寒。

剎那間,郁佑愣住了,一動也不動坐在板凳上。他想起小時候好想看過類似的東西,在老
家公寓那公園上,一樣的笑臉,恐懼伴隨著那笑臉一併穿過全身,讓人發冷。

「廁…廁…廁……廁所…」

「呵,新來的來這套!別躲了,學長這不是害你,沒聽過早死早超生?聽啦!最近很少補
新兵,我都沒機會講這個故事。」

「廁所…有…有張…人臉…」

「人臉?」

徐寶看了一下廁所,什麼也沒看見。阿江跟齊瑋兩人也看像廁所,完全沒有看見什麼像人
臉的東西,每人都一臉疑惑的看著郁佑。

怎、怎麼會?難道只有他一個人看的到。刺青呢?不管用?

為什麼?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過來!

「喂!學弟!」

阿江大喊了聲,這時郁佑才整個人回過神來,整個人不斷喘氣。眼前是普通的廁所,廁所
的黃色鎢絲燈沒有閃爍,便所門上只有髒污和泛黃的磁磚地板,黑色的人影和鬼魅的笑臉
,已經不見蹤影。郁佑大口喘氣,發現手汗早以佈滿整個手掌。阿江一眼就瞧見郁佑的樣
子不太對勁,拍了拍郁佑的背。


「看來是撞鬼。」齊瑋說。

「真的假的!可是我們人都在這裡,也沒什麼事。靠!就這樣也中!」

徐寶驚訝的啷嚷,人被阿江給狠瞪了一眼。

阿江罵到:「幹!姓徐的,給我閉嘴!」隨後跟齊瑋,借了一連的輔導長室。

「喔……」齊瑋聽了應了聲,將輔導長房間的鑰匙給了阿江。

「這樣好嗎?你們連長不是要你保管那間鑰匙。」


「反正上次來的輔仔也被女鬼嚇的落跑了,那間現在空著也只有我作業的時候會用到。」

「對喔,我差點忘了你是你們連上的政戰。」

「兼參一、政戰兼參一。」說完齊瑋大大嘆了口氣。




阿江把郁佑扶進一連的輔導長室,該說不愧是被一連長官信任的文書,連放著沒人用的地
方都整理的相當乾淨。真希望,連上那個同樣職位的混帳廢物,可以多學著點。阿江讓郁
佑坐在床上,自己也在床邊坐下來。

「喂,學弟。有好點沒。」

「嗯、嗯,阿江學長,我、我沒事。」郁佑說。

「學弟歹勢,我問你,你是不是有陰陽眼?」

「陰陽眼?」

「就是看得見好兄弟,你剛剛看到了,是吧?」

阿江起身拿起輔導長室懇親時候的杯水,遞了杯過去給郁佑。郁佑接過杯水,阿江喝了口
,喘口氣向是放鬆情緒,對郁佑說:「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幹,來當兵已經夠不爽了,還得
忍受這種鳥事。如果你看的見,我還是建議你聽我說一下,關於我們二連寢室的怪事。」

「怪事?」



「雖然白目寶…就是那個叫徐寶的,說的好像他很了解的樣子,但是也只是聽我們連上哪
個已經退伍的學長說過而已。你剛剛那要呆滯看著前方,冒冷汗,我就猜想你一定也看到
了。因為…我也遇過。」

郁佑睜大眼看著阿江,阿江看著郁佑的表情,笑著哼一聲:「有那麼驚訝嗎?雖然之後也
發生過很多怪事,但那因為是我第一次撞到,所以記憶猶新。」

「那是三個月以前的事情,我從新訓中心受完訓,跟你一樣被柯輔開著悍馬接來這鳥不生
蛋的青土山。在這之後,過了兩個禮拜,因為懇親假的關係,我比一般人多有了一天假期
,成了三天連續假,這天剛好是要放假的前天,那天因為站了兩班哨,其中一班是凌晨一
點的哨,覺得很累,我便在快要晚飯的那段時間,偷溜到寢室打盹。沒想到就遇上這種恐
怖的事……

躺在床上我邊想著即將離開這鬼地方,出營去要去哪裡玩?漸漸睡意上來,閉了眼睛,進
入夢鄉。不知道睡了多久,人突然驚醒,一股奇怪的重量,突然壓在我身上,讓我全身不
能動彈。我很直覺反應想睁開眼看,但眼睛竟然睜不開。

我不僅想:難道我是在作夢?,但是不對!我的確剛剛有突然驚醒的的感覺存在。突然我
發現我可以看見四周寢室的樣貌,但是我的眼皮明明都還是闔著,完全無法解釋當時的狀
況。我慢慢的聽見一個刺耳的聲音,像是拖行著什麼東西在行走的聲響,在寢室的大門口
,緩緩的朝我走來。

那聲音是這樣的,嘻…嘻…嘻…嘻…

不停的發出嘻…嘻…嘻…嘻…的聲響…

就像是東西相互磨擦發出的噪音。這時我看到了一團黑影,那是有著一張人臉的黑影,那
莫名的黑影,正慢慢的從門口逼近我的床鋪。他在地板緩慢的前進。那人臉很難解釋,非
常模糊不清,分不清楚,但不知道為什麼卻可以清楚的看到那東西的嘴,那張嘴有著讓人
惡寒的笑容。

我努力的想要爭脫,卻還是無能為力。而那黑影越來越近,最後他爬上了我的床頭,直到
那一刻,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聽見的那嘻…嘻…嘻…嘻…的聲音,竟然是這黑影嘴巴傳來
的笑聲。那聲音越來越大,如同抓狂女子的奸笑聲。

那時候我整個嚇到在心裡破口大罵一堆髒話,但是絲毫沒有半點用處,那黑影慢慢從我腳
上攤爬,我的眼睛漸漸可以看到這黑影的人型。那是一個女人的身體,一個全身黑色扭曲
的女人。它爬上我的大腿,順建一股冰冷讓人頭皮發麻的觸感湧上來。」

「人臉的…黑影…惡寒的…笑容?」

郁佑聽阿江說自己遇鬼的經歷,不僅想起剛剛自己在外頭,安官桌那頭看見廁所的那道黑
影。與阿江學長現在說起鬼壓床的敘述的鬼魅完全同出一轍。

「最後,是因為班長發現我不見,帶著一群人回來連上找。把寢室大燈全開了,在寢室發
現躺在床上全身顫抖的我。等我能動彈時候,被那黑影覆蓋的大腿兩側全都是瘀青,人完
全下不了床。知道這事之後,柯輔給了我一張符咒,叫我隨身攜帶。就沒在沒遇上那傢伙
。媽的!那次真的快嚇尿我了!你都不知道當那個黑色的女人嘻…嘻…嘻靠近你,我整人
都快崩潰了。其實我並不是迷信的人,但是為了安心還是把柯輔的符咒隨時帶在身上。」

阿江拿出口袋中防水夾鏈袋,拿出柯輔給的符咒。郁佑看了那張符咒,腦袋卻又閃過剛剛
看見黑影的笑臉,臉色再次慘白起來。

「看你這樣還是休息吧,沒關係我們整個營區連一百人都不到,軍官士兵來來去去很多,
而最後留下來的彼此都很熟。我等等請齊瑋跟他們連長說一聲就行了。雖然那連長有點機
掰,但是如果是齊瑋說的,他應該會准。你就在這裡躺一下吧。放心這裡很安全。」

不知是剛剛遇上見鬼事件讓郁佑傷神,還是今天一天的長時間搭車奔波勞累。一放鬆下來
,郁佑便有了睏意。揉揉眼睛,點了頭,躺在床上,見阿江學長身影越來越模糊。進入了
夢鄉。

這一睡不知過了多久,郁佑突然驚醒。他睜開眼環顧四周,還是原先的輔導長室,桌上還
開著小夜燈。他鬆了口氣,看見門縫外昏暗,看來自己竟然睡到部隊熄燈。

是不是該回自己連上去?

郁佑躺在床上這樣想,但又想起阿江學長的鬼故事,發抖的覺得還是待在這好些。郁佑嘆
了口氣,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又開始看的見這些怪力亂神的東西?難不成是過去爺爺帶自
己去廟口刺青的那股力量,已經沒了?還是別的因素?郁佑想伸手摸摸自己那右手臂上的
刺青。卻發現……

自己沒辦法動彈?

怎麼回事?郁佑搞不清楚狀況,他努力的想起身,但是身上像是有股力量,不停的將他牢
牢定在床上。郁佑慌張的使力,卻遲遲沒有任何效果。突然他聽見了一股聲音,那是一種
有如物品摩擦地面的聲音,但又不太像,那聲音越來越近,最後郁佑終於聽出來了,那聲
音…

嘻…嘻…嘻…嘻…

就如同魔咒,嘻…嘻…嘻…嘻的聲音,響遍一年整個輔導長室。郁佑覺得自己都快要哭出
來了,卻連半滴眼淚也流不出來,眼睛無法閉闔。他就這樣躺在床的下舖,看著上舖的木
板。漸漸的,上舖的木板浮現了一個黑色的影子,如同阿江學長敘述的一樣,那黑色的影
子有著類似女人的模樣,但那與其說是女人的樣子,更不如說像蛇一樣,整個身體扭曲在
一塊。只有那臉上血紅色的嘴唇笑容異常的明顯,嘻嘻嘻的聲響就是從這嘴發出。



不是說這裡很安全嗎?阿江學長!

郁佑看這這個黑色的影子,離自己的身體越靠越近、越來越近……

「餓鬼道,之十五者,阿毘遮羅,疾行餓鬼。疾行鬼:利於夜間。常以身靠牆而橫行,足
不著地,腹部爬行,頃刻千里,能越門床。形體多以影,唇食血色,鮮紅,疾行惡鬼於爬
行時,有如女人細笑之聲,聞此聲者,便會招惹此鬼纏身,終於兩腿之失。」

柯輔導長,拿著一本硬皮小書翻閱,該頁標題剛好標示斗大四字,疾行餓鬼。旁邊還有一
個用水墨繪製的鬼怪插圖。插圖上的餓鬼,身形扭曲,上身披頭散髮,好似個女子。但唯
獨嘴唇鮮紅,流出鮮血來,圖畫極為可怕。

「之前給那二連幾個小兵的符咒好像有些作用,沒見他們在多說什麼。倒是新來的那個叫
黃郁佑的二兵,從我一路觀察,好似天生陰陽眼,但又像是被什麼咒數給矇住?真是可惜
了這天生資質。」

柯輔導長歎息的闔上小書,轉念突然又一想,喃喃自語說道:「不過,只看得到卻不會處
理,也沒任何法術就是。但對於天生有那麼強大的陰陽眼之人,我看也不是我這半調子的
符咒可以處理的。不過,真好,真想要那種可以看見陰陽兩面的能力。」




想到黃郁佑的陰陽眼,柯輔導長羨慕不已。熄了燈準備掛上蚊帳鋪床,聽見外頭傳來一陣
陣厚重的腳步聲。那腳步厚實的讓柯輔導長不僅又羨慕起來,鋪好被子躺在床上說道:「
天生神力卻沒能好好作用,真是莫大遺憾啊。」

一連的安全士官原本坐在位置上快打起瞌睡來,好在眼皮沒沈下,今天來查哨的竟然是位
大人物,嚇的他趕緊從座位上起身立正站好。這是哪來的玩笑,樓下營部連的安全士官恐
怕也嚇的犯傻,連個暗號都不打。

「營長好!」

安全士官行了個最標準敬禮姿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52.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8365729.A.6D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