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Re: [經驗] 失眠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sgrsgr (奇異果哥哥)
看板marvel
標題Re: [經驗] 失眠
時間Fri Jun 17 01:00:26 2016

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讓小弟有繼續的力量QQ

首先,針對推文的問題,我簡單做個答覆,然後再和大家交代故事的下半部,
放心,我今天一定給大家講清楚,不會再當富堅了@@

Q1,一分鐘80個屁是怎麼回事?
老實說,這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可能大家都覺得很好笑,
我自己如果聽到也會覺得很豪洨,但是就是真的。
我大約過了將近3個月很會放屁的生活,那種生活真的很痛苦。
當然不是隨時隨地都是一分鐘80個屁,放屁的頻率也是有高有低,
也會有沒有放屁的時候,但是大抵上,還是和正常相比,算是很常放屁的。
即使是頻率低,也是和正常的生活有差異的。
我放的屁不是大屁水屁,真的而是無止境的連環屁。屁沒有很大,
但是就是一個一個小小的一直放。一分鐘80個屁是有一次我在補習班的時候數的,
那陣子大概是高峰期,我就看著手錶數,不過其實是77個,我算成80個屁,
就算我自己灌水好了。如果我因為這件事可以當街頭藝人,
那大家要來給我捧場喔XD
我那時候有點自暴自棄,還想說如果我可以突破100個屁,
我就要約後面的女生出去,哈哈。



Q2,內心戲太搶戲,OS很煩!
其實我和廣大的鄉民一樣,沒有感應能力,也沒有靈異體質。
我只是很真實的傳達我當下的想法。
因為我看到的很多案例大多是用這樣的方式來斂財,說真的,
我一直沒有很相信師姐說的,我會去只是因為真的覺得變好睡了,
而且是沒有副作用,又不用花大錢的方式,所以我才去的。
一直到那位師姐真的把我心裡的問題都答出來,我才相信是真的。

Q3,我是不是騙人的。
我沒有騙人的理由呀!我只是把我發生的事講給大家聽,要騙的話,
也是那位師姐先騙我,我相信了,才輾轉騙了大家。但是,
如果是騙我的話,那為甚麼真的可以把我心裡的事都講出來?
其實我是真的到師姐可以讀我的心聲才算真的相信這位師姐和我講的所有事情。
因為實在是無法解釋。

Q4,到底那個下午,我和那位師姐和女孩三個人談天的內容是什麼,
這件事,等我把事情交代完再一起補充好嗎?

先簡單回答到這邊。


-------------------正文開始--------------------------

師姊說,她說要她離開你,除非你親手把她的婚戒拿下來!

(這不是要我死嗎?)

剎那間,我心裡閃過很多畫面,人生跑馬燈,很快地從我心裡閃過。
師姐接著說:她說如果你願意和她走,你會想起所有的事,
然後你也會覺得和她走是很值得的。

我的心裡很亂,但是沒有恐懼。其實,我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流過。
想到我過去那麼多年來交的女朋友都很離奇地離開我,
我反而覺得她對我的執著是一件很難得的事。只是,要我和她走?

師姐說:她叫你不要緊張,不要多想,她從來沒有想要傷害你,
她只是很想希望你想起你們過去的事,
他說她知道你心裡面有捨不得的感覺就好了。

我第一次開口問師姐:她要我拿婚戒?我要怎麼把婚戒拿下來?
其實這個問題,我反而不敢問她,我怕她給我出了難題。
師姐說:你去天公廟,和天公說你們之間的事,然後去擲爻,
和天公說要把她對天公的保證還有你們過去的事情都調出來,
說要請天公燒掉,代表你對她恩斷義絕。你看看結果怎樣,
然後你再回來我這裡,我再來和她談。

我說:可是我沒時間呀,因為我後天一早的飛機我要去澳洲一年,
我根本沒時間做這些事。
師姐說:她說,你們兩個人一起去,但是不會一起回來了。

(說到這件事的時候我又起了雞皮疙瘩,
因為我並沒有和師姐說我當時有個女朋友,
而我要和她一起去澳洲打工度假一年的事。)

--------------------------------省略不重要的事----------------------------------------------------

真的沒時間,我也只能先擱著,然後先到澳洲去了
只是,那一次就是我和師姐最後一次見面,我去澳洲到回台灣,
到現在已經又過了幾年,我都沒再去找過師姐。

在澳洲過了一年,我和我當時的女友,果然沒有一起回台灣。
因為我女友在澳洲交了一個新的男朋友了。
其實交新男友不奇怪,扯的是過程。
澳洲是一個很大的地方,我那時候去西澳很偏遠的地方。
其實那時候的澳洲(2007-2008)不要說網路,連手機都很難打通,
很多很偏僻的地方其實是不大方便的。而我和我女友,
就是兩個禮拜到城市裡購物,然後回到住的地方繼續工作。
兩個禮拜去一次城市,也就是唯一一次可以打電話回家和上網的機會。
我還記得那邊的網路一個小時是3塊澳幣,那時候幣值是1:28多。

沒想到,我當時的女友,既然可以在這樣兩周一次的購物時間,
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台灣的男生,
然後最扯的是那個台灣的男生還飛到澳洲去找我女友,然後她們就跑了。
靠,如果是在澳洲認識當地的人,我還自認倒楣,
但是用這樣的方式交新男友,我只能說,
他們兩個這樣相隔千里還是要相見的毅力,感覺還比較像是真愛。

總而言之,我們兩個就這樣,在澳洲分開了。
接下來的旅程我自己走,而她就和新男友在澳洲繼續生活。

-----------------------一年後,回台灣----------------------------------

回了台灣以後,我就開始正式經營我的工作,
然後在機緣巧合下,認識了我現在的太太。

先回過頭講我過去感情不順的事好了。
我其實不會交不到女朋友,但是每一段都短得可怕。
我也曾經想過,是不是我自己有什麼問題,怎麼每一段都那麼短。
從澳洲回來以後,我對感情的看法有改變。
以前的我都是認為我可以給女孩子幸福,
所以我希望女孩子的幸福是因為有我的關係。
但是後來我改變了想法,我覺得我喜歡你,我希望你開心,
但是同樣的我也可以接受你的開心喜悅不是因為我,重點是,你可以開心。

從澳洲回來後,我的心境變化很多,我就開始著重在我的工作上。
也可能是心情的轉變或是目標的轉移,我後來也沒把這件事當作最重要的事。

-------------------------和太太交往以後--------------------------

和我太太再一起以後,總算又接起了那位女孩的故事。

其實,我有和我太太提過這件事,她也是和我說,
希望我可以把這件事處理好,做一個完結。她在想,
會不會我過去的感情不順,都是和我前世的因緣有關。

的確是。

我和太太在一起之後,發生一件離奇的事。
我太太被附身了。

那天是個雨天,我和太太一起去唱歌,唱完之後,因為下大雨,我又只騎機車,
後來,我就故意騎車帶太太到一家我常去的商業型旅館去。

為甚麼說我常去?
因為我一直有睡眠障礙這件事都困擾我,我後來想過,
如果去睡旅館那種很舒服又安靜的床,會不會很好睡?
於是,有很長一段時間,我每個禮拜大概都會去個兩次,
就是自己去休息個3小時,而且很奇怪,服務生每次都讓我去同一個房間。
在那哩,我的確睡得好。

我騎著車,一個不小心(ㄍㄨˋ ㄧˋ)就帶著太太到了這家商旅,
好好的休息了三小時。
當然,你們也知道,我們不會蓋棉被純聊天,就是你們想的那樣沒錯。
結束之後,太太說想去洗個澡,於是我就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
突然間,太太在浴室裡面大叫,我嚇了一跳,跑到浴室外面。
我問:發生了甚麼事?
太太說:你快進來,我門沒鎖,我快昏倒了。
我一開門,就看見我太太趴在浴缸裡。
我馬上把她抱起來,我才知道,要抱一個昏倒的人真的很難抱,
身體是癱軟的,完全沒有出力的地方,和電視演的完全不一樣。
我半拖半抱得把太太抱到床上,我其實很緊張,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太太這時候突然睜開眼,很生氣地看著我,
用很憤怒而且我覺得很陌生的語氣和我說:
你為甚麼要帶她來這個地方做這件事!

那一瞬間,太太彷彿變成另一個人。
我嚇傻了。
太太說完後,馬上又昏厥過去,我正想著要怎麼辦,太太就慢慢轉醒過來。
我沒和她說這件事,只是催促著她把衣服穿好,我們趕快回家。

過了幾天後,我才和她談起這件事。
她說她完全沒有記憶,也不知道她說過這些話。
電話裡,我們兩個都沒在講話,但是我們心裡都有底,是怎麼一回事。

-------------中間省略-------------直接跳重點-------------

我和太太在一起一段時間後,我就和她求婚了。按照禮俗雙方家長是要合八字的。
我的岳父,有一個拜把兄弟,在觀音山上有個宮廟,挺靈驗的。
因為有些演藝人員都會去找他問事。
像是有個很荒謬的人,之前臉上長個瘤,也是去問他,
聽他指示的時間都先留著,然後才手術切除。
還有一個喜歡玩石頭的無雙藝人,來南部也都會去找他等等。
我岳父,自然拿著我的八字去給他看,請他幫我算算日期。

岳父回來以後,就和太太說了幾個日期,要和我家商量辦喜宴的時間。
不過,岳父補了一句話。
他說,那位大哥說,我的身邊有一個娘娘跟著我,叫我不要害怕,他會幫我忙。
因為岳父不知道我的事,我太太也沒和他提過,也許是不想我害怕,
所以用婉轉的方式和我說。
但是我和太太都知道那位娘娘是誰。

題外話。
其實兩個不同的地方說一件事,我過去有過類似的經驗。
我是客家人,客家人拜三山國王的,我聯考的時候去問過三山國王一些事,
我在不同的三山國王廟問一樣的事,很神奇的,求到的簽詩都是一樣的。

------------終於結婚了-------------
婚後,我帶著太太,到了觀音山上的那間宮廟找我岳父的兄弟,送餅給他吃。
言談間,我問起她說的那位娘娘的事。
那位大哥說:反正你也知道他是誰吧!那還要問我做什麼?都過去了就不要提。
我問說:我只想知道,現在是不是還跟著我?
大哥說:走了。你都結婚了,她還能怎麼辦?
我正要提起婚戒的疑問,大哥接著說:每個人都是註定好的,
你們過去有再多的誓約,在你結婚以後,就甚麼也不算了。
天公有說,只要你一結婚,就是和過去的一切恩斷義絕,
你就只會專心在現在的家庭上了,那位娘娘,你就再也想不起她是誰了。
我不解地問:想不起她是誰?我本來就想不起她是誰呀!
大哥說:她和天公有說好,如果你成家了,就要離開你,
天公就會把你們過去的誓言一把火燒了,你前世和她的記憶,
你永遠都想不起來了。就是你們兩個恩斷義絕了。
那她現在去哪了?
大哥說:該去哪就去哪,這件事和你一點關係也沒有,不用問了。
-------------------後記---------------------------
結婚後的那一刻起,我的睡眠障礙就完全改善了。
我過去一點聲音都無法入睡,我太太和我說,現在的我,
倒下去1分鐘就可以打呼,而且她在旁便用吹風機吹頭髮,我都醒不過來。
很神奇吧!
我的個性也改變了。
我過去是很多愁善感的人,心思很細,常常沒來由地就會想哭。
但是現在的我,豁達異常,我回想過去的時光卻再也想不起我過去是如何多愁善感了。


----------------------------補充---------------------------------
可能有人會問,為甚麼我回台灣以後我就沒再去找那位師姐。
不是我不想找,是我找不到。
當初我朋友和我說這件事,是因為她另一個朋友有類似的情況,
於是幫我寫了電話給我,叫我打電話去問,我才要到地址。
然後我又是個路痴,我把地址寫下後,就輸入導航,
每次去就直接找導航紀錄,出國一年回來,
我根本也沒留下地址和電話,也無從找起,車都我爸在開,
導航的紀錄也找不到那個地址。
我那個朋友,嫁到美國去,她每年學校畢業典禮會回來一次,
(我們的工作都是幼稚園的才藝老師,她教英文,我教體能)
所以看看她今年七月底會不會回來,我再和她問問看啦!
我依稀記得,會過成大醫院,然後南二中,然後過個地下道,在一個巷子裡。
沒有招牌,我第一次也找了很久。
對不起,我會試試問問我朋友,如果能有那位師姐的地址我自己都想再去問問她。

補充二,
我和師姐,聊天的內容是甚麼。年代有點久遠,我努力回憶一下。
基本上,那天下午,我沒講什麼話,但是師姐一直和我說我的生活習慣上的一些事。
而這些事,我都沒有提過。
譬如師姐說:你是不是都喜歡抱小棉被睡覺,然後側身睡。
(沒錯,我大學後,很奇怪的都會抱一條小棉被睡覺,而且,
還會把她當成一個人,和她說話,還會幫她蓋棉被。)
師姐說:她喜歡你這樣抱她。

然後講了一些我前女友的事。
師姐說她不喜歡有女生來我住的地方,她都會把他們趕走,
所以來過我家過夜的女朋友,都很快就分手。兩天,兩個禮拜,兩個月的都有。

我明天再寫兩個小故事,算是我兩件有知覺的身體接觸,
一間發生在五歲,一件在高中。我印象都很深,現在彷彿都還能感覺到那種觸覺。

這三件事就是我目前遇到過最離奇的事了。
容我明日再說,新手爸爸很忙的QQ

以上就是我的經驗,謝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76.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66096430.A.92C.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