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Reddit短篇故事-為什麼呢,瑪姬?

 作者  mizuya (騎豬的貴婦人)                                     看板  marvel
 標題  [翻譯] Reddit短篇故事-為什麼呢,瑪姬?
 時間  Fri Apr 22 17:31:53 2016
───────────────────────────────────────


原文網址:https://redd.it/4dr8w9 Why Maggie? WHY?

部落格網頁版:http://mizuya.pixnet.net/blog/post/43690588


標題:為什麼呢,瑪姬?


=====正文開始=====

我等一下就會回答你的問題。


但首先,讓我解釋...       

我是一個16歲的高中生。我猜我外表看起來很正常,但我因為一種罕見的「三甲基胺尿症」(trimethylaminuria,別擔心,我也不會發這個音)的疾病所苦。簡單的說:我會發出一種糟糕的體味。它從我青春期的時候開始出現。


那種氣味非常明顯,而且無法掩飾。人們一旦靠近我五英呎之內,馬上就會聞到這味道。其他的學生會毫不留情地嘲諷我。他們叫我「臭瑪姬」。不管在課堂上或餐廳裡,人們都拒絕坐在我旁邊。有個小孩往我身上潑了整杯的檸檬水,說:「好了!也許這會讓你好聞一點!」。


醫生開了不同類型的處方簽,肥皂和特殊藥膏給我。沒有一樣有效。我一天洗三次澡。我有一次非常用力地搓洗我的身體,洗到都流血了。


我甚至想自殺。


我的同學-我想她們已經厭倦了我的體味-決定要自己動手來處理。她們在體育課後的淋浴時間圍住我,要給我來個徹底清洗。
                                                                     
她們矇住我的眼睛。她們拿來一桶摻滿各式洗潔精的東西,但其實主要是漂白水才爆發的
。這有點難以描述,請大家將就一下。


有東西從我的身體出來....就從下面那裡。


這感覺有點像是靈魂出竅。我看不到,因為我的眼睛被矇住了,但我記得那種痛苦的感覺比最痛的經痛更強烈;就像我的內在被撕裂了。


女孩們尖叫起來。我知道她們被無情地屠殺了,因為我能聽到肌肉和骨骼的斷折聲。


然後-就像那樣-淋浴間一片寂靜。即使是蓮蓬頭都不再噴水。

我拉起眼罩,它就在那裡。它看起來像一條巨大的蛇,但它是分節的,像蠕蟲一樣。它的頭只是一個巨大的嘴,形狀有如蓮花般地打開。每一個花瓣都是一個沾滿鮮血的鋸齒刀片。事情一定發生地很快,因為我所有的同學都死了。她們的胸口現在空空如也。有個女孩在抽搐,但她的垂死掙扎並沒有持續太久。


那東西滑行到我面前,立起來,像眼鏡蛇那樣地擺動。從它嘴部那多口顎的運動方式,它看起來就像在同時品味它的豐盛大餐和自由。然後,它低頭對著我的胯部,然後又立起來對著我...。它在等我邀請它回來。


我做了我唯一能做的事。我閉上眼睛,張開我的腿。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可怕,但它對我很溫柔,而我已經學會善加控制它。一旦它吃飽,它就不會聞起來那麼糟。我把它看作是我身體的一部分。

現在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因為當一個怪物好過當一個受害者。」





(完)

文章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61317518.A.1B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