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分享] 靈魂脫離

作者star227 (直樹殿)
看板marvel
標題[分享] 靈魂脫離
時間Wed Jul  4 21:16:54 2012


先跟大家問個安安 然後先寫一下前言:


最近讀書讀到晚上後  無聊就來飄版看一下

拜讀了許多精采絕倫鬼故事  然後就想在日本的網站上也找找看

但是 我不得不說大和民族真的是一個很愛認真 又大驚小怪的民族

基本上關於阿飄方面的事情 很少聽到有人說 就算分享了

在我們台灣人的立場上來看 喵的根本就跟吃小菜依樣 更別說要有創作什麼的


可是我找了一下 發現了一篇疑似小屁孩的鬼壓床和靈魂脫離

開頭講的好像多恐怖  我就興致勃勃的看了下去  結果不看還好

看了真的讓我不知道有什麼感覺  總之我翻譯並打上來給各位板友看看

當然我會省略掉一些中二部份 盡量保持原文


===========================分隔線 亞吼=============================


這真的是很恐怖的體驗 大概是睡眠品質太糟糕吧

本來今天要從晚上八點睡到十一點 馬...

我想這是必要的睡眠分割啦  總之就是十一點後讀物理到一點再躺平這樣

但 就在八點多要睡的時候 真的發生了很恐怖的事情





一開始我關了燈  心裡抱怨:

「把睡眠時間分割成兩段 說真的很難入睡阿!!!!」(是你自己要分割的阿![崩潰])

明天很早要爬起來 如果再繼續想一些沒用的事情

這樣下去一直練習的題目和定期考試一定會哭哭  所以沒想太多眼睛就闔上了




就這這時候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靠  是狗阿  果然在這時間會亂吠的狗還是存在的

一邊抱怨 雖然有點不太爽 但是也沒有多在意....

可是後來想想又不對阿!!! 這是怎麼回事!!!

這附近沒有養狗的人家阿~糟糕惹糟糕惹~等下張開眼睛的話

一定會有什麼站在床邊看我~忘掉那叫聲阿~這一定是個夢!!!

雖然很緊張  但是充份自我催眠之後就漸漸冷靜下來


冷靜下來後  開始有做夢的感覺  但是在夢中被很大一聲爆炸聲嚇醒

這種體驗還是第一次呢  哼哼


但是到這裡為止  也不過才剛開始而已

「雖然被爆炸聲嚇醒 不過總算也是在作夢 再加油點就可以熟睡了」

然後就安心的睡去  之後  又開始做夢

我夢到在3樓的教室  午休時間教室吵的跟菜市場一樣

還可以依晰聽到坐在最後面的友人的爆笑聲

然後  有個傢伙突然從左邊  雖然很輕  但是捶了我一拳

在那拳之後  又開始很輕的揍我  因為揍的很輕所以沒有特別引起騷動

然後持續揍了我15秒後 他轉頭並很粗魯的把教室門拉開並大聲的對我吼:

「你自己想清楚! 我根本沒跟她交往!」

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心臟很不尋常的咚咚咚咚開始劇烈跳動

接著他好像注意到什麼看著我的臉

然後我就醒了

心臟還是咚咚咚咚的劇烈跳動著



馬...感覺好像很恐怖又不是很恐怖(笑)


以經驗上來說 夢到噩夢造成心臟劇烈跳動 大概是睡姿對心臟造成負荷吧

因此我改成對心臟沒復合的睡姿又睡了 但是心臟跳動依然沒有停

突然間

就在心臟劇烈跳動的瞬間  我的身體突然不能動了!!!

身體就像麻痺了一樣  耳朵也開始響起了「逼~~~~」的耳鳴



這就是傳說中的鬼壓床嗎?

馬...雖然這已經是第三次鬼壓床了 但是第一、二次時還沒這麼恐怖

這次真的把我嚇慘了  (原PO:...)

但這讓我想起了某種說法



其實所謂的鬼壓床這種靈異現象 不過是睡眠品質太糟所造成的障礙而已

如果睡眠時常不規律的話  很容易發生(像我一樣)

身體會變的不能動 耳朵會開始耳鳴等等

但是  被鬼壓床 正好是一個絕佳的機會不是嗎!?

大家知道靈魂脫離嗎?

就是所謂的靈魂從肉體脫離的有名現象

據說在被鬼壓床的時候很容易做到

只要在被鬼壓床的時候  努力的想像自己靈魂從身體抽離

然後就會不知不覺的成功

另外 因為說來話太長所以我簡略一下(原PO:這文原本就是這樣 不是原PO本意)

只要靈魂一脫離 聽說可以看到平常看不到的東西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這回事  雖然今天才剛覺得「又被鬼壓床的話實在神煩阿」

但  就已經發生了阿!!! 所以我們切回主題



被鬼壓床了

身體不能動

開始耳鳴惹

我好怕怕喔

但是逃不走




但是

好壓床不試嗎?

靈魂脫離啥的

來試試看好了




稍為冷靜了一下  便開始頭腦畫出靈魂從肉體脫離的畫面

強行讓自己以為靈魂真的要從肉體脫離的時候...


咻~~~~~


明明是眼睛閉上的  可是為什麼白濛濛的一片  而且依稀可以看到天花板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靈魂脫離肉體那種感覺









「糟糕惹!!!!再繼續這樣下去 靈魂真的要脫離了!!!太危險惹!!!!

不停止的話...」

因此我停止了想像  然後用前三次解脫鬼壓床的方式成功逃脫

(原PO:ㄍㄋㄇㄉ 那你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逃阿啊!!!!!!!!! )

但是感覺還是被一股恐懼的氛圍攏照著

馬上把電燈打開才安心下來


怎麼樣呢各位  可能不覺得恐怖吧!?(笑)

但是以體驗者本人自己來說  這以上的過程全部發生在全黑的空間中

說真的想像一下  還蠻恐怖的呢


另外  如果有勇者看到的話

建議下次當你被鬼壓床的時候請試試看照上述方式來個靈魂脫離體驗

可以的話  請告訴我你的體驗吧~


============================故事結束=============================


各位板友覺得怎麼樣?  夠不夠中二?

我當初還很戰戰兢兢的看  但是後來嘴角真的忍不住開始上揚www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版友直接按END然後噓我啦  但是

既然來飄版  當然還是要有飄點  一樣補一個貨真價實的都市傳說

============================故事開始=============================


平尾由美子小姐(假名)自己一個人住在美國的洛杉磯的某個公寓裡面

她左邊的房間是住著Taker(純姓氏)一家人 但與其說是一家

因為爸爸已經不在了(不知道是跑了 還是死了)  只有母親和兩個兒子住在一起


某個夜晚  大約在晚上12點的時候

平尾走到陽台 純粹欣賞洛杉磯的夜景

因為隔壁房間並沒有把窗簾拉下來  所以平尾一撇頭就看到了房間內

她看到了一個小男孩在滿是粉色的房間內 專注的看著電視

「不管是哪個國家的小孩 還真都一個樣呢」

平尾一邊想著一邊走回房間躺到床上

但是 不知怎麼的就睡不著 三個小時後 她又爬起來走到了陽台

然後不經意的又撇頭一看 剛才的小孩正在打電動 「都已經凌晨三點了說」

平尾開始對著個小孩報持著好奇心 而且她也很好奇隔壁都在做什麼

漸漸的 她開始常常從陽台偷看隔壁房間




隔壁的小孩說來還真有點奇怪  24小時窗簾不放(美國人很注重隱私的)

什麼時候看那小孩都在打電動  也沒看過他吃飯  也沒看到他上廁所

不對  說起來  那小孩好像連學校都沒去過



雖然不是說跟隔壁關係非常親近  但是實在是太在意了

所以平尾想去拜訪隔壁的母親  想問問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但是房間不但鎖死  還沒有人應門

因此她把這件事情跟公寓的管理人講,沒想到管理人這麼回:

「這麼說來 這家的媽媽好像已經好幾天沒有回來了」

聽到這句話的平尾更加擔心起小孩的狀況

於是就和管理人一起到那間房間去看看情形



就在管理人用鑰匙打開房間的一瞬間  向兩人襲來的是一股猛烈的惡臭

而且是完全不能呼吸的的那種異味

在這個惡臭撲鼻的房間中只有那小孩一個人  而他也依舊在打電動

據管理人說 他是這家兩個男孩的哥哥

「是不是冰箱裡面的東西臭掉了啊?」正當平尾這麼想的時候

「嗚呃!!!」

她聽到了從廚房傳來管理人極度驚嚇的大叫

被嚇到的她馬上趕到廚房去 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是










在廚房的桌子上  堆放著被支解的的屍體

有手  腳  還有頭等等 被隨意堆疊起一做小山

而且有好多地方的肉已經被削下來

「快、快叫警察...」管理人大叫

當警察到現場之前,平尾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因此她靠近了盯著電視看的小男孩

但是在她看到男孩的臉的時候,驚呼了一聲

身體和臉早已瘦到不成人形 而兩顆眼睛早已凹陷下去

「終於結束了...」小男孩緩慢著發出了不像人聲的聲音

平尾一看螢幕  似乎是已經將遊戲完全破關了

當警察到來並處理完後  事件才真正明朗





當他們母親進到(母親的)男朋友家時  卻忘記自己未給小孩們生活費 也未採取措施

也就是說小孩子已經持續好幾天沒有吃東西的狀態

被餓到發昏的哥哥 把比自己虛弱的弟弟殺掉 然後吃他的肉充飢

當媽媽洋洋灑灑的回家時  哥哥可能出於憎恨  因此也順手把媽媽砍了

為了能夠方便取食  於是就把屍體支解堆放在桌上

但是哥哥一直在玩的電動  卻是弟弟在生前最喜歡的一款

後來有言論指出  可能是被殺掉的弟弟附身在哥哥身上

借用哥哥的身體把遊戲給破關的吧~


=================================故事完==============================



馬...第二篇總算有正經了吧

雖然說 比起說這是飄點  還不如說帶點獵奇

但是日本的都市傳說  大部分還是這類居多

看到鬼的  被鬼惡整  嚇到剎賽等等 若是我最近有聽到或者查到

我在翻譯給版上各位看看

這麼長的文  感謝觀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1.124.235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41407830.A.49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