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分享] 在日本頗有名的靈感度check

作者star227 (直樹殿)
看板marvel
標題[分享] 在日本頗有名的靈感度check
時間Wed Sep 11 17:06:38 2013


首先感謝大家對前一篇的經驗談這麼捧場  老實說我不知道大家說的咒怨2是怎樣

也有很多版友提供不同版本的說法 有黑少女、怪談新耳袋、uso等等

anyway我只能說  這是飄版  我只是分享經驗而已  雖沒看到但我也在旁邊

我很喜歡看這些有的沒的鬼節目和鬼故事  也喜歡追日本恐怖節目

但是實際遇到  只能說  當下很high  因為我沒看到wwwww

大家信不信是其次  看的開心就好。


----------------------------例行的分隔線-------------------------------

接下來  我想要分享一個在日本頗久之前風行一陣子的自我靈感檢視法

並分享幾則故事,但是警告一下,全文看完前切勿先跟著做

Q:何謂自我靈感檢視法?

Ans:其實在日本說法有很多,簡單來說就是讓你測試自己是否為麻瓜

     但最主要的說法,是讓你check一下家裡有沒有不乾淨的東西




Q:如何做呢?

Ans:做法其實很簡單,分為以下幾個步驟

     首先,把眼睛閉上 (不閉感覺沒意義阿)

     盡可能的想像自己在老家(或者現在你正在住的地方)

     接下來從玄關開門,開始繞家裡一圈

     從客廳、廚房、浴室、庭院、廁所等,全部繞過一次後,再回到玄關出門

     把眼睛張開。

     到這邊為止,檢測完了。


註:拜託不要想什麼○澤○步或是麻○ゆ○在你床上 ...

----------------------------------------------------------------------


接下來,發表結果

所謂的結果,就是在想像中繞家裡的時候,你遇到了什麼?



1.都沒有遇到任何人的話  很抱歉 你的感知度趨近於0

  以後也請和平的活下去吧(笑)



2.是遇到家人 或者 朋友的話  還算不錯  感知度80%

  到現在為止,有沒有聽過其他人聽不見的聲音的經驗呢?

  另外,通常這種情況下代表家裡靈氣頗強,雖不須特別在意

  但是以防萬一還是memo一下以備不實之需。



3.如果是遇到死掉的人,或者是根本不認識的"某位"  危險Zone 感知度120%

  你的靈感度算挺強的,如果亂闖一些廢墟阿鄉間野外墓仔碑等地  被跟的可能性非常高

  或者,如果亂聽亂扯一些恐怖故事、真實體驗談等,很容易身旁就會聚集過來

  通常在想像中遇見的地方,代表那邊靈氣比較強,盡量別接近那邊比較好

  如果那邊是小孩的房間的話,也建議快點換房子。


  而如果是,遇到"某些東西",例如白色的霧、沒看過的動物、黑色的人影...

  諸如此類"非人類"的東西(家裡寵物不算)  那邊很危險

  絕對別接近那裡,最好是趕快找人來看一看或者除靈,因為關係到人身安全。



-----------------------------------------------------------------------

以上,是從日本那邊翻過來的東西,可信度有多少呢...

至少筆者遇見自己老母,感知度算好嗎?  我不知道  但是個人還蠻常耳鳴的

接下來是說故事時間。



◎首先是第一則:

老實說我懶的打了,所以直接貼故事影片連結:http://ppt.cc/4TfW (有中字)



◎接下來直接進入第二則:

這是聽轉述的,轉述人是上篇主角長澤桑的前輩暱稱A桑(名字我壓根不知道怎麼翻)

我不知道真實性高低,大家看看就好

一起在做這實驗的時候,A桑說了這麼個故事

K桑是A桑和T桑大二三的同班同學,也跟A桑同一系的

那時跟幾個朋友在帶新生宿營的時候也做了這個檢測

T桑本身是什麼都沒遇到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但之中裡面有一位突然說,「我在廚房遇到老母啦!」氣氛因而開始炒熱

突然間K桑叫了一聲,說道

「有個黑色人型輪廓的東西  現在在我公寓的椅子上」

因為是一群人的關係,加上氣氛熱絡

所以對於這種事情只說了一句「帥欸,下次去你家看看」

只有T桑那時一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擺出一副完蛋了的感覺

A桑一直有發現這件事情,因此隔日問了T桑說到底怎麼回事

T桑說,那其實根本不是什麼靈感度檢測,而是

「讓你能夠看見本來看不到的東西的方法。」

K桑看到的東西應該是屬於最糟糕那一層級的

也的確新生宿營過後沒多久,K桑就開始沒來學校,而且也音訊全無

根據跟K桑比較要好的朋友所述,從那之後

K桑一直不斷的說,「黑色的東西真的存在...一直在那邊看著我!」

以此K桑的精神越來越衰落,後來就被送入精神病院了。



◎最後,為了讓第二則的故事更加鮮明

  這邊在附上一個日本節目翻拍影片,請小心服用

  http://ppt.cc/oIdq  (全日文無翻譯 看是否有人願意做字幕)




以上希望大家滿意,看完上述三則故事後

看有沒有人願意也玩玩看囉,但先說,我不負責任,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240.145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78890400.A.F5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