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怎麼換人了

作者justt147 (jellyfish)
看板marvel
標題怎麼換人了
時間Thu Jul 23 01:28:11 2015

手機排版請大家見諒


小時候我是看得到的,
一直到發生一些事情之後,
我媽受不了帶我去關掉了。
但偶爾在快速的移動時,
或不小心還是會瞥到。

事情發生在我國小四年級的時候,
由於我們沒有跟爺爺奶奶同住,
隔陣子就會回去探望他們。

回奶奶家的途中必須通過一座橋,
那是必經的路。
但這座橋跟道路剛好形成一個L型,
所以大家每次到這裡都必須減速。

我習慣了轉彎處總是站著一個人,
祂的眼神很空洞,
好像始終都在放空。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他變了,
他像是在尋找著什麼一樣,
目光總是盯著經過他面前的每輛車子。
回家後覺得很奇怪,
告訴媽媽跟家裡的人以後經過那裡要小心一點。
他們也不以為意,
當作小孩子在胡言亂語。

過陣子我們又要回奶奶家的時候,
我發現轉角處的人變了,
變成了一個高壯的年輕人,
體格很好,穿著一件背心。

回家跟奶奶聊天時隨口提了一下,
奶奶突然臉色一變說:
上禮拜,上面那個村子一戶人家剛當完兵的孩子,
好像騎車太快撞死在那裡了。

現在想想覺得我小時候怎麼有辦法這麼淡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5.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37586094.A.E7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