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經驗] 夜遊-2

作者robatas (雁過拔毛)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夜遊-2
時間Thu Nov  3 21:16:27 2011

上一篇夜遊-1

是我本人的親身經歷→後續:摔下橋真的很痛..orz...還好那橋也很低,,,

更幸運的是...沒有撞到腦袋瓜  只是摔的一身落葉罷了。

日後回想這段往事...覺得超有趣的XD



推薦各位鄉民們有機會可以參加夜遊喔...^_^

(不過記得別把美眉甩到橋下去XDD...)

很好玩的...

但千萬要記得夜遊規則

夜遊規則如下

1.不能喊對方全名  只能喊外號

2.碰到不知名情況別慌亂

3.有人拍你肩膀別回頭

4.請勿隨地大小便

5.隊伍在上山夜遊前一定要拜土地公 不管你信仰什麼宗教都得跟土地公打聲招呼

  讓土地公知道你在他的領域。



今晚的故事男"豬腳"(苦主)  並非我本人

而是我的表弟

案發當時

我的表弟年少輕狂(18歲嘛~~)

不但夜夜笙歌  夜不歸宿不說.........

號稱沒有他不敢做的事  不敢去的地方  ...還有把不到的妹XDD

以往我的姑姑為了能讓她這兒子九點前回家

無論說破了嘴   或是斷絕資金(零用錢)  或是溫情攻勢

都無法阻擋表弟的年少輕狂

當時表弟每天晚上騎著摩托車 和別校女生聯誼 或跟"哥兒們"出門

直到.............早餐店開門了才回家睡覺

我姑姑看了也只能搖頭嘆氣



有一天晚上

我表弟竟然晚上11點就回家了

據說那天晚上我表弟臉色慘白...

一進門

叫了聲爸媽後

突然抱住爸媽

嚇了我姑姑和姑丈一跳

而且自那一夜之後

我表弟  竟徹底改邪歸正...

從良了XDDD

每天晚上九點前一定回到家裡



再也不在晚上出門鬼混

面對兒子的改變

姑姑當然開心

但一方面也很好奇

究竟那一晚是發生了什麼事...

讓本性暴躁叛逆   聽到老人家告誡就不耐煩甩頭就走的表弟...

變成了會靜靜的聽完告誡的綿羊..=口=..甚至還會遵行XDDD

好奇的姑姑和我

忍不住詢問表弟....那一晚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面對著眨巴著大眼睛的我

表弟忍不住別過頭去

"拜託吼  我是你弟  不要用那麼噁心的表情看著我"

"我這是愛的關懷視線...我最親愛最可愛的表弟竟然改邪歸正了.我真是感動得要死哪.."

我一邊說著噁心巴拉的肉麻話

一邊伸出魔手..用力一攬,一把鉤住高我一顆頭以上的表弟 (我158CM 表弟182CM)

"乖  告訴姐姐  那晚~~究~~竟~~~(怪腔怪調)發生了甚麼事?"

"..........."聞言  表弟臉色煞時頓失了幾分血色

"不敢說?"我嗤笑道

挑釁是最容易引爆真心話的技倆

表弟搖搖頭,無視於我"掛"在他身上

"姐"表弟開口說道"你相不相信有那個?"

"哪個?"

"中元節的主角"

"喔~~"霎時我雙眼發亮  "這麼說來那天晚上你遇到了......."

"應該是..."表弟噓了一口氣

"那就趕快告訴我吧!!!!!!我是個好聽眾"<---飄飄故事愛好者

看著我一臉期待開心的表情

表弟娓娓道出那一晚的事情真相...




"那一夜

一如以往

和別校的女生聯誼

我們唱完歌之後

就有人提議夜遊 上陽明山看夜景

於是在抽鑰匙過後  一人載一個妹夜衝陽明山..."

"........你們集體在陽明山"車震"?????我靠 老大 姊姊我都不知道你玩這麼大

少年郎~~~小心得字母病喔~~~"

表弟白了我一眼  "我們是騎機車啦 =  =  最好是機車能像你說的那麼好用  =  =+"

"是是是   所以如果是車子的話..."我笑"淫淫"的看著他

"吼~!妳到底是不是女生啦你"表弟嫩白的臉上染上一抹可疑的嫣紅

"你再鬧我  我就不說了喔"

"嗚~~大爺 小的知錯  請繼續"

表弟深吸了一口氣  繼續說道


"我們騎車上陽明山  看了夜景....

本來上山這段路都沒什麼事的...大家也都很HIGH

妹又正  大家也敢說敢玩  所以玩得很開心

本來是很開心的....."

表弟似乎在回想,幽幽的嘆了一口氣

"那時候大家玩得覺得夠盡興  想下山了...

突然我載的那個妹說要上廁所

但是荒郊野外 =   =...

最好是有"便所"(台語)讓她上啦....

我們跟她說我們騎下山一點  看到麥當勞或是7-11再上 又安全又舒服

那妹死都不肯

說什麼都一定得現在上

我也順著他   想說你愛尿就去尿吧....

於是那個妹就跑到道路以外的一個地方....(反正是男生們看不到的地方用雨傘擋住)

當"解放"軍去了....

結果沒想到

他這一泡尿

尿出事來..."

"她沒回來?"我好奇問道

"她有回來"表弟看著遠方說道

"但從她回來開始一切都不對勁了.......

當她開始出現在我們眼前時

突然頭上的路燈暗了一下

我以為我眼花

沒去想太多

結果下一秒

所有路燈全都一起熄滅了

而且突然變的超冷的

那個冷  像是冷凍庫打開的感覺...明明是夏天耶 = =+

我跟我哥兒們傻住了

妹則是尖叫個不停  大家更緊張

大家都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  快跑阿

於是每個人立刻翻身上機車..企圖發動機車

但詭異的是

沒有半台機車發的動

幹  原來鬼故事裡面的老梗  是真的  " 表弟哀怨的道

"發不動之後  大家就開始用踩的...看能不能動...

在我們踩機車的同時,,,

頭上的路燈一閃 一滅  一閃  一滅

好像很多雙眼睛輪流看著我們

我連頭都不敢抬哪   死命的踩著機車....

這時候就是人性暴露的時候了"

"怎麼說?"我好奇的問道

"好不容易有一個哥兒們發動了機車

立刻對大家說

"抱歉  我突然想到我媽叫我今天早點回家  大家再見...說完飛也似的騎下山

真他媽的......患難見真情 =   =.....

剩下的哥兒們一發動機車後一樣丟下一個超鳥的理由後落跑

什麼要帶貓咪去看獸醫的鳥藉口都有 = =

幹  最好半夜十點去找獸醫啦  當禽獸還差不多"表弟一邊罵咧咧的一邊繼續說道

"結果  最後 大家都走了


剩下我......和我載的妹"

"蝦米???我驚訝道  你和尿尿妹...."

表弟一臉"今日我最衰"的苦笑道

"你說對了  因為我載的就是去尿尿的那個妹....

伶北踩車踩到腳都快抽筋了都還發不動....

整條山路又沒半台車  和其他人

路燈還一閃一滅的

超可怕的好不好

後來我突然想到...

聽說陽明山之前就有很多.....那個

該不會是不小心尿到.......呃...觸犯了他們

我就跪下來大聲喊  "對不起  我們錯了  我們不是故意的  請你原諒我們"

說完我站起來一踩

機車可以發動了

那個妹很機伶的立刻跳上車

我們兩個什麼話都沒說

直直往山下騎

但感覺上....

對方還是很生氣..."

"為什麼??"我好奇問道

"幹...伶北騎車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姐...你知道嗎...我的125一騎過的山路  路燈沿路熄滅.....

我每往前騎一點  後面的路燈就滅一盞

就好像有人追著我們跑一樣

我心中..阿彌陀佛..耶穌基督..聖母瑪利亞..阿拉....

什麼能喊得出名號的神我全都喊了一遍    ... =  =...

但還是沒用

那東西依然追逐著我們

路邊的路燈像發狂似的一一熄滅

直到...

我騎到了陽明山下的市區

才看到正常的路燈XD..

我騎到山下後

我也不敢直接回家

我怕那東西跟我回家

於是我先騎去廟裡拜拜....

拿了兩個平安符

一個放我身上  一個放我車上

"............阿你怎麼沒拿給那個妹?"我好奇的追問

"拜託  那個妹多機伶阿  一下山到了市區  他立刻叫我停車 搭計程車回家..."

...................又是一個患難見真情的例子 =  =....

我拜拜完之後   突然覺得有一種輕鬆的感覺

說不上來

就有一種...

好像撿回小命的感覺

我就在廟裡哭出來了"

聞言我愣住了"你哭了?"

"黑呀 "表弟大方承認 "拜託我是有血有淚的好男兒..

況且在山上時..那種恐怖的感覺讓我一度覺得..

自己會不會永遠回不了家了.....會不會突然發生甚麼事就這麼走了

回家  第一次看到老爸老媽覺得那麼溫暖

以後我再也不敢夜遊了....

幹   哥兒們的情感一點都不牢靠 = =...

他們隔天看到我上學都一臉驚訝  還問我有沒有遇到什麼事 = =+"

"這就是你那天遇到的事?"我思索道

"恩"表弟點點頭"現在想到還是那個毛阿~!!!"

"我說  年輕人...你知不知道夜遊是有規矩的阿....."我抬頭看著人高馬大的表弟

"什麼規矩?"

"靠  你什麼都不知道就敢去阿飄聖地夜遊喔   那你真是運氣好 = =+

你上輩子不知道是敲破了多少木魚  燒香燒了幾千把搞到火燒廟才讓你逃過這一劫"

"沒人告訴過我阿"表弟理所當然的說

我揉了揉發酸的太陽穴...

緩緩告訴他夜遊規則...

夜遊規則如下

1.不能喊對方全名  只能喊外號

2.碰到不知名情況別慌亂

3.有人拍你肩膀別回頭

4.請勿隨地大小便

5.隊伍在上山夜遊前一定要拜土地公 不管你信仰什麼宗教都得跟土地公打聲招呼

  讓土地公知道你在他的領域。


"阿弟仔,你們有做到幾項?"

"..........姐"表弟皺眉頭道"我們不但全部都沒做到....還有人隨地大小便....ORZ"

"......你的命真是撿回來的   好好珍惜"我驚嘆道。

各位鄉民們

想上山夜遊嗎?

請先遵守夜遊規則喔 (笑)



寫到這

我突然想起相聲瓦舍有一個段子....."聯誼"

黃士偉和宋少卿主演

滿有趣的

聯誼(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7gjpqG1X68


聯誼(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Dpknw2LIuw



分享給大家

博君一笑



本人我今日抱病上了一整天的重症訓練課程 = =

 一邊發燒一邊上課 = =

腦子整個呈現當機狀態...

這幾天 如果身體好一點  再繼續分享文給大家...

我要去和周公約會了...

各位鄉民們 晚安啦~^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07.87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20326190.A.B3B.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