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分享] 日本怪談--大震災那一晚(後日談)

作者KTakuya (享楽の才子)
看板marvel
標題[分享] 日本怪談--大震災那一晚(後日談)
時間Wed May 14 16:33:07 2014

這是上一篇的後日談,請欣賞。

----------------------------------------------------------------------------

雖然是從卡茲的雙親那邊聽來的,卡茲好像是因為脖子折斷而死(恐怕也許是被酒架打到
也不一定)。還有,他的左腳被微波爐壓住,好像連骨頭都外露了。兩親說,「根據警察
的講法,因為脖子斷掉沒多久就死了,好像沒有遭受太多的痛苦。這算是安慰吧…」

我甚麼都無法說出口了…

自從聽到卡茲是地震發生後立即死亡的這個說法以後,事實上完全不相信非科學的我,就
把跟卡茲對話的事情與卡茲大叫的事情一直是當作本身精神上的疲勞所導致的幻聽。

但是,聽把我救出來的人(警官一人,大廈的管理員,路過的小哥二人)說,他們會發現
下面有人,是因為聽到卡茲的叫喊聲。

還有一個。雖然是事後才回想起來的,是卡茲開始大叫之前,跟他的對話內容。
是完全沒有頭緒地在講以前的事。
那時候,我心想著「這傢伙,在這種時候在講什麼鬼」…



而這是卡茲的雙親來領取遺體當晚的事。
當晚因為餘震還相當的強烈,要是在半毀的家裡的話說是有可能會遇到危險,所以就全家
4人在車子裡面過了一晩,那個時候夢到的。
雖然是夢沒有錯,但是也太過栩栩如生了。

是在工作的店裡的櫃台二個人喝著酒的夢,因為當時的對話大概我到死都忘不了,所以重
現在下面。


我「啊~你真的死了嗎?」

卡茲「對呀,那也沒辦法。很多事謝謝啦」

我「什麼嘛。別講這種話啊(泣)」

卡茲「已經沒辦法了嘛。因為已經死了…」

我「這樣啊…」

卡茲「…雖然是這樣等了超久的,我有夠不爽的」

我「等什麼?」

卡茲「不是吧,這次不是死掉一堆人嗎?結果那邊的傳達室擠得滿滿的」

我「那是啥?死掉的人也有傳達室的嗎?」

卡茲「嗯,我還拿到了號碼牌」

我「唬爛的吧!你是笨蛋嗎!!(笑)」

卡茲「沒有,這是真的!所以這個時間才有空能夠跟你一起喝酒」

我「嗯ー嗯,真的很麻煩哪」

卡茲「啊,這樣說來你記得由美將的事情嗎?去年夏天來跟我們一起喝酒的那個女孩。」

我「啊~記得啊,是那個住在住吉的女孩子吧?」

卡茲「對對,那個女孩好像也不行了,在傳達室排隊的時候我遇到她了」

我「真的嗎!?…真是可憐啊」

卡茲「在等待時間我對她說要來找你,她雖然也想一起來,但是她說必須要去找她妹」

我「嗯~真是可惜啊…那你替我向她打聲招呼吧」

是類似這樣子的對話,就算醒了也還是因為太真實了(特別是酒的味道),所以請附近的
志工調查了在意的死亡者名簿,發現由美將的名字確實地寫在上面。

雖然很悲傷,不過能夠見到死後也那麼健康(?)的卡茲,多少讓我舒暢了一點。

周年忌的時候去拜拜的那天晚上卡茲也出現在夢裡,那時候他說「你啊,我不是說過不要
線香跟花了嗎!(笑)」。

從那之後雖然卡茲在也沒有出現在夢裡過,但我想,他在天國也是快樂地過著。





--
→ Microscft:北七 你去找一個要按ctrl-alt-del來登入的系統給我看 09/27 11:18
→ Microscft:找不到你就學大和田那樣跟我下跪                    09/27 11:19
→ Microscft:幹你們一堆人是用哪個平行宇宙的電腦? 睜眼說瞎話   09/27 11:23
推 tokyoto:http://i.imgur.com/wyfUs0o.png                      09/27 11:26
→ Microscft:從dos玩到win8 就剛好win的server版沒玩過啊         09/27 11:29
→ Microscft:去做簽名檔啊 如果你們樂意這隻蛆爽到升天的話       09/27 11: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39.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rvel/M.1400056393.A.8F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