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分享] 日本怪談部落格--在同個社團的外國人

作者KTakuya (享楽の才子)
看板marvel
標題[分享] 日本怪談部落格--在同個社團的外國人
時間Tue Dec  3 14:57:26 2013

今天要分享的還是恐怖體驗,不過有點另類。

原文在http://nazolog.com/blog-entry-3865.html

那麼,請看吧。

----------------------------------------------------------------------------

我在國中的時候,在同個社團裡有個伊斯蘭教徒,名字叫桑尼(假名)。

雖然沒有打從心底討厭他,但就不知為何跟他合不來,我們常常打架。

說是打架,其實也不到拳拳到肉你來我往的程度。因為要是被老師發現,事情就大條了。


這小子是個稍微捉弄就馬上發飆的傢伙,只要對他說「笨蛋~笨蛋~^ o^ 」,

就會馬上追過來。我想知道的人就會了解,逃跑這件事其實很有趣。

而,有時候自己的東西會被那傢伙藏起來,也就是被他惡整。大概就是這樣一直重覆吧。

光看這樣也許還蠻可愛的,不過我想我跟那傢伙大概有七成是真的彼此恨著對方。

那時候的程度,也曾經有大概騎著腳踏車逃了4,5公里,最後躲進商店的經驗。




某一次,剛買的鉛筆盒被弄壞得一蹋糊塗。被畫得亂七八糟,也被切的不堪入目。

因為那是媽媽買給我的東西,當時我真是氣到炸了,就跑去跟老師報告。

結果桑尼被罵得狗血淋頭。我舒暢的不得了,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了。


隔天,我想那傢伙一定會來找我報復,我心想不管何時來都好,只要用我最強的衝刺避開

就沒問題了而一直準備著。好像是第二節吧,在下課之後的走廊,當我想著「下一節課,

應該是體育課吧~~」的那個當下。


當想說甚麼東西「咻」的一下從眼前晃過去的時候,我的脖子從後面被緊緊勒住了。

一瞬間,我就理解到那是桑尼幹的。然而,並不只有緊緊勒脖子而已。

我的脖子,被比起鞋帶稍粗的繩子勒住了。

一開始「咻」一下晃過我的眼前的,就是繩子。我的腳感覺浮在空中。

我真的覺得,「完蛋了」。現在這層樓並沒有人。

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那時候要是捏他的蛋蛋的話應該他就會離開了。

但是,突然被勒住的話並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夠想到方法。


當意識變奇怪的時候,發出了「呃咳」奇怪的咳嗽(?)聲。

雖然沒有看到走馬燈,但是那時後稍微意識到了『死』這件事。

下一個瞬間,隨著衝撃,桑尼開始站不穩,

而我一邊咳嗽著一邊用充滿涙水的眼睛轉頭看。同個社團的朋友,山口用身體撞開了他。

意識雖然還沒清楚,但是看到山口對著桑尼說教的樣子我安心了。

我一邊持續咳嗽,一邊說著「你這小子,開什麼玩笑啊,真的會死耶...」而總之先

逃走了。後來山口對我說「你啊,剛剛真的很危險啊...去跟他和好啦。」


要怎麼說呢,其實我並不覺得桑尼想要殺我。

我想真的是有點太超過了,而他也真的發飆了。

也許,真的是太超過了也不一定,但是那應該說是國情的不同嗎...

作為證據(?),後來我跟桑尼和解,變成了朋友。

哎呀,我想要說的是,真的要特別小心對外國人的待人處事。

日本人的常識只在日本人身上行得通。

現在我做著之前夢想的工作,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偶爾會想說「還好那時候沒被殺掉」。

至於山口有在奧運比賽,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總之呢,雖然是比較冷門的比賽,我也會在背後為他加油的。

----------------------------------------------------------------------------

後面的推文還蠻酸的,就讓小弟省略了...

那麼,謝謝您的閱讀。


--
人から言われてやった練習は努力とは言わない。

                                   BY:茂野 吾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58.82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86053849.A.54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