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我是一個守墓人,讓我告訴你公墓下面那些不為人知的秘密-44

(本文轉載自天涯社區,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第四十九章有問題

  雖然石子在地上劃出的痕跡很淺,不過我們依舊看得清楚,那兩個字寫的是:有鬼。

  我和劉清海都停了下來,望著那兩個字皺起了眉頭,我知道根生這孩子比較特別,他對那些臟東西的感覺很敏銳,他也不會平白無故的就說裡面有鬼,一定是察覺到了什麼。

  我回頭望了一眼天豪娛樂城,雖然我知道那裡面有問題,可是這事跟我完全沒有關係,把根生拉了起來,向著前面就走。

  誰知道剛剛邁出一步,我的手臂卻是被人給抓住了,回頭一看,只見是劉清海把我給拽住的,那傢伙瞪大了眼睛望著我,說臭石頭,你就這麼走了啊?



  我有些奇怪,說不走你還想幹什麼?  劉清海的眉頭皺了起來,指了指身後,然後說道:“這娛樂城裡面有鬼,怕是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咱們不要去查一下?”

  我望著劉清海的臉,突然想到,事情可能有些不對頭,這傢伙雖然人很不靠譜,可是我怎麼也想不到他會把根生給帶到這種地方來,他是個有分寸的人,這有些反常,事出反常即為妖,劉清海是故意的!

  我看了一眼旁邊的根生,讓他站著別動,等我一會,然後我一把把劉清海那傢伙給扯到了一邊。

  劉清海說臭石頭你幹什麼!

  我沒有理他,而是盯著這傢伙的眼睛,然後對他說道:“說吧,今天是不是你故意把根生給帶到這裡來的。”

  劉清海打了個哈哈,說你想什麼呢,我只不過是想帶這小子來見一下世面而已,誰知道那小姐會對他動手動腳的,今天也是倒了霉了。

  我望著他冷笑兩聲,說你接著編,臭流氓,你肯定早就知道這裡面有問題了吧!

  劉清海有些尷尬的抓了抓頭皮,說你看出來啦石頭,還成,我以前一直以為你小子有點傻,現在一看嘛,還挺聰明。

  我說你大爺的,快說,你到底想要幹什麼!

  劉清海這時候沒再嬉皮笑臉,而是一臉嚴肅的向著身後望了一眼,然後對我說道:“最近半年,曾經在這地方工作過的小姐已經失踪六個了,都是在天豪辭職沒多久就失踪的。”

  我說你什麼意思,難不成懷疑這地方?

  劉清海說本來一開始,誰也沒有想到這地方有問題,因為那些出來做的女人,流動性很大,跳槽也是經常的事情,況且那些女人也都是離開這地方半個左右才失踪的,所以在表面上看,這些案子跟天豪並沒有什麼關係。

  我皺眉,說沒有關係那你調查個什麼勁,警察要講究證據的,不能因為你懷疑咱們就能亂闖的。

  劉清海的眉頭皺的更加厲害,說石頭,雖然被沒有證據,但是你不覺得可疑?那些失踪的小姐全都是離開天豪不超過半個月,時間上相差無幾,你不覺得這很有問題。

  我想了一下,這事確實是有些邪乎,如果一個兩個的失踪這還能算得上是偶然事件,畢竟這種女人甚麼人都接觸,偶爾的碰到壞人送了性命,這事不是沒有,可是接連發生六起,而且還都是在天豪走出的小姐,這就很有問題了。

  劉清海指了指身後,說道:“剛才那胖子你也看到了,半年前他在臨海的勢力並不大,只算三流,可是短短半年時間,天豪就已經是臨海最牛逼的娛樂去處了,而且我一直看那胖子有些不對勁。”

  我想了一下,剛才在裡面看到那什麼華哥的時候給我的感覺也很彆扭,我還以為是自己的錯覺,沒有想到劉清海也有這種感覺。

  “這半年我去過幾次這裡面,總感覺那裡面好像到處都有一股奇怪的味道。”

   “什麼味道?”我向劉清海問道。

  “血腥味,這裡面到處都有一股血腥味,雖然那味道很淡,一般人聞不到,但是我能聞得到。”

   我看了一眼劉清海,這傢伙很神秘,我也見他露過本事,所以我相信他的話,只是這天豪又不是屠宰場,怎麼會有血腥味呢?

  “雖然我知道這裡面不對勁,可是沒有證據,也不能確定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問題。”

  劉清海說著指了指根生,然後接著說道:“我知道那孩子的感覺比我敏銳的多,所以我今天才會把他給帶過來,想要他幫我看看這裡面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問題,問題又出在什麼地方。”

  我看了一眼劉清海,心說果然如此,這傢伙被根生坑過,一直跟他不怎麼對付,我說今天怎麼會大發善心的要帶著根生出來,原來是為了幫他查案子。

  這傢伙雖然是個警察,可怎麼看都不像個警察,尤其是他居然還懂得法術,這樣我對他的來歷愈發的奇怪,在陸家莊的時候這傢伙本來要告訴我了,可是被突然出現的周叔給打斷了,從那以後他好像把這事給忘了,再也沒有提起來過。

  我剛想再問他一次,誰知道他卻是朝著根生走了過去,向根生問道:“根生,你說那裡面有鬼,你知道那些鬼在什麼地方嗎?”

   根生重重的點了點頭,然後向著天豪指了。天豪夜總會總共有四層,根生指的正是第四層!

  我抬頭望去,說來也奇怪,其他的樓層都有燈光透出來,只有這第四層上面沒有一絲的亮光,漆黑一片,望上去給人一種陰森森的感覺。

  “你說鬼就在那樓上?”我好奇的向著根生問道。

  根生又點了點頭,然後不停的比劃著,我看懂了他的意思,他是在告訴我們上面有好多鬼,那些鬼都很厲害!

  “媽的巴子,果然有問題,看來小爺我沒有懷疑錯,那些失踪的女人一定和這地方有關!”劉清海吐了一口唾沫,說道。

  我說流氓你打算怎麼辦?

  劉清海皺起了眉頭,說這事有點麻煩,雖然咱們相信根生說的,可是別人不信啊,這搜查令根本就弄不下來,看來只有咱們自己闖一闖了。

  我愣了一下,說你他娘沒問題吧 ​​,那華哥養了那麼多狗腿子,就咱們倆人硬闖進去估計會被人給打死的。

  劉清海指了指自己的腦袋,說臭石頭,麻煩你動動腦子好不,小爺我哪裡說過要硬闖的,這事只能智取,偷偷的進去。

  我心說這夜總會如果真的有問題,肯定防範森嚴,想要偷偷進去談何容易。

  劉清海一屁股坐到路邊上,掏出煙丟給我一支,說目前只能等了,等到下半夜,這裡面的人都走了咱們再進去。

  我本來不想參合這事,可是一想到那六個失踪的女人,還是決定留下來,雖然她們都是不自愛的風塵女子,可那也都是人命,我倒很想弄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掏出火機把煙點上,抬頭望去,只見根生正瞪大了眼睛盯著劉清海的身後,眼神中滿是疑惑。

  我看他眼神不對勁,也向著劉清海望去,只見他坐在路邊上抽著煙,可是身後卻是有兩條影子,那兩條影子也在做著同樣的動作!


來源:天涯论坛 > 莲蓬鬼话 http://bbs.tianya.cn/list-16-1.shtml
作者:愤怒的老烟 http://www.tianya.cn/95180472

我是一個守墓人,讓我告訴你公墓下面那些不為人知的秘密-45
http://pttmarvel.blogspot.com/2016/02/4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