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我是一個守墓人,讓我告訴你公墓下面那些不為人知的秘密-53

(本文轉載自天涯社區,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第五十八章醒來

  聽著外面不停的傳來一聲聲的慘叫,我也很想出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可是望了一眼躺在石板上的蘇鬱,我沒有出去。

  那女人雖然衝了出去,可是卻把那十幾個紙人留了下來,這些紙人彷彿有著自己的生命一般,吱吱叫著,不停的圍著蘇鬱在打轉。

  我走到石板之前,蹲在地上,向著蘇鬱望去,只見她的眼睛緊緊的閉著,雖然跟我見到的她的陰魂一模一樣,可是卻並有半點的生氣,冷冰冰的讓我心中感到一陣陣難言的痛楚。



  她身下的那塊青石不知道是什麼材質,上面不停的冒出淡淡的白色霧氣,一靠近就冷得我不由的打了個哆嗦,我看到蘇鬱緊閉的眉毛上帶著一層淡淡的白霜,想來就是這塊石頭才能保住她的身體這麼長時間還完好如初。

  望著蘇鬱的臉,我激動地手都不由的顫抖了起來,我想著那天午後她俏皮的拿著剩下的一塊小熊餅乾問我要不要分一半,那時候的她是多麼漂亮可愛,可是現在在我眼前的不過只是一具冷冰冰的屍體。

  我顫抖著手輕輕的抓住了蘇鬱的手掌,她的手掌上面沒有一絲的溫度,冷得像冰塊一樣,我心中酸楚,眼淚不由的流了下來。

  那個女人說要我把蘇鬱的陰魂放回她的體內,可是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做。

  外面的慘叫聲依舊不停的傳來,我並沒有想著要出去幫忙,因為我知道那個女人要比我厲害太多,如果連她都搞不定,我出去也不行,反而會給她添亂。

  那些慘叫聲淒厲異常,根本不是人能發的出來的,我不懂法術,出去也只能幹看著,還不如留在洞中照看蘇鬱。

  過了大概有十幾分鐘左右,外面的慘叫聲終於停了下來,只見那女人走了進來,頭髮微亂,喘息也有些粗重,想來剛才一定經過了一場惡戰。

  “外面是什麼東西?”我向那女人問道。

  她抬起手,攏了攏微亂的鬢角,眼神中帶著一絲的不屑,然後開口說道:“後山的一些老鬼而已,聽到我打開她的墓地,想要跑過來討點好處,簡直就是找死。”

  她 ​​說的話讓我聽得一頭的霧水,後山有鬼我是知道,可是為什麼蘇鬱的墳墓打開它們就會跑過來?難不成這裡面還有什麼我不知道的東西嗎?

  我剛想要開口問問那個女人,只見她已經走到了我的跟前,微笑的望著我牽著蘇鬱的手,然後向我問道:“想不想讓她醒過來?”

  我當然想了,趕緊點頭,說只要你能讓蘇鬱醒過來我什麼都答應你!

  那女人臉色古怪的望了我一眼,說真的什麼都答應?

  我點頭,說什麼都行。

  剛剛說完,我突然看到這女人的眼中閃過一絲狡黠之色,心中咯噔一下,不由的暗暗叫苦,剛才一時心急,想都沒想就答應了,要是這女人萬一讓我做什麼根本做不到的事情那我怎麼辦。

  “那我...那我就讓你以後做我的男人好不好?”那女人微笑的望著我,開口說道。

  我本來蹲在地上的,聽了她的話差點沒一屁股坐下去,我萬萬也想不到這女人居然會提出來這麼個要求。

  我瞪大了眼睛望著她,這女人也望著我,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腦子裡面一片空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心說這他娘的到底是怎麼了,我又不跟劉清海那流氓一樣長了一張比娘們還好看的臉蛋,為什麼剛剛認識這女人她就讓我做她男人,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難不成她就好我這一口?

  雖然吃驚,但是我肯定不會答應她的,第一我喜歡的是蘇鬱不是她;第二,就算沒有蘇鬱,我跟這女人不過才剛剛認識,連她什麼來路都沒有搞清楚呢,怎麼可能答應她這麼離譜的要求。

  望著那女人,我心想喚醒蘇鬱還要靠她,如果就這麼直接拒絕了她恐怕她面子上會掛不住,要是惱羞成怒就這樣不管了,那可就慘了。

  就在我頭疼要怎麼拒絕她的時候,那女人突然笑了起來,她好像十分的開心,笑的連腰都彎了起來,而且這一笑還不停了。

  我被這女人給嚇了一跳,站了起來,望著她,心說這娘們是不是神經不太好,怎麼跟個瘋子一樣,我左右看了看,沒什麼好笑的事情啊。

  那女人笑了有幾分鐘,笑的眼淚都出來了,跟剛見的時候那種高冷的形象完全不搭邊。

  只見那女人抬手擦了擦眼角笑出來的淚水,伸手指了指我,說你不會真的以為我看上你了吧。

  我沉默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心說神經病,不是你剛才說要我做你的男人嘛,我可什麼都沒說。

  那女人看我沉默,又笑了起來,說跟你開玩笑的,沒想到你還當真了,你長得這麼醜,我怎麼可能會喜歡你。

  雖然她說剛才只不過是在開玩笑,讓我鬆了一口氣,不過這麼直接的被人說醜,還是讓我有些著急上火,心說這女人果然是個瘋婆娘,我雖然跟劉清海那傢伙比不上,可是自認為也長得很帥,要知道我可是我們村第一帥哥,這瘋婆娘到底什麼眼神!

  就在我不停的腹誹這瘋女人的時候,她突然對著我招了招手,說你過來。

  我現在已經怕了這個女人,聽到她的話不由的猶豫了一下,那女人瞬間拉下臉,冷冷的哼了一聲,說想要救醒蘇鬱你就乖乖的過來!

  我沒有辦法,只好硬著頭皮走了過去,剛剛站到她的身前,這女人突然伸出手在我額頭上輕輕地點了一下。

  她的手指很軟,不過有些微微發涼,更要命的是,被她這麼一點,我頓時就失去了行動能力,整個身體都不聽使喚了,一動不動的站著,連開口說話都做不到!

  我只有瞪大了眼睛望著她,不明白這女人到底要幹什麼。

  就在我心中忐忑的時候,那女人伸出兩手,抓住我衣服兩邊,猛地一用力,刺啦一聲,我的上衣就整個的被她給撕了開來,上半身完全赤,裸。

  雖然我不能動也不能說話,可是心中卻是狂跳,心說這女人到底要幹什麼,難不成要強上了我嗎,這要是傳出去,我還怎麼做人,要是讓劉清海那傢伙知道了,估計他會笑死!

  我用盡力氣想要擺脫她的控制,可是不管怎麼用力身體就是不聽我的使喚,這時候那女人伸出手,用指甲在我胸膛上輕輕地劃過,頓時讓我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我在心裡面狂罵這女人是個瘋子,可是身體偏偏動不了,如果她真的要對我做什麼,我連反抗的力氣都沒有。

  我眼淚都快下來了,心說這一世英名難不成今天就要保不住了,讓一個女人給上了,這事簡直太丟人了!

  她的手指在我胸膛上劃過,然後咯咯的笑了起來,說道:“胸肌還不錯啊,看來體力應該很好,弄得姐姐我都快要忍不住吃了你了。”

  我只能在心裡罵她,根本做不出任何的反應,那女人說完又抬起雙手朝著我伸了過來。

  我心說完蛋了,這次真的要完蛋了!

  誰知道那女人的手伸過來的時候並沒有發生像我想像中的場景,只見她一隻手按在我的胸口,另一隻手貼在了我的腦門上面!

  這時候那女人的身子幾乎已經貼在了我身上,我都能聞到她身上傳來的淡淡香味。

  雖然我們的姿勢很曖昧,可是我知道這女人並不是要上我,因為我在她的眼中沒有看到一絲的雜念,而是有著幾分凝重,再說了這姿勢也有些不對勁。

  就在我滿頭霧水的時候,那女人的口中突然說了一句什麼,由於她說的太快,我又有些分心,所以根本沒有聽清。

  不過她的話音剛剛落下,我就感覺到那隻印在我胸膛上的手掌突然加重了力氣,彷彿一座山一樣,向著我的胸口就壓了過來,讓我頓時喘不過氣來,胸膛彷彿裂開了一般。

  我想要放聲大叫,可是根本就叫不出聲,隨著她手掌不停的用力,我突然感覺到有一股莫名的力量向著自己的體內湧了過來,然後向著我的腦門竄去。

  下一刻,那股力量好像直接穿透了我的頭頂,一下子全都湧了出來。

  而此時那女人終於鬆開了手,我看到她的手中正托著一團如同籃球一般大小黑色的霧氣,只見她望著那團霧氣一臉的凝重,然後彎下腰,朝著蘇鬱的頭頂就拍了下去。

  那團黑色的霧氣毫無阻礙的全都進入到了蘇鬱的體內,這時候我也終於站立不住,噗通一聲坐到了地上。

  我知道剛才那女人一定是把蘇鬱的陰魂在我體內取了出來,我這時候只感覺全身無力,渾身的精力彷彿被人抽乾了一樣。

  我坐在地上,向著石板上的蘇鬱望去,那女人也在緊緊的盯著蘇鬱,陰魂剛剛進入體內的時候我看到蘇鬱的身體明顯的抖動了一下,可是緊接著又安靜了下來。

  我大氣都不敢喘,一直望著蘇鬱,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突然發現她的手指輕輕地動了一下,緊接著滿是淡淡白霜的睫毛也跟著抖動了一下,兩隻眼睛緩緩的睜了開來。

  望著蘇鬱,我心中不由的一陣狂跳,她終於醒了!她終於醒了!

  只見蘇鬱已經完全的睜開了眼睛,脖子轉動,向著我望了過來,嘴角微微上翹,露出一個我熟悉無比的笑容。

來源:天涯论坛 > 莲蓬鬼话 http://bbs.tianya.cn/list-16-1.shtml
作者:愤怒的老烟 http://www.tianya.cn/95180472

我是一個守墓人,讓我告訴你公墓下面那些不為人知的秘密-54
http://pttmarvel.blogspot.com/2016/02/5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