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經驗] 漆黑的母子

作者nickq80001 (Aqua歐力瓦)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漆黑的母子
時間Sat Feb 20 11:14:33 2016

兩三年前的事情。

當時和前任請了平日的假出去玩,直到週五~週六之間的凌晨才回內湖住所。
因為實在太累了,隔天週末又要上班,差不多一上床就睡著。

三點左右突然清醒,鬼壓床。
一開始倒也沒有特別驚慌,心裡還想著「果然太累就會遇到這種事呀」
突然,我聽見有嬰兒的哭聲從左手邊的牆面傳來,而且哭聲越來越愈接近。

然後我胸口感到有嬰兒般大小、嬰兒般重量的東西爬過。
爬過的同時,哭聲來源也從左邊移到右邊。

怕得不得了,但四肢不能動彈,我勉強將頭撐離枕頭,
有個全身漆黑的女性站在右側床腳。



房間裡沒有開燈,唯一光源是窗外的路燈。而我特別強調「全身漆黑」,是因為
和房間裡其他家具、物品相較,那位女性黑得特別明顯,黑得讓人害怕
看起來不像平面物體,反而像是黑色的人形剪影(或是人形黑洞),通往沒有光的所在。

我不知道哪來的力氣,把手邊抱枕往人影丟過去,之後就迷迷糊糊地昏睡過去。

隔天早上起床後本想安慰自己做了場惡夢,
但掉在廁所門口的抱枕又好像證實了「數小時前的確發生了什麼事」。

怕歸怕,班還是得上。睡眼惺忪來到公司,看到同事們議論紛紛。
「欸你知道昨天晚上西湖這邊有火災嗎??全家都燒死了,裡面還有一位是孕婦...」

我不確定那天晚上遇到的事情跟那起火災有沒有任何關聯,我只知道 :
1. 在隔天早上踏進辦公室前,我並不知道發生了這起火災。
2. 火災發生地點在我家隔壁巷子裡,如果和我家位置畫一條線,
   正好會與外面大馬路平行。
3. 我的確在半夢半醒中丟了一顆抱枕出去。

無論如何,願逝者安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87.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55938076.A.C0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