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我是一個守墓人,讓我告訴你公墓下面那些不為人知的秘密-52

(本文轉載自天涯社區,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第五十七章墓下

  我現在很激動,因為激動兩手都止不住的顫抖了起來,劉伯說死就死了,蘇鬱的陰魂在陸家莊又受損嚴重,只有昨天碰到那紅衣女鬼的時候提醒了我一句再也不見了動靜,我很想找到蘇鬱的身體究竟在什麼地方,可是我知道劉伯一定把她藏的十分的隱秘,除非蘇鬱親口告訴我,否則我絕對找不到的。

  我望著那個女人,沒有想到她會知道蘇鬱的身體在什麼地方,如果她說的是真的,那她跟蘇鬱的關係一定不簡單。



  那女人說著站起了身來,向著外面就走,她說走就走,讓我有些反應不過來,愣了一下才跟著她跑了出去。

  走出門口,我向著隔壁的房間望了一眼,剛才我說話的聲音很大,馬伯和根生都不是普通人,應該不會聽不到的,可是這半天也沒有什麼動靜。

  我望了過去,只見那門上正有十幾個紙人在緊緊的貼著,那些紙人雖然被夜風吹的不停的晃動,可是並沒有掉下來。

  望著那些紙人,我心中恍然,就是這些紙人隔絕了馬伯和根生的視聽,所以他們才聽不到我房間裡面的動靜。

  我跟在那女人的身後,心中越來越奇怪,根生和馬伯都是很厲害的人物,沒想到她居然能讓他們什麼也聽不到。

  這女人帶著我在前面走,我望著她的背影,開口向她問道:“這個,你認不認識一個叫劉羽的傢伙?”

  因為她戴的面具跟劉羽的一模一樣,我猜想她應該認識那個傢伙。

  聽了我的話,那女人回頭看了我一眼,咯咯的笑了兩聲,說那傢伙見過你啦。

  聽她的語氣,看來她不光認識劉羽,而且應該跟他還很熟悉,劉羽跟劉伯的關係不一般,她既然認識劉羽,想來她說自己跟蘇鬱是朋友應該不假。

  我說那傢伙我見過幾次,跟你都帶著一樣的面具,你剛進門的時候我還以為你就是他呢。

  “哼,誰跟那傢伙一樣。”

  誰知道這女人聽了我的話之後似乎有些不高興,然後她伸手把臉上的面具摘了下來,一頭黑色的長發如同瀑布一樣披散在肩頭。

  我原本以為她帶著面具是不想讓我看到自己的真面目,沒有想到她居然說摘就摘了,我想要看看這女人到底長什麼樣,趕緊快走了幾步,跟她並排,向著她的臉上望了過去。

  我只能看到她的側臉,只見這女人皮膚白皙細膩,鼻樑高挑,潔白的皮膚被月光鍍上了一層淡黃色的光芒,顯得美麗聖潔。

  我沒有想到這女人居然會這麼好看,不由的愣了一下,那女人突然停了下來,轉過頭望著我,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向我問道:“我好看嗎?”

  我想也沒想,連忙點頭說好看,話剛一出口就覺得有些不對勁,因為這樣有些太輕薄了,不過這女人確實很美,而且一顰一笑之間似乎有著一股天生的讓人無法抗拒的魅惑。

  我被她給盯得渾身難受,不由的老臉一紅,趕緊低下了頭,不知道為什麼,被這女人望著我有股說不出來的難受,並不是因為她太漂亮,而是她身上那種魅惑讓我有些頂不住。

  我並不是花心的人,我的心裡只有蘇鬱,可是面對這個女人,我真的有些頂不住。

  “哈哈,男人啊,果然一個個都是花心。”

  我被她笑的有些不舒服,心說自己可一點也不花心,一定是這女人有問題。

  她說完又抬腳向著前面走去,這一次我不敢再跟並排走,而是落後幾步跟在她身後。

  只見這女人帶著我一路朝著後山走去,我心中不由的暗暗疑惑,我知道蘇鬱的墳墓就在後山,我原本以為那是一座空墳,現在看這場景,難不成蘇鬱真的就在她自己的墳墓裡面?

  那女人帶著我走到後山,來到林中,此時的林中籠罩著濃濃的霧氣,什麼也看不到,我瞪大了眼睛向著裡面望去,只見那霧氣之中不停的有一道道的黑影閃過,不由的緊張了幾分。

  上一次我被那老太太給騙到後山,知道這地方可是有鬼的,那些隱藏在霧氣中的黑影,十有八九就是後山的陰魂。

  可是那個女人卻是一點也不緊張,反而向著前面走了兩步,一揮手,那些一直跟著她的紙人頓時跳起來四五個,向著前面衝了過去,一進入到霧氣之中頓時發出噗噗的響聲,全都變成了一團團的火球,燃燒了起來。

  那些紙人一著起來,霧氣中頓時傳來一聲聲驚恐的呼叫,黑影不停的竄動,我看到濃濃的霧氣蕩了一下,像是活物一般向著林中深處捲了過去,一眨眼的功夫我們面前就再也看不到半點霧氣,有月光在上面照了下來。

  那女人冷冷的哼了一聲,繼續向前走去,我跟在她後面,越走越是吃驚,這女人去的方向正是蘇鬱墳墓的位置!

  只見她走到蘇鬱的墳前停了下來,我也停了下來,望著墓碑上蘇鬱的照片,心中滿是疑問,蘇鬱的身體如果真的在裡面,我要怎麼把她弄出來?難不成要把墳墓給挖開嗎?

  那女人轉頭對我說道:“你站在這裡別動,一會自然會知道了。”

  她 ​​說完向著前面走了過去,我看到她的身影消失在了那個巨大的大樹後面,心想這女人到底要幹嘛,為什麼把我一個人留在這裡?

  過了沒多久,我聽到那棵大樹上傳來幾聲沉悶的響聲,像是有人在用力的拍打樹幹,我一頭的霧水,搞不清這女人到底在搞些什麼名堂。

  就在我要忍不住開口喊她的時候,我突然感覺自己身下的地面微微的抖動了一下,緊接著蘇鬱的墳墓上傳來了咔咔兩聲輕響。

  我趕緊回頭望去,只見蘇鬱的墓碑正一點一點的向著地下陷去,隨著那墓碑一點一點的落下,一個黑黝黝的洞口出現在了地面之上。

  我張大了嘴巴望著前面,實在想不到這地方居然還有這種機關。

  那個女人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回了我的身邊,對我說了聲:“走吧。”

   說完她當先向著洞口走了過去,我趕緊跟在她後面,剛來到洞口就有一股冷冷的陰氣撲面而來,凍得我不由的打了個哆嗦。

  下面是一條並不長的通道,通道的前面是一個房間大小的地洞,只不過黑乎乎的什麼也看不到。

  那女人帶著我走到了通道盡頭,一揮手,那些跟著她的紙人身上頓時亮了起來,發出淡淡的黃色光芒,雖然發出的光芒很微弱,可是十幾隻紙人一起亮起來,還是讓我看清了洞中的場景。

  只見洞裡面放著一張如同床面一般大小的青色石板,石板上正靜靜的躺著一個女人,那個女人頭上頂著一頭紅色的短髮,不是蘇鬱還能有誰!

  “她意義在這裡躺了十年了,還不快點把她的陰魂給她,讓她醒過來。”那女人轉頭望著我,臉上帶著一股神秘的笑容。

  我愣了一下,雖然蘇鬱的陰魂就在我的體內,可是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才能把她喚出來!

  我剛想要開口問那個女人,沒想到她的臉色突然變了,冷冷的哼了一聲,低聲說道:“有東西跟過來了!”

  說完她的身影一閃,向著洞口外面就衝了過去,緊接著幾聲淒慘的叫聲在外面傳了過來!

來源:天涯论坛 > 莲蓬鬼话 http://bbs.tianya.cn/list-16-1.shtml
作者:愤怒的老烟 http://www.tianya.cn/95180472

我是一個守墓人,讓我告訴你公墓下面那些不為人知的秘密-53
http://pttmarvel.blogspot.com/2016/02/5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