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我是一個守墓人,讓我告訴你公墓下面那些不為人知的秘密-55

(本文轉載自天涯社區,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第六十章冤家

  剛才蘇鬱也說過要等上三個月,現在這女人也這麼說,一想到還要讓蘇鬱一個人孤苦伶仃的在這地方待這麼久,我的心裡就隱隱作痛。

  那女人看了我一眼,說還等什麼,還不快走。

  我沒想到這女人居然說走就走,心中捨得不蘇鬱,向她問道:“這就走啊?”

   那女人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難不成你留在這裡還能把她給看醒了不成,三個月後她醒過來的那天我自然會帶你來見她,這段日子你最好別往後山跑,因為有很多東西都在覬覦她的陰魂,你不小心就把敵人引了過來。



  聽了她的話,我猛點頭,說我一定不來。

  那女人這才滿意的點了點,對著我揮了揮手,當先走了出去,我回頭望了一眼躺在石板上的蘇鬱,心中雖然不捨,還是跟著她走了出去。

  來到外面,只見地上的荒草東倒西歪,彷彿被龍捲風吹過一樣,我知道這一定是那女人剛才不知道和什麼東西打鬥過後留下的痕跡。

  看到這場景,我知道剛才的打鬥一定十分的激烈,不由的又多看了兩眼那女人,心說她到底是什麼來頭,怎麼會如此厲害!

  那女人讓我在墓前等著,又走到了那棵大樹後面,也不知道她動了什麼地方,原本陷入到泥土中的墓碑緩緩的升了起來,那個洞口也消失不見。

  我正愣神呢,那女人走到我身邊,對我說道:“怎麼還不走啊,難不成你想在這過夜?”   我回過神來,向著前面走去,可是走了兩步我就停了下來,只見那女人站在原地,並沒有和我一起走的意思。

  我心中奇怪,向她問道:“你不和我一起走嗎?”

  那女人咯咯的笑了起來,說:“和你一起走幹嘛,去你房間啊,是不是看姐姐我長得漂亮,你小子動了賊心啦?”

  我被她給說的臉上一陣發燙,心說這女人果然是個瘋婆子,不過轉念一想,她雖然跟我一起來的後山,可是住在哪裡我並不知道,也許她本來就住在後山呢。

  想到這我沒有再停留,轉過身就要走。

  誰知道我剛剛轉身,那女人就冷笑了兩聲,冷冷的說道:“既然來了,躲躲藏藏的做什麼,難道你現在連見我都不敢嗎!”

  這話更是讓我滿頭的霧水,搞不清楚這女人又發什麼瘋,回頭望去,只見那女人正抬頭望著那棵大樹,顯然這話並不是對我說的。

  只見她的話音剛剛落下,那樹上就傳來嘩啦啦一陣響動,緊接著一個黑色的影子就在樹上跳了下來。

  我不由的吃了一驚,心說壞了,我們已經被人給跟踪了!

  等到那條黑影落地,我才看到這是一個穿著黑衣的男人,也披著一件黑色的袍子,跟那女人的打扮幾乎一模一樣。

  我向著他的臉上望去,等看清他的樣貌不由的愣了一下,這人正是劉羽。

  劉羽和劉伯是朋友,而且也救過我,所以我還是比較信任他的,生怕那瘋婆娘以為他是壞人,要是打起來就不好了。

  我趕緊走過去,對她說道:“別誤會,這人是我朋友,不是壞人的。”

   誰知道那女人理都沒理我,只是望著劉羽,冷冷的哼了一聲,然後說道: “五年了,你終於肯出來見我了嗎。”

  聽到這話我不由的愣了,聽這意思,她跟劉羽那傢伙還是老相識了,而且這女人的話裡面隱隱的帶著一股怨氣,這兩人之間莫非有點什麼?

  我正奇怪呢,那女人忽然一招手,只見一直跟著她的那十幾個紙人朝著劉羽就衝了過去。

  那些紙人一沖到劉羽身前全都發出噗噗的響聲,變成了一團團的火球。

  我心說這婆娘果然是個瘋子,這還沒說話呢就打上了。

  只見劉羽不停的躲閃著那十幾個變成火球的紙人,雖然他身手很好,可是那些紙人的數量太多,一時間還是讓他有些手忙腳亂。

  我剛想要開口勸一下,那女人就冷哼了一聲衝了上去,速度快的驚人,眨眼間就衝到了劉羽的身前。

  我看到這女人一把抓住了劉羽的衣領,然後不可思議的把他給直接舉了起來,向著地上重重的砸了過去。

  砰地一聲大響中,劉羽被她給砸到了地上,那女人的力氣大的驚人,只見地面居然都被砸的陷了進去。

  我嚇得差點跳了起來,要是我自己挨上這一下,恐怕不死也廢了,也不知道劉羽如何了,他跟那瘋婆子到底有什麼恩怨,怎麼一見面就下死手?

  我看到劉羽的身子動了一下,趕緊跑了過去,把他給扶著坐了起來,劉羽那傢伙現在可謂慘不忍睹哦,那張能讓女人痴迷瘋狂的臉上滿是草屑和泥土,看上去狼狽不堪。

  我扶著他,擔心的問道:“你有沒有事?”

  劉羽臉上表情痛苦,不停的咳嗽,看上去這一下給砸的不輕,想來應該受傷了。

  我瞪了那女人一眼,雖然她是蘇鬱的朋友,可是劉羽也是劉伯的朋友,說到底大家又不是敵人,怎麼下手這麼狠!

  不過打死我也不會去給劉羽報仇的,因為我怕自己衝過去下場比劉羽還慘。

  “哼!臭男人就沒一個好東西!”那女人說完,直接轉身向著林子裡面走了過去,眨眼間就不見了踪影。

  我扶著劉羽,目瞪口呆的望著漆黑的林子,到現在我還不知道為什麼這女人一見面就把劉羽那傢伙給揍了一頓。

  我低頭望著劉羽,說你要不要緊,有沒有受傷。

  誰知道那女人一走,這傢伙居然立馬停止了咳嗽,我看到他的臉上閃過了一絲尷尬之色,輕輕地推開了我的手,站了起來,不停的怕打著身上的泥土。

  到現在我才知道,這傢伙根本就沒有受傷,剛才都是他裝出來的!

  我心裡罵了聲娘,心說這傢伙外表看上去挺憨厚的,沒想到也狡猾的跟狐狸一樣,剛才居然連我都信了。(最新更新請百度知閱小說網,在裡面找《守墓人》)

  不過這樣一來我更加的好奇他跟那女人的關係,這傢伙到底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才讓人家一見面就揍他,而且他還理虧的不敢還手。

來源:天涯论坛 > 莲蓬鬼话 http://bbs.tianya.cn/list-16-1.shtml
作者:愤怒的老烟 http://www.tianya.cn/95180472

我是一個守墓人,讓我告訴你公墓下面那些不為人知的秘密-56
http://pttmarvel.blogspot.com/2016/02/5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