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我是一個守墓人,讓我告訴你公墓下面那些不為人知的秘密-46

(本文轉載自天涯社區,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第五十一章紅蓋頭

  那條黑影很是模糊,就像是一團黑色的濃霧,眨眼間就不見了踪影。

  我還沒有來得及反應,根生就已經動了,只見他朝著前面竄了出去,身法快的驚人,不過轉眼間又回到了原地,對著我和劉清海搖了搖頭。

  我知道剛才那東西肯定是一隻鬼,不過根生沒有抓住它。



  劉清海對我們擺了擺手,向著上面就走,我一把把他給抓住了,壓低聲音問道:“這地方弄得這麼大,一定有監控的,你就不怕暴露嗎?”

  劉清海嘿嘿笑了兩聲,說小爺我早就探查過了,這狗日的天豪除了外面,裡面沒有一個攝像頭,這也是我奇怪的地方,不知道這些傢伙哪來的這麼大底氣。

  聽了他的話,我也有些納悶,這裡面裝修不錯,難不成真的不怕有人偷東西,還是有什麼別的我們不知道的防備?

  雖然這麼大個娛樂城不裝監控有些奇怪,可是這樣一來卻是讓我們方便了不少,不用顧忌什麼,直接順著樓梯向著上面走去。

  裡面的工作人員估計都睡了,一直走到三樓也沒聽到什麼動靜,根生說那些臟東西在四樓,我們順著樓梯繼續向上,可是走到四樓卻沒有辦法再走了,因為四樓的入口處被一扇厚重的黑門鎖的死死的。

  我伸手推了兩下,一點反應也沒有,如果想要進去除非把鎖個砸了,可是這是人家的地盤,我們偷偷摸摸進來的,那樣動靜太大,肯定會驚動別人。

  我向劉清海望了一眼,他伸手把我推到一邊,然後把手伸進口袋,拿出來一跟細細的鐵絲,對著我神秘的笑了一下,然後把鐵絲伸到了鎖眼裡面,耳朵貼在門上,手上不停的撥弄。

  我瞪大了眼睛望著這傢伙,心說他怎麼還會這一手,這傢伙越看越不像個警察。

  劉清海在開鎖,根生卻是不停的打量著四周,臉上神情冰冷。

  我也向著四下望了一眼,周圍黑乎乎的,那黑暗裡面像是隱藏著什麼東西正在冷冷的盯著我們,讓我不由的打了個哆嗦。

  就在這時候,那扇黑門上傳來咔擦一聲,鎖已經被劉清海給打開了。

  他得意的對我搖了搖手中的鐵絲,塞進了口袋裡面。

  我對他豎了一下大拇指說牛逼!

  劉清海嘿嘿一笑,說以前抓住一個神偷,小爺這手本領就是跟他學的。

  我走上一步,伸手推門,想要看看這四樓到底有什麼東西,誰知道劉清海卻是一把抓住了我的手臂。

  我奇怪的望著他,劉清海搖了搖頭,說不急,要先做些防備才行。

  說完他掏出電話,撥通了一個號碼,對著電話另一邊的人說道:“小張嗎,給你說個事,帶人埋伏在天豪,等我電話。”

  我看了一眼劉清海,知道他是在給警隊的朋友打電話,這傢伙心思果然細膩,裡面如果要是危險,我們這麼冒失失的闖進去那可是連後路也沒有,他這是在安排後路。

  劉清海把電話放回口袋,深吸了一口氣,伸手把那扇黑門給推了開來。

  沉重的黑門緩緩的打開,沒有發出半點動靜。

  黑門打開,雖然什麼也沒有看到,但是卻有一股陰氣撲面而來,讓我忍不住打了個哆嗦。

  劉清海的眉頭皺的更加的厲害,說他娘的果然有問題,咱們小心一點。

  說完當先向著裡面走了進去。

  我和根生跟在他的後面,只見走廊的兩邊都有三間緊緊關閉著房門的房間,除此之外再也沒有別的什麼東西。

  我們站在了原地,向著門上望去,只見那六扇房門上都貼著一模一樣的兩道黃色的符紙,上面的符文猩紅刺眼。

  那兩道符交叉的貼在門上,將整個房門都封了起來。

  六扇門上一模一樣,都是這種符紙給貼著的。

  我以前根本不相信這種鬼畫符的玩意會有什麼用,可是自從到了墓地之後,我才知道這世上真的存在著很多未知的秘密,有些東西是真的。

  門上貼著符紙,那裡面是不是封著什麼東西?這東西肯定對活人沒有用處,那就只能是鬼了!

  想到這我心裡面咯噔一下,頭上的冷汗都下來了,誰知道這時候根生卻是向著前面就走了過去,伸手就要去揭那符紙。

  我被這小子給嚇了一跳,說你幹什麼,快住手。

  根生回頭對我咧嘴笑了笑,然後搖了搖頭,還是把那兩張符紙給揭了下來,緊接著他伸手把門給推了開來。

  我瞪大了眼睛向著裡面望去,房間裡面的陰氣更重,隨著房門的打開,那股陰氣撲面而來,兩聲奇怪的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咯咯!

  那似乎是女的笑聲!

  我瞪大了眼睛向著裡面望去,只見房間裡面並沒有什麼東西,只是中間有著一張老式的太師椅,而此時的太師椅上正坐著一個身穿大紅衣服的女人。

  我在路上碰到了一隻紅衣女鬼,要不是那些紙人相救,恐怕現在命都沒了,現在又看到紅衣,不由的倒吸了一口涼氣。

  只見那女人身上穿著的是老式的婚服,腰板筆直,雙手放在膝蓋上,一動也不動,她的頭上蓋著一塊紅蓋頭,根本看不清相貌。

  我被這詭異的場景弄得渾身發冷,向著劉清海望去,只見他也緊緊的盯著房間裡面,眉頭緊緊的皺著,像是在思考什麼問題一樣。

  咯咯!

  這時候又想起兩聲詭異的笑聲,這一次我聽得清楚,那笑聲正是在那女人的紅蓋頭下面發出來的,是她在笑!

  我咽了一口唾沫,死死的盯著那個女人,這房間用符紙封住,那女人一定是隻鬼了,這裡有六個房間,難不成每個房間裡面都有一個?

  就在這時候,那個坐在椅子上的女人終於動了。

  只見她一下子在凳子上站了起來,向著門口就衝了過來!

  根生就在門口,我剛想要喊他快跑,誰知道他卻是迎著那女鬼衝了上去,然後伸出手,一把抓住了那女人的脖子。

  雖然根生個頭不高,想要抓住那女人的脖子必須要抬起手來,姿勢看上去有些可笑,可是那女人被他抓住之後卻是一點也不敢反抗,只有紅蓋頭下面不停的傳來一聲聲的慘叫。

  根生臉上帶著冷笑,伸出另一隻手,直接把這女人頭上的紅蓋頭給掀了下來。

  就在那女人的臉暴露在我們視線中的時候,劉清海低呵一聲:“是她!”

來源:天涯论坛 > 莲蓬鬼话 http://bbs.tianya.cn/list-16-1.shtml
作者:愤怒的老烟 http://www.tianya.cn/95180472

我是一個守墓人,讓我告訴你公墓下面那些不為人知的秘密-47
http://pttmarvel.blogspot.com/2016/02/4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