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取子箱?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ePaper ( ̄ ﹁ ̄)
看板marvel
標題[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取子箱?
時間Thu Sep 26 21:46:28 2013


http://nazolog.com/blog-entry-3078.html

這篇可以當作衍伸的一篇短篇外傳來看,作者不是同一人。

由於原文偏向一般的留言版那樣,有些不太重要的留言我就直接跳過了XD

--

取子箱,在我們村子被發現了啦!

我之前一直都不知道,我們的村子裡在這五年之間有18個女性跟9個小孩意外死亡。

小孩的部分差不多都被當作是病死,不過女性則大部分是上吊或是跳樓之類的自殺。

因為不是他殺所以警察那邊也沒啥動作的樣子,我總覺得不太單純,最近警察終於出動,

我也因此得了一些情報。




從老爸那邊聽到的時候,我直覺就想到取子箱。

「簡直就像是取子箱那樣嘛!w」用這樣釣魚方式的說,老爸臉色突然大變。

「你剛剛說什麼箱?箱子嗎?」

「啊?取子箱啊!你知道喔?」

「不知,雖然不知道,但我聽說前天的時候警察有到在○○(地名)的XX家搜索。那個時候

在那戶人家裡的倉庫發現了一個小箱子。你剛剛說那是什麼箱?你提起那東西我才想起有

這件事。」

「話說回來,為啥警察要到那戶人家去阿?」

「將那些意外死亡女性的家都註記在地圖上,畫上個圓,那戶剛好就在中心點的樣子。」


這樣來說這根本就是取子箱了阿!確定了這樣的想法後跟老爸說了取取箱的事情。

「我馬上過去那戶人家」老爸這樣說完後,

「也叫上神社住持比較好喔!」雖然我這樣補充,但老爸好像沒聽到馬上前往那戶人家。


沒辦法,也跟去後果然跟我猜的一樣。

雖然只是聽著對方說,但果然是取子箱。

20公分左右的木箱立方體,好像有什麼東西滲出來的痕跡,很顯然的就是那個禍害。

原本應該是必須拿去給神社解除(?)詛咒才對,但已經太遲了。

那戶人家好像什麼都不知道,硬是將那個取子箱用鐵棍給撬開。

我準備下禮拜就趕快離開這個村子了。


(e註:在被鄉民催促後,隔天晚上原PO又來發後續了)


也不算什麼後續啦,這也是這個禮拜五的事情而已,目前為止什麼也沒發生。(我猜..)

不過在那時候如果有照相就好了!越想越後悔,於是今天又跑去那邊了。不過似乎變的森

嚴了不少。

在那戶人家的空地上的四個角立起了很粗的圓木柱子,用繩子圍繞著這四個角的大木柱,

並且繞了三圈,在繩子上用著像是抽籤那樣的白色籤紙,固定間隔的綁在繩上,阿這不就

是神社抽籤的地方嗎!

那家根本就不是神社之類的,才過了這短短時間根本不可能變成神社。

沒錯!我可以想像一定是因為那箱子而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再深入的事情不論我怎麼問那家的人就是不說。

說起來,那跟之前的是同個人嗎?被惡狠狠的趕走了。

那玩意兒果然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取子箱阿....


我家都男的,而且離那裡差不多有2~3公里,應該會跟老爸說的一樣沒啥大礙吧。

但實際上會怎樣我也不知道,我知道的事情也一樣只是這網站看來的而已。

其實我本來預計三個月後就決定要到關東一帶了。

因為很害怕所以決定明天要去住朋友家,混在他家的時候也會說這件事。

最壞的情況是在接下來的幾個禮拜內,我們的村子會陸續發生死亡事件吧!

若真是這樣的話大概會上新聞吧!

啊對了!順便一提那個被弄壞的箱子裡面,滿滿的都看起來像是黑到不行的土跟腐土之類

的東西。


(e註:接下來又到了隔天的發文)

抱歉,老實說我到現在都還在抖,連打字都沒辦法繼續。

我現在正在思考著一件很不願意去回想的事情。


我聽說我媽在我四歲的時候就病死了。

雖然我認為我媽的去世跟這次的事情應該沒什麼關係。

但若是有關的話呢?

非常不想去回憶,但我沒有母親葬禮的記憶。

雖然現在想去問老爸,但老爸今天都還有沒回家。

--
end

--
  ╭  哪裡~都那麼熟了~ ╮   口桀口桀...     ╭ 謝謝你們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  ◢███◣   ◢███◣       ◢███◣  ◢███◣
     ▄▄▄▄▄▆████◤   ███◥◥      ██◤◥██(◥◥◥◥█●
     █████  █████   ███     +     ▆█▆█◥ ●▄●▄██
    ◥████◤◥███◤◤  ██◤   ◤     ◥︺███◤◥-███◤
     ◢ 同梯 ◣  ◢ 室友◣   ◢ 哥哥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83.217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80203196.A.ACC.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