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糾纏不清的女人 (一)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ePaper ( ̄ ﹁ ̄)
看板marvel
標題[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糾纏不清的女人 (一)
時間Wed Oct 23 17:40:17 2013


http://nazolog.com/blog-entry-980.html

這次也是超級長篇XD

值得翻的故事越來越少了.....

--

兩年前的夏天,我騎車到北海道去玩。

目的是要繞北海道一圈,預計花三天,是個隨性的單人旅行。

北海道比我想想中的還要荒涼。兩座城鎮相隔100公里以上的情形所在多有。

在這中間的距離別說是便利商店,連自動販賣機都沒個影兒。

本來是抱持著一個輕鬆的心情而來的。

不過最後的結果卻發現若不是喜歡長距離騎車旅行的人而進行這樣的旅行的話可會是相當

痛苦的。

我當初的是盡可能的不要花到多餘的錢,因此我不會去住旅館。




在旅行的途中碰到的難題就是只有在城鎮裡才能找到加油站這件事。

別想說會找到那種24小時營業的加油站了,一般的加油站在晚上七點就關了。

更早的在下午五點就休息的加油站也是有的。

我的車很耗油,就算加滿也只能跑160公里。

我的行程只有三天,如果晚上不騎的話會來不及。

而且疏忽的是我沒有帶上行動型的汽油罐。

再加上四天後就要回去上班,時間上很趕。

但這些事情是在我已經騎了半圈之後才發現。


我考慮了一下。

是不是該放棄繞北海道一圈,改直接切往北海道中部,在函館搭船回去本島這樣。

還是堅持下去,直接騎到小樽完成繞北海道一圈的目的。

煩惱到最後,我還是決定繼續把目的給完成。

「要是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喔....?」

我敬愛的安西教練曾經這樣的說過。

--

第二天晚上,我奔馳在北海道的街道上。

北海道的晚上十分的安靜也很黑,東京的夜晚就像是這邊的白天,黑暗中的寂靜。

道路兩邊都是盡是樹,像是要把我包圍住般的不斷地延綿下去。

感覺只要我一旦鬆懈下來的話就會被這些樹木給吞噬殆盡。

在途中看了一下儀表板,發現汽油警告燈亮了起來。

看來今天只能騎到這了,這麼想的我在路邊的休息處停了下來,準備在這待到天亮。

我停的休息處除了臨時公廁外什麼也沒有。

雖然早就預料到了,不過還是覺得很寂寞。

而這附近一帶別說有住戶了,連個人都沒有,只有那昏暗的路燈照著我跟我的車。


將我帶的食物給鋪平,我就這樣躺在路上。

今晚的月亮真美,這樣的月色在東京根本看不到。

在這次的旅途上總算是有個地方能夠讓我感到開心了。

之後我就在被這些樹木給團團包圍住的深遂幽暗之中,我慢慢闔上了眼睛。


睡夢中,我聽到了打破這寂靜的引擎聲。

時間是凌晨兩天,沒想到北海道在這種時間還有人在路上阿,於是睜開了眼睛。

會是什麼樣的車在北海道的半夜裡奔馳著呢?我有點興趣於是走到了道路邊。

結果也沒啥特別的,只是一般的貨車罷了。

我回頭準備再回去睡。

這個時候我發現一件奇怪的事情。臨時公廁的門是開著的。

--

剛到這的時候我沒印象那門是開著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那門被打開了。

在我在這裡的期間內沒有任何人來過,當然我也沒用過。

廁所裡面的樣子因為我現在的位置所以看不到裡面。

那門有些搖晃著發出小小的聲音。

稍微靠近一點後看到像是白布之類的東西。

「是誰在裡面呢?」

我看向了廁所裡面。

一瞬間,心臟的跳動速度急速上升,全身的毛細孔一下子全部張開了。

有個女的上吊。

我呆了,活了24年被嚇到這樣還是第一次。

什麼時候的事?為什麼?這到底怎麼回事?

腦袋不斷的想著這些問題。

全身發抖,冷汗一直流著。


不趕快跟警察聯絡不行。

這麼想的我走向機車去拿手機。

這時候突然有一股很大的聲音。

我被嚇到所以跌在地上。回頭看去,發現是那女的站在廁所前看著我。

那女的目光雖然沒從害怕著的我離開,不過右手卻慢慢的伸起,開始捶打著公廁。

那女的力量出乎意料的大,使得巨響不斷的傳出。

這種太跳tone的畫面,我都快哭了。

--

那女的脖子上還掛著繩子。

她穿著一套白色的,有污痕的連身裝,一頭雜亂的長髮。

而從長髮之中,我看到了一股令人不舒服的眼神。

怎麼看都不像是一般的女性。

那女的面無表情的看著我,並同時捶打著公廁,發出具有衝擊性的巨響。

現在四周並沒有任何人。

在這又暗又令人厭惡的空間裡,只有怕到不行的我跟捶打公廁的女性。

那女的應該已經上吊身亡了。她還活著?為什麼?

而這時候她捶打公廁的速度開始加快,而且小聲的說著,

「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

了。」

我的血一下子沸騰了起來。

大聲的對她說「什麼啦!妳到底是什麼?!」

「是在惡作劇嗎!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別他媽的給我開這種玩笑阿!!」

那女的手停了下來,好像有點垂頭喪氣的樣子,小聲的說著「為什麼?」

我的火更大了。

為什麼?真搞不懂妳,這是我才該問的吧!

「妳到底在說什麼啦!妳這混蛋!快給我閃邊去阿阿阿!!」

那女的抬起臉來盯著我。

「不要。」

那女的這麼的說著,然後開始咬起了自己的左手。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一個人。不要一個人。不要一個人。」

碎碎念的同時那女的咬著自己的左手。

就算開始流血了還是繼續的咬著,我聽到了肉被撕開的聲音。

那女的嘴已經被血染的一片紅,我開始能夠從她的手腕看到骨頭的部分了。

我的腦中像是靈光一現般,閃過『塊陶阿』這樣的念頭。

我沒辦法對付這種傢伙,根本就是精神異常、變態、不正常的傢伙。

--

我全速跑向我的機車。

如果不趕快離開這大概也會被吃掉吧。有著這樣的想法所以使出了全部的力量跑著。

拿起安全帽後回頭一看,那女的不見了。

為什麼,不見了?

這瞬間,我的肩膀被什麼東西碰到了。

是那女的沾滿鮮血的左手。

那女的不知道什麼時候移動到了我的後方。

「不要丟下我....」

那女的這樣說的同時我拿起了安全帽打她。

我使出全力的打著。

那女的嘴巴跟鼻子都噴出血來,身體向後仰去。

但她的手還是沒有離開我的肩膀。

我不斷的拿著安全帽打她,並且大吼著。


好不容易她終於鬆開了手倒了下去。

把安全帽全力砸向她的臉部後我就騎車逃跑了。

那到底是什麼玩意兒??

像是把不安跟恐怖一手揮開似的,我催動了油門。

--

接下來,我在不記得有來過的床上醒了過來。

醫院?為什麼我會在醫院?

這邊很明顯是醫院,為什麼自己會出現在這邊,完全沒印象。

我記得我是在北海道的某條路的休息處,並逃離那怪咖女的途中才對。

但這之中我卻沒有任何記憶。

我沒受傷,也不是發生車禍。

於是準備要離開這病房。

門打不開,從外面被鎖住了。

「有人嗎?外面有人嗎?」


然後出現了一個像是男護士的人。

「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阿不,請問一下這邊是什麼地方?我為什麼會在這邊呢?」

男護士嘆了口氣說「主治醫師差不多要過來了,詳細內容請問他吧。」

說完後不知道去了哪。

我腦袋一片混亂。

這地方是怎樣?為什麼要把我關在這間病房?

這時突然看到床邊放了一本筆記本。

我拿起了筆記本並打開看了裡面的內容,發現是我的筆跡寫過內容。

『請救救我,那個女的,雖然殺掉了,但沒有人相信我。』

完全看不懂內容所說的,但毫無疑問是我的字跡。

--

看著筆記的內容有點走了神,之後聽到了開門的聲音。

轉身看去,是剛剛那個男護士跟一樣應該是警察的男性。

警察把我的手給銬上了手銬。

「等一下,為什麼給我上手銬?」

警察也不回話,就開始打我。

低頭看著被打倒的我,警察只說了「別給我惹麻煩。」

之後我被兩個男的帶到一間門口寫著診察室的房間。

有個穿著白衣的,像是醫生的男人在等著我。

那兩個男的離開了房間,只剩下我跟醫生兩人。

「身體狀況如何了?」醫生這樣的問。

「我搞不懂阿,為什麼我非得待在這個地方?我應該在北海道不是嗎?我想回家,請讓我

回家。」

「你沒有能回去的地方。」

「咦?」

--

「你拿著安全帽殺了一位女性而被警察逮捕。之後被診斷為精神異常,所以被隔離在這間

醫院。你已經被社會完全的給排除在外,能夠回去的地方也都處理掉了。所以你沒有能夠

回去的地方了。」

這傢伙在說什麼?我把那女的給殺了?

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了那個怪咖女。

我把她給殺了?是我?所以現在人才在這邊?太誇張了,我也沒有被警察逮捕的記憶。

但我現在人正在隔離病房。這代表了我是個精神異常患者,但記憶模糊不清也算是精神異

常的患者嗎?

不,不對!我很正常!我很正常!我很正常!我很正常!我很正常!我很正常!


「看來你現在腦袋一團亂吧?」醫生突然這樣說。

「這是當然的阿。」

「就社會上的意義來說你已經死了,感覺如何?」

「你說什麼?!」

這傢伙是在挑釁我嗎?什麼叫社會上的意義來說我已經死了?他到底打算怎樣?怎麼可能

會這樣?!

「我沒有殺任何人!在社會裡我也還活著!你根本就在說謊!!」

「不,你確實殺了她。所以你跟她會永遠的死去!永遠的跟她一起死吧!!死吧!死吧!

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

「你他媽的到底在說三小阿阿阿阿阿阿!!!!!」


十分激動的我跟不知道在說什麼東西的醫生,兩個人的樣子形成一種奇怪的景象。

這個時候我的脖子被一種溫暖的東西給圍住。

是一隻滿是鮮血的左手。

我的背像是被電到一樣。

--

「找到了....」

是那個怪咖女。

我叫了起來。以無法再大的聲音不斷地大叫著。

我跟那女的被陰暗潮濕又冰冷的牆壁給包圍住,就像是永恆的監獄。

醫生站了起來,抓住我的肩膀。

「就是你殺了奈奈子!所以我要讓你永遠的跟奈奈子死在一起!!!我已經沒辦法救她了

!這孩子是在黑暗中死去的!!就讓這孩子的孤獨伴隨你吧!!!!」

「不要阿阿阿阿阿阿!!!!!!」


在這瞬間,我的視覺被一片綠色給吞噬。

我發現我倒在路邊的草叢堆裡。

身上沒有受傷,機車雖然倒在路邊但也沒有大礙。

是夢....?我之前是在作夢嗎?

看了一下四周,看到路邊的休息處,但卻沒有臨時公廁。

時間是早上八點,我到底做了什麼?

真是一段不可思議的體驗,我不知道是在夢裡還是幻境中被誰給操縱了。


之後我平安的繞了北海道一圈,回到了自己家。

--

老實說,我在這之後依舊被那女的給糾纏著。

這些事情在日後我有空的話會再補上。

最後的結果是現在那個女的已經不見了。

多虧了某位靈能者,將那女的給驅除了。

如果沒有那位靈能者的幫助我搞不好早就發狂而死了。

--

這故事真的很長,而且結果滿出人意料的....

Q______Q

看到這符號就知道了吧XD

--
                                                      ◥       ◥◥◥◥◤◤◤◤
        哼,不痛不癢的,怎麼可能..                    ◥     ◤◢█▇▆▅▄▂◤
    ●∕ .                          ▄▄▄▄▄▄▄     ◥     ◤▆▅▄▃▂ ◤""
    ╱) _ζ′ 啊啊啊啊啊啊!!!     你已經射了。  ◣   ◢█ ▋◥◣▁◢◤╱ ▏
     ∕╲  ▁▃▂▁                 ▄▄▄▄▄▄▄           ▉      ▁◢/▊
            ▇▆▅▆                                gayb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15.47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82521230.A.1C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