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山怪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ePaper ( ̄ ﹁ ̄)
看板marvel
標題[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山怪
時間Mon Sep 30 19:04:12 2013


http://occugaku.com/archives/26825137.html

找不太到啥好故事說..就算有也都有人翻過了...

來個短篇吧

--

這是一個禮拜前的事情。

我帶女兒去兜風。

開進了一條普通的山路,途中在個小餐館吃飯。

之後因女兒要求而開進一條沒有鋪過路的小路。


雖然是女兒的意思,不過滿有趣的,就這樣往裡面去。


沒多久引擎突然掛點了。




因為人在深山手機是沒訊號的,我也不懂修車這方面的事情,似乎沒辦法了。

如果用走的回到之前在那吃過飯的小餐館不知道要花上多久時間。


忍受著車內的寒冷的時候,天黑了。

山區的夜裡原來什麼聲音都沒有阿。頂多也就偶爾一陣風吹過樹木沙沙的聲音而已。


不知道過了多久,女兒在副駕駛座睡著了。

我想說我也睡吧,閉上眼後,似乎聽到了什麼聲音。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滿恐怖的,不知道是人還是什麼東西發出的聲音。

不斷的聽到那聲音重複著「ten....sou....metu....」


一開始我以為聽錯而不以為意眼睛繼續閉著,

不過感覺這聲音越來越靠近,於是便睜開了眼睛。


然後我看到了一片白白的不知道什麼東西,而且移動姿勢很奇怪的持續靠近車子這裡。

形狀像是「鹹蛋超人」裡面的甲米拉, ( http://i.imgur.com/JZ5MRCI.jpg )



外型沒有頭,腳只有一隻。

那東西就像是「一邊玩跳房子的時候雙手亂揮同時身體不斷的搖晃著」一直往這靠近。


因為太恐怖了正準備想叫的時候想起「不要吵醒隔壁的女兒」而改變念頭,結果變的不能

叫也沒辦法逃走。


那東西雖然一直往車子這靠近,但還好從車旁邊經過了。

通過的時候也持續聽到「ten....sou....metu....」這樣的聲音。

聲音逐漸遠去,回頭看去那東西已經不見了,正鬆了一口氣轉而看向女兒的時候,發現那

東西就在副駕駛座的外面。

近看才發現那東西雖然沒有頭但是在胸部附近的位置卻有張臉,並用著我再也不想去回憶

般的臉猙獰的笑著。


這時候的我因為那東西靠近女兒憤怒已經大過恐懼,十分火大的叫著「你這傢伙!」

在吼出去的瞬間那東西就消失了,而女兒也突然醒來。

我以為是因為我的怒吼聲而吵醒了女兒,

不過女兒卻不斷的嘟囔著「進來了進來了進來了進來了進來了進來了進來了進來了」


我想這應該大事不妙了,雖然車沒辦法發動但死馬當活馬醫再試試看。

沒想到真成功了。急急忙忙的回到了原來的路上。女兒還是一樣在旁邊嘟囔。

想著盡快到有人煙的地方,於是車開的飛快,好不容易看到了街道的路燈。

稍微安心了一點後,女兒的嘟囔聲不知道什麼時候從「進來了進來了」變成「ten....sou

....metu」而且臉也看起來不再像是女兒的樣子了。


我想就算這樣子回家女兒應該也還是一樣,便前往我有印象的寺廟去。

雖然是半夜但寺廟隔壁住持住的地方(?)裡面有燈光,我便硬拖著女兒去按門鈴。

像是住持的人出來應門後對著我說「你做了什麼!」回他在山裡看到奇怪的東西後,他一

副抱歉的臉安慰著我,另一方面則是在女兒的背後念著經並且碰!碰!的拍打。


住持說叫我們住在這吧,我也擔心著女兒於是便答應了。

住持說女兒是被「山怪」(住持這麼稱呼的)給附身了,若是過49天還是這個狀態的話那就

會一輩子都這樣沒有辦法恢復正常了。

住持對我說他為了不讓那情況發生,讓我把女兒寄住在他那,他會盡一切可能將山怪從女

兒體內逼出的。

我跟住持也打了電話給我老婆,她大致上是相信了。

住持說如果當時我就那樣子回家的話,老婆也會被山怪附身,山怪似乎只會附身在女性身

上,到完全驅除掉山怪為止,老婆都不能跟女兒見面。


過去一個禮拜了,女孩還是住在住持那邊,我每天都會過去看她,那似乎已經不再是女兒

的樣子了,猙獰的笑著,用著無法形容的眼神看著我。

好想早點看到回歸正常的女兒。


我再也不會隨隨便便就進山了。

--
其實這篇所說的跟我們所知道的魔神仔or山魈(不是指狒狒的一種)很像。

但我個人認為比較接近後者,就我所了解的山魈有著單眼,單足,好食年輕女子,性情淫

穢。

另外在網路上其實還找的到另外一篇也是說這怪物的故事,不過內容個人認為過於淫穢而

且明顯是編出來的,還有點感覺屬於精神獵奇的,我就不翻了XD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Nokia 51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83.217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80539056.A.D9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