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看到了奇怪的東西 (上)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ePaper ( ̄ ﹁ ̄)
看板marvel
標題[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看到了奇怪的東西 (上)
時間Sat Oct 12 23:24:21 2013


http://nazolog.com/blog-entry-3643.html

因為這篇原po有回答其他版友的問題,有些還更能夠讓讀者了解故事,

我分的每一段前面的數字只是單純原文內的標記,所以會跳號。



--

1.

之前跟愛犬一起去當地的一座山露營。

在那邊看到了奇怪的東西。

我沒什麼文采而且像這樣開一個討論串出來也是頭一回。

故事內容或許會很長,希望你們看的下去。

問題我會盡量回答的。



--

13.

地點是在石川縣的一個露營地。

我在那邊跟我的狗住了一晚。

雖然是當地的景點不過還有名的。

大概是因為昨天下雨的關係吧,除了我以外沒有其他的遊客。

管理員來跟我收錢的時候是這樣說的。

--

17.(讀者)

為什麼又是跟狗露營....?

--

19.

雖說下雨不過其實只是毛毛雨而已。

火的樣子也變成了U字型。

不過這裡有著像是水泥塊的東西,之後好不容易升起了火而能開始準備晚餐了。

一提到露營就會讓我想到咖哩,所以這次我也是帶了咖哩跟白飯。

狗的部分則是帶了狗食給牠吃。

--

23.(讀者)

也給狗吃咖哩啦。

--

24.

回17.

我目前18歲今年要滿19,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目前身份是重考生,朋友幾乎都上了大

學,找不到能夠一起來這邊玩的咖所以帶了狗來。

順道一提我的狗叫做路茲,是德國牧羊犬。


因為雨勢好像開始變大,於是便跟狗一起開始搭帳篷。

我帶的帳篷是三人用的,就算跟狗一起也十分的寬敞。

帳篷裡的照明是LED型的提燈,從中央上方這樣照下來讓帳篷內十分的明亮。

之前跟管理員預約的時候他有提到或許會有熊出沒,所以我也從家裡帶來了玩生存遊戲時

的瓦斯槍,不過是放在盒子裡的而我當下也沒想到之後竟然會用到。

--

28.

回23.

因為咖哩有加洋蔥,所以沒辦法給狗吃..對不起。

不過我另外用骰子牛肉來加到咖哩裡面,結果只給我挑肉吃。


一邊安撫著狗一邊看著書。

看看時間,晚上10點了也差不多該睡了。

正準備關燈的時候,聽到外面傳來了類似貓的叫聲。

不過不是一般喵喵的叫,而是發情期時像是嬰兒哭聲的聲音。

這樣子的貓叫聲,我想聽過的人應該很多才是,在我老家一帶不知道是誰養了很多野貓,

每年到了貓的發情期時都會聽到像是這樣的聲音,也習慣了,不過我突然浮出一個疑問,

山裡面也會有野貓這樣子叫嗎?

--

33.

之前參加過童軍活動的關係,所以對於野外露營這類的事情經驗還不少。

不過老實說我還真沒在山裡看過野貓。

而且貓給一般人的印象,都是在食物比較多的住宅區才會看到。

還是這其實是棄嬰?於是我跟狗離開帳篷去尋找聲音的來源。

我紮營的地方是這景點最寬敞的帳篷區,從這離開一些距離另外有一個專門的團體露營區

,而且也有營火堆的設置,那個像是嬰兒的哭聲就是從那邊傳來的樣子,於是我看向廣場

的方向。

外面沒有照明所以一片黑暗,除了我剛剛提到的掛在帳篷內的那個LED型提燈之外我還有一

個一樣的燈,提著這燈開始朝向那廣場。

然後我的狗就開始朝那廣場的方向叫了起來。

--

36.(讀者)

回33.

從33開始看能看的懂嗎?

--

38.

我的狗其實不太會亂叫。

就算是不認識的人,只要安撫一下也就認同對方了。

因為幾乎沒叫過所以這下子反倒讓我嚇了一跳。

等到眼睛開始適應黑暗之後,我終於能看清楚這整個廣場了。

到處都長了一堆雜草,像是學校的操場一樣。

然後在那正中央,有著營火堆的地方,有個奇怪的東西,在這樣的場合下搞不好這樣說比

較適合,像是個大型的冬用睡袋又像是巨型的毛蟲。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熊寶寶而已。

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碰過像是鹿這樣山裡的動物,所以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但可以確定的是那像是嬰兒的哭聲是從那玩意兒所發出的。

--

46

回36.

我想應該可以吧。

廢話太多了不好意思。


因為之前下過雨所以地面還是濕的,廣場那邊還有著許多的水攤。

雖然有點害怕不過因為想知道那是什麼而靠近了那個奇怪的生物。

那東西突然一陣像是魚在陸地上跳動的樣子,發出了批啪批啪的很大的怪聲。

我的狗雖然還叫著,不過還是跟我一起靠近那東西。

差不多靠近到了距離五公尺左右的時候我看清楚了那東西的外型。

那應該是毛的東西不過感覺卻像是豪豬的刺。

說是蟲的話我又確定那是個動物。

到現在為止我都是看到那東西的後方,不過那東西突然轉了過來,我就像是被鬼壓床一樣

的動彈不得,那東西的臉上有著像是觸覺器官一樣的東西。


        ‧
      ‧  ‧

差不多像是這樣的形狀,然後那些尖端處有著像是眼球一樣的東西。

感覺有點像是鼻涕蟲或是蝸牛。

--

50.(讀者)

沒照片的話也畫張圖來看看吧

--

56.

臉上有三根像是觸覺器官的東西,然後在那三根東西的中間有一個洞,在我認為是臉部下

方的地方長著像是鬍子的東西。

若我說是跟牠對到眼,這樣的說法或許有點奇怪,不過感覺的出來那東西在看著我這邊。

雖然只過了1~2秒而已,不過我覺得無比的漫長,什麼聲音都聽不到,應該一直叫著的狗的

聲音也聽不到。

大概是狗覺得有危險吧,咬著我的鞋子把我往後拉,我才終於鬼壓床的狀態中回復過來。

於是我馬上就跟狗逃回了帳篷處。

--

65.

寫完這段之後我就去畫圖。

好不容易跟狗逃回了帳篷處,我還是聽的到那嬰兒班的哭聲。

我慌慌張張的從盒子裡面拿出了瓦斯槍並擺好架勢。

而狗不知道是不是為了不讓那東西知道我們的所在地,停止了吼叫卻站在帳篷門口死死的

盯著那邊。

老實說我認為瓦斯槍也派不上什麼用場,不過至少手上有把武器還是能讓我心安不少。

另外我也把我帶來的劈刀先放在身旁將能準備好的都先準備。之後這樣舉槍的姿勢差不多

維持了10分鐘左右,突然聽不到那個嬰兒哭聲了。

我冒了不少冷汗,對我來說聽不到就等於那東西不在了。

稍微安心一點後想說打給管理員叫他過來這邊。

管理員似乎住在這個景點的綜合服務處,而且他也說過如果有什麼問題就打給他。

反正就先打過去再說吧。

我的手機有訊號而且電量也夠可是就是沒人接....

現在時間也才晚上11點而已,人應該還是沒睡,可是怎麼打就是沒人接。

--

73.

http://blog-imgs-37.fc2.com/k/h/m/khmb/hm1.jpg



畫的實在太爛所以沒辦法把那東西的神韻傳達給大家

而且好像有點可愛喔

對了正中央那黑黑的就是洞而不是鼻子


打了好多次電話都沒人接。

我真的慌了。

這個時候我發現狗依舊盯著帳篷門口而且開始擺好準備攻擊的姿勢了。

--

75.(讀者)

這啥鬼阿你那塗鴉感覺好恐怖喔

--

88.

回75.

因為怕畫太久會不好意思讓大家等


嬰兒的哭聲已經沒了,本來以為能夠稍微鬆懈一點。

不過我發現我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

這麼嚴重的狀況我想應該是生平第一次吧。

我聽到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爬在濕濕的草地上的聲音。

絕對沒錯,在靠近著帳篷這邊。

想著應該要把帳篷內的提燈給關掉吧,不過在這情況下就算有狗在我也無法忍受。

雨又開始下了起來,雨落在帳篷上發出的滴答滴答的聲音越來越大。

那聲音的確是朝著帳篷這邊來靠近。

--

106.

關於狗的照片我在之後會說明


那聲音已經快要到帳篷的門口了。

聲音已經大到能夠聽的非常清楚。

狗依舊沒有亂叫,而且維持著戰鬥姿勢。

我則是拿著瓦斯槍瞄準帳篷門口。

而這時從帳篷門外傳來了不知道是男是女,發出像是嘖嘖般的聲音,之後有發出像是孩子

的聲音。

(我還沒看到後面所以不確定這些發音跟故事後面有沒有關係,所以我暫時先用羅馬拼音)

「...cchi...cchii...ito...sha...nou」

「i...tossha...nou...cchi...chii」

--

130.

雖然聽不懂,不過我感覺像是那不知道是什麼的玩意兒正在對我說著我聽不懂的話。

在這時候一直保持戰鬥準備的狗突然跑了出去。

「咭呀啊啊啊啊」我聽到了非常淒厲的叫聲。

害怕狗會不會出什麼事情,於是鼓起勇氣走到了外面。

看到了剛剛在廣場那看到的東西跟死命咬著那東西的狗。

然後那東西就像是被丟上陸地的魚一樣批啪批啪的跳著,不斷的發出嬰兒的哭喊聲。

我馬上牽住狗的項圈並對牠說快走!

我們從那地方跑向管理員住的地方。

狗似乎非常的不安不斷的走走停停的,並向後大叫了一聲後我才能確定牠真的有跟上來。

我右手拿著提燈左手拿著瓦斯槍,腰間插著劈刀拼命的跑著。

雖然這邊是露營區不過為了不要破壞這邊的氣氛所以是沒有路燈的。

我只能靠著提燈的光前進。

--
  我巢吹了...    ╱▇▇╲            ◢加  ◣     小姐 ~ 小姐 ~ 你怎麼了?
                │▁▁▁│           ▄◢   ▅
                │█▽█│           ◆◣▃ ◤
 │╳╳╳│     ╱◣  ◢╲       ◣◣◥|\\  ◣
  ╲╳╳╱     │        │     ◣   ◣|\\◤               by francistiger
               │        │     ◥    ◥◤  ╲                  ψ mrosc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15.47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81591475.A.8FB.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