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糾纏不清的女人 (五)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ePaper ( ̄ ﹁ ̄)
看板marvel
標題[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糾纏不清的女人 (五)
時間Fri Oct 25 17:10:47 2013


http://nazolog.com/blog-entry-984.html

--

這裡是位於一間豪華的飯店,20樓的某間客房。

在這間裝潢的很漂亮的房間內,卻有著兩個極不相稱的男人。

其中一個害怕的皮皮挫,另一個則是頭低低的抱著。

是我跟John。

我們敗給了強大的敵人。

我的心裡滿是絕望,只考慮著如何逃跑。

「John,不管是跟銀行借還是去找地下錢莊....我會借到兩百萬的。所以,你幫我跟社長

說請她幫我除靈吧....」

John點起了煙後搖了搖頭。

「小哥,這是不行的,社長說過的話是絕對不會改變的。既然她要讓我除靈,那就算是我

或者你死了,她都不會出手的。」

我一拳打在桌子上。

「別開玩笑了!這可關係到我的性命阿!」

「小哥」

「而且你不是也說過了你贏不了那個女的不是嗎?!」

「小哥」

「如果兩百萬不夠那我就去準備三百萬!所以幫幫我吧!」

「小哥!!」

John突然站起來對我說「請..請你相信我吧。」



--

「相信..你..?」

John認真的看著我,那股眼神讓我困惑了起來。

「我會保護小哥你的,我絕對會幫你的。所以,請相信我。我會為了保護你而豁出去的。

就算我死了..也絕對不會棄你於不顧的!」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要做到這種地步?

「為什麼你要做到這種程度?你想保護我的理由是什麼?這樣你不是也很危險嗎?」

John沉默了一陣子後深深的嘆了口氣。

「我們在除靈的時候是借助客戶守護靈的力量的。也就是小哥你的父親。我跟你父親說了

很多話,John這個名字..跟小哥你家以前養過的狗的名字是一樣的阿。你父親,笑了。我

還不夠成熟,在跟小哥你父親談話的時候,或許也被你父親感化了也說不定。現在,對於

小哥你....我已經把你當成我真正的大哥了。」

「你..」

「你父親是真心想要守護你的,是拼了命在保護你的。我想對他的行動有所回應。」

聽完John說的後,我雙腳一軟,跪了下來。

John抓著我的肩膀。

「請..請相信我。」

John抓著我肩膀的雙手,好溫暖。

--

到了半夜我還是睡不著。就怕自己鬆懈下來。

「John,我爸還好吧?他正跟那個女的奮戰對吧?」

John一邊打著電腦一邊回我。

「那女的不只侵入你,甚至打算侵入你全家。所以我就負責保護你,你父親就讓他專心負

責保護那一邊的工作。」

我抱著頭。

「怎麼會這樣..那個女的竟然想把我全家都給..」

「沒問題的,你父親會守護住一切的。」

我喝了杯水。

「喂,John,關於我的守護靈是我爸的這件事情我似乎有些了解了。但你沒有守護靈嗎?

對了..你之前也說過你沒有家人..」

「我有喔,我的守護靈就是社長。」

「蛤?你?社長不是還活著嗎?」

「不論是守護靈或是惡靈,與其是生是死都沒有關係,一般人提到靈這東西,或許都會聯

想到是死掉的人所形成的,但這點是錯的。我之前也提過了,惡靈是依靠自身的感情或意

志而存在的,而守護靈則是依靠溫暖的記憶。在我心中有著社長溫暖的記憶,所以在我體

內就有一個社長的形象在,以我的守護靈為身分而存在。其實不只我,在社會很多人也都

是這樣的。」

我看著杯子裡面的水沒有反應。

自從碰到了這傢伙,我盡是聽到一些令人不可思議的事情。

--

突然間門鈴響起來了,我嚇了一跳從沙發上跌了下來。

「都這種時間了還會是誰?」

John站起身來走向門口。

「喂!沒問題嗎?會不會是那個女的?」

John微笑著說「沒事的。」

打開門後發現門外是社長。

社長進來後坐在沙發上,點起了煙。

「狀況怎樣了呢?年輕的遊民小哥。」

年..年輕的遊民小哥....我有一種絕對贏不了這個人的感覺。

John倒了杯紅酒遞給社長。

「這麼晚了不知道社長是為了什麼事情而大駕光臨呢?」

「嗯,我看過你用e-mail寄來的的企劃書了,寫的還不錯。」

「非常感謝。」

「不過呢,有一點決定性的錯誤。」

「錯誤?」

John的表情看起來有些陰沉。

「嗯,這也是沒辦法的阿,我也是到剛才才發現的。要你去注意到也太強人所難了。」

「那社長,是什麼地方呢?」

社長在煙灰缸裡彈了彈煙灰。

房內一下子就充滿了一股緊張的氣氛。

--

社長喝了口紅酒。

那隻手優雅的拿著倒有紅酒的玻璃杯,這畫面讓我印象十分深刻。

「方才,這個年輕的遊民小哥出現了他的分身對吧。」

「是的,我也被強迫看見了。因為我也被侵入了。」

John一臉悔恨的表情。

「我在你要開始現場實習的時候,就在這個年輕的遊民小哥身上放了安全裝置來當做預防

的防護。這也是考慮到了若是有什麼萬一的狀況。只是這防護壁竟然會被突破,連你的存

在都不考慮就製造出了分身。就我看來,那個髒兮兮的女鬼應該沒有這樣的力量才對。你

沒發現有什麼違和感嗎,John?」

「我的確也很驚訝,沒想到社長的防火牆會被打破..但社長所說的違和感是什麼呢?是不

是還有什麼東西?」

社長深深地吸了口煙。

「那個髒兮兮的女鬼,雖然是有力量的中心沒錯,但卻不是她力量的來源,就是這麼回事

。連我都是到剛剛才發現的,她真正力量的來源藏在相當深的地方。所以我想那傢伙不是

死人而是活人的可能性相當的高。而且對方的力量相當不錯,這可是個我意料之外的嚴重

問題阿。」

我默默的聽著,事情的進展似乎轉到了一個相當嚴重的方向。

「那真正的力量中心就交給我,雖然這樣會超過這個年輕遊民小哥的委託範圍,雖然我很

討厭做白工,但也沒辦法,這樣下去不管的話會很危險。不過,那個髒兮兮的女鬼加上那

三個男的,John,就是你的責任了,聽好囉,如果沒辦法淨化的話也沒關係,就給我專心

的除靈就對了,聽懂了嗎,John?」

社長說完後,便用那十分優雅的手將杯內的紅酒一飲而盡。

--

社長離開後,房內再度剩下我們兩人。

社長離開的時候又說了。

「這件事情結束後你去好好的給你爸祭拜一下吧,他很寂寞的。還有,快睡吧,你的黑眼

圈很嚴重。」

這麼說起來,我因為最近發生了這麼多意料之外的事情,都沒能好好的去祭拜父親。

如果我能夠從這場騷亂之中全身而退的話就去拜拜爸爸吧。


我坐在沙發上,有點恍神,不知怎麼的突然覺得好累。

雖然很怕睡著,但畢竟抗拒住不了睡魔來襲。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睡著了。


一回神,我發現我站在不知道是哪的大樓屋頂上。

「這裡是?」

在半夜裡,大樓的屋頂上不斷的吹著刺骨寒風。

「John?喂!John!」

儘管我大聲叫著John,卻沒有任何的回應。

在我到處亂看的時候,突然發現視角邊緣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存在。

在那一瞬間,我的頭遭受到一股像是像是被重擊一樣的衝擊,身體一軟倒在地上。

有個沒看過的魁梧男人正低頭看著我。

「什麼..你是..」

那男子蹲了下來並抓住我的頭髮。

「別給我掙扎了,為什麼就不老老實實的死呢?」

我看到在這男的後面,有那個怪咖女跟醫生、警察還有男護士。

我一下就激動了起來。

--

『連我都是到剛剛才發現的,她真正力量的來源藏在相當深的地方』

我想起了社長曾經這麼說過。

這傢伙就是源頭!我直覺的這麼認為。

「就是你嗎!就是你把我給!!」

這男的把我的頭砸向地面,我感覺到了一股溫熱的東西。

儘管如此我還是死盯著那男的。

無法原諒。為什麼就要把我捲入這樣的事情。我無法原諒這男的。

「只有你..我絕對是不會原諒你的!!」

男子的表情有些陰沉。

「給我搞清楚狀況,現在不是什麼你原不原諒我,而是我要不要殺了你才對。沒事給我弄

個麻煩的人妖進來,你也該給我適可而止才對。我也很火大,快要受不了了。如果不把你

全家都弄進來,是沒有辦法說服我妹的。明明老實的死就可以了,卻給我添麻煩阿。」

這男的咬牙切齒的這麼說的。

然後我抓住了這男的胸口。

「我絕對不會允許你對我家人出手的阿!!」

這男的把我的手給甩開。

「你爸也跟你說過一樣話阿。真是的,父子都一個樣如此的纏人。夠了,反正我本來就是

真的殺掉你就對了。」

我聽到我後方有著腳步聲。

轉頭看去發現是我,是分身。

『小哥,絕對不能碰到那東西!!碰到的話不論是我還是社長都沒辦法救小哥你了!!』

於是我開始拼命地逃跑。

--
                                                      ◥       ◥◥◥◥◤◤◤◤
        哼,不痛不癢的,怎麼可能..                    ◥     ◤◢█▇▆▅▄▂◤
    ●∕ .                          ▄▄▄▄▄▄▄     ◥     ◤▆▅▄▃▂ ◤""
    ╱) _ζ′ 啊啊啊啊啊啊!!!     你已經射了。  ◣   ◢█ ▋◥◣▁◢◤╱ ▏
     ∕╲  ▁▃▂▁                 ▄▄▄▄▄▄▄           ▉      ▁◢/▊
            ▇▆▅▆                                gayb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15.47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82692259.A.93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