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糾纏不清的女人 (二)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ePaper ( ̄ ﹁ ̄)
看板marvel
標題[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糾纏不清的女人 (二)
時間Wed Oct 23 23:55:23 2013


http://nazolog.com/blog-entry-981.html

這篇還滿灰暗的....

--

北海道騎車之旅之後三個月。

我現在正坐在東京內的某車站前廣場上的椅子上。

炎熱的夏天已過,街上的氣氛早已飄蕩著濃濃的秋風。

就像是季節的流逝改變著街上的風景,這三個月之間我的人生也有了巨大的變化。

那時候跟我一起到北海道旅行的車早已不在了。

跟貨車正面相撞,根本就看不出來原來還是一台機車。

我也因為這場車禍而重傷,斷了左腳跟左手腕,加上左側鎖骨跟肋骨四根。

需要五個月才能康復。

雖然認為還能活著就要偷笑了,不過需要五個月康復時間的我被公司認為在戰力外,寄來

一封文件就把我給開除了。

沒了機車,沒了工作,剩下的只有些微的存款跟殘破不堪的身軀。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則是回復後並沒有什麼後遺症,唯一比較怪的就是左手腕的康復速度。

左腳、鎖骨跟肋骨都幾乎已經好了,唯獨左手腕還是處於斷掉的情況。

不僅我覺得不可思議,連醫生也是這樣認為。




那個時候為什麼會發生車禍,我沒有任何的印象。

醫生方面則是認為這是因為車禍引起的記憶衝擊,也就是暫時性失憶。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怎樣都沒關係了。

我已經完全的跟社會脫節了。

就算傷好了我也沒有能夠回歸的工作崗位。

我已經完全失去了活下去的自信。

這樣下去的話我大概會因為物競天擇,變的像是枯葉般凋萎而死吧。

我的腦中盡是些這類的想法。

--

而我現在坐在站前廣場椅子上的原因則要回溯到一個禮拜前的某個事件。


我因為要去醫院所以都會來這個車站搭車。

我的身體沒辦法照我所想的去移動。

因此一個疏忽,腳被洶湧的人潮給絆倒。

而在這個時候沒有一個人要來幫我。

頂多只有少數人的目光投射過來,人潮依舊來回穿梭著。

不過這樣也好,反正我也沒有要人來幫。

我並沒有嫉妒或者怨恨的想法,只是因悲慘的自己而感到無力。

軟弱的自己,因為孤獨而引起了悲慘負面的想法,每天都很想哭。


我坐在站前廣場的椅子上休息。

看著人潮,想起了我以前的生活。

我想回到那個時候。

如果能夠回到過去的話要我怎樣都可以。

這時候有個年輕男人坐到了我旁邊。

年輕男人點起了煙,對著天空開始吞雲吐霧。

「小哥,看起來很糟阿。」

年輕男人對我搭起了腔,我依舊默默的看著人群。

「我不是什麼奇怪的人啦,只是看著小哥你現在的樣子讓我覺得需要幫你一把而已。」

「幫助?我不需要什麼幫助。如果身體能夠康復的話我可以自力更生的。」

年輕男人像是嘆氣般的吐了一口煙。

「你這身體是治不好的喔,就算都好了也只會再度遭遇到一樣的事情罷了。」

我默默的看著人群,連回嘴的力氣都使不上來。

「一個禮拜後阿,你再到這邊來吧,我們會成為小哥你的助力的。」

年輕男人說完後就直接離開了。

我望著什麼都沒有的天空。

沒想到我已經落魄到被那樣的人那樣的說嗎。

--

那天晚上,我躺在公寓的床上。

除了姊姊有時候會來看我之外,是不會有任何人來拜訪的。

我孤獨的處在狹小的公寓裡,只有凝視著天花板。


稍微睡了一會兒之後,突然間醒了過來。

天花板有一個洞。

而且那洞的大小可是能讓一個人通過的。

我被這突然出現的洞給嚇到而想起身,但身體像是被器具給綁住般動彈不得。

我一下子就慌了。

就這樣盯著那個洞,身體完全不能動。

在拼命掙扎想要挪動身體的時候,耳邊傳來不知道什麼東西往這邊爬過來的聲音。

聲音的來源是那天花板的洞。

全身像是發出了警告信號般警告著我,那股令人不舒服的氣息不斷地從那洞裡傳來。

我閉上了眼,告訴自己這只是場夢。

起來!起來!起來!

我拼命的念佛祈禱。


再度張開眼睛的瞬間,我懷疑我是不是看錯了。

在北海道碰到的那個怪咖女此時竟然就在那洞裡面。

我的心臟快要跳出來了。

--

怪咖女默默的看著我。

身體不能動的我只能不斷地發抖。

怪咖女的嘴巴閉著但有種奇怪的動作。

就像是在嚼口香糖一樣,從她的嘴裡慢慢了流出了血。

血就像水滴般在滴到了我的臉上。

從她嘴裡流出來的血,那冰寒的感覺讓我認為這不是人類的血。

是屍體的血,我能夠聯想到的只有這個了。

我大叫了起來,誰都可以,趕快發現這邊吧!趕快來救我吧!

儘管我盡力的把臉給遮住,不過那女的依舊持續著吐血的行為。

我叫著,打從心裡叫著。

我需要幫忙,像是發瘋般的叫著。


然後那女的從洞裡爬出來,就這樣從天花板掉了下來。

我的心跳快要停止了。

她就像是在天花板上吊一樣。

一臉冷漠的表情,往下看著我。

從她的嘴裡流出了大量的血。

那冰冷的血將她白色的連身洋裝給染成了鮮紅色。

突然間,她脖子上的繩子斷了。

就像是線被剪斷的操線木偶,那女的無力的掉到了我的肚子附近。

恐怖到了極點。

那女的爬了過來並靠到了我的耳邊。

「你已經是我的了....」

她這麼說的同時開始玩弄起我。

我因為害怕而不斷地流淚。

「原諒我吧!饒過我吧!」我只能對她如此懇求。

那女的對我強吻。

我這時除了哭,嘴巴還因為被吻著而只能發出嗚嗚的聲音。

不過那女的卻突然消失了。

接下來,我吐出了大量的噁心物。

--

早上醒來,我的周圍都是我吐出來的東西。

拿過鏡子來看看自己,並沒有沾上那女的血。

而且床的周圍也沒有那女的血跡。天花板也沒有洞。只有我的嘔吐物散落四處。

我整理了一下行李,飛也似的逃離了公寓。


白天就睡在車站裡,晚上則在便利商店捱到天亮。

我已經沒有辦法待在只有自己一個人的環境裡了。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不論是生理跟心理方面都快撐不住了。

無法康復的身體,無法習慣的生活環境,在我的心中,各種事物都持續崩壞著。

在這不久之前,我還是個能夠順利完成工作的,一個稱職的社會人士。

結果現在卻連無殼蝸牛的處境都沒有辦法改變。

追根究底就是因為被那個女的給纏上的關係。

因為這樣荒唐的理由而我只能這樣的活著,而且這種事情也沒有辦法跟任何人說。

就算會被認為是個神經病也無可奈何。

我大概已經不行了,我認真的思考著。

我心以死,一切事物都已令我絕望。


回過神來,我想起我曾經碰過那個男人,也曾經一起坐在站前廣場的椅子上。

或許他就是我最後的希望也說不定,我什麼也不想的坐在那椅子上。

炎熱的夏天已過,街上的氣氛早已飄蕩著濃濃的秋風。

我等著他。

--

原文文筆還真是不錯XD

--


魯智深擼自身擼至深處魯自呻

詹姆斯戰母獅戰完母獅詹母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15.47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82543738.A.79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