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糾纏不清的女人 (六)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ePaper ( ̄ ﹁ ̄)
看板marvel
標題[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糾纏不清的女人 (六)
時間Sat Oct 26 00:59:37 2013


http://nazolog.com/blog-entry-985.html

--

我全力的跑著。

為了要逃離那個致死率100%的分身。

唯一能夠救我的John不在這裡。這裡有的只是敵人罷了。

不過人在大樓屋頂,也沒辦法逃到哪邊去。

我轉了轉門上的把手,鎖上了,而且也沒辦法破壞。

追在後面的是另一個我,如果被碰到的話我就會死。

「喂喂,夠了吧?!別再浪費我的時間了啦!」

魁梧男毫不隱瞞自己焦急的心情並這樣的吼著。

我已經被逼到了極限。不過我還是拼了命在思考有沒有什麼能逃跑或是找到幫手的方法。

我跨過了屋頂上的欄杆。

「這是夢,是夢,不是現實。」

我這樣的說服自己。在我眼前的就像是無底深淵般,意料之外的高度。

回頭看去,另一個我正慢慢的走了過來。

這個時候我不經意的跟怪咖女對到了眼。

她正笑著。讓我莫名的火了起來。

活下去,我絕對不要死,我一定要活著。

我吼了一聲,準備要跳下去,準備從這個高度跳下去。

「喂!雖然這裡的確不是現實沒錯!但掉下去的話會非常的痛喔!你真耐的住嗎?!」

魁梧男這樣問了我。

「我絕對不會饒了你!」

我丟下這句話後就從大樓屋頂跳了下去。



--

超痛。我除了這個形容詞之外想不到其他可以在這個時候拿來用的字眼了。

從大樓跳下來的我,在雙腳一落地的時候,頭也撞到了地面。

簡直就像青蛙一樣狼狽的趴在地板上,在我的四周,血蔓延開了來。

不過沒有失去意識。出生以來沒有這麼的痛過,讓我再次的認識到什麼是疼痛。

就跟瀕死的青蛙一樣不斷地抽蓄,我的身體不斷的抖著。

在我視線的另一方,我看見了另一個我從大樓的出口走了過來。

「別..過來....」

儘管音量有如風中殘燭般,但這是我現在能夠進行最大的抵抗了。

但另一個我毫不留情的走到我的面前。

另一個我正低頭看著我。但自己的身體早已疼痛不堪,已經沒辦法逃跑了。

我死死的瞪著另一個我,我不想輸給另一個我。

另一個我蹲了下來把手放在我的背上,對我說「找到了。」

另一個我像是溶化一樣進入了我的體內。

就像是完全的同化般,感覺就像那傢伙的心跟我的心合為一體。

另一個我溶化在我體內,並支配了我的心。

一瞬間,我了解到John所說過的「被分身碰到的話一定會死。」的意思了。

黑暗在在體內完全擴散開來。我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

心臟好像要被撕裂開來。龐大的黑暗在我體內釋放開來。

負面的想法出現在我心中。

我的意識變的模糊。想要活下去的意念完全不存在了。

已經沒有辦法活在這個世上了,還不如死了算了。

我只想死,真的只要這樣就好了。

什麼方法都可以,如果能死的話繩子或是汽油之類的都沒關係。

好想自殺。讓我自殺吧。能夠讓我自殺的話我什麼都願意去做。只要能讓我自殺就好。

我已經完全的被分身給支配了。

--

「小哥。」

早上,我被John給叫醒,全身都是汗。

我看了看四周,是飯店的房內。這裡是我住的飯店客房。

我檢查了一下全身,到處都沒有什麼異常的地方。

John遞了杯咖啡給我。

「小哥你還好吧?」

我確實被分身給碰到了。但我現在一點也不想去死。

我被救了嗎?我不敢確定現在是不是在現實之中。

「看來小哥你現在還處在混亂之中阿,不過已經沒事了。我好不容易才看到了。那些傢伙

們就是小哥你的敵人阿。」

我對於John所說的感到很意外。

「怎麼..回事,John?」

「雖然對小哥你很不好意思,是我讓你的防火牆的效力暫時減弱下來,不出所料,敵人的

主力果然也入侵你了,跟原先計畫的一樣。」

我完全無法理解John說的意思。

「也就是說是刻意引誘那傢伙的意思嗎?」

「沒錯,我讓小哥你當餌,當然是以你的人身安全為第一優先,作為對策來加以實施。」

不知道他在說什麼,我完全無法理解。

--

我一口氣喝掉杯子剩下的咖啡。

「冷靜一點吧,John,你說你對我做了什麼?給我說清楚你到底做了什麼?」

John點了根煙。

「敵人在對付你的時候使用了分身、分靈這樣的招式,這可是需要高度的技術的,看來敵

人也是有著相當強大的能力的。不過,社長如此推論,『敵方沒有碰過跟自己著有相同力

量的對手』,在面對小哥你的時候敵人的那股陰沉感加上他強行的接近你,我們推斷出就

算他的力量是A級也是個經驗不足的傢伙。因此我們設下了陷阱。既然敵人使用了小哥你的

分身,那麼我們這邊也就使用一樣的招式。我想敵人應該沒有料想到除了他自己以外還有

其他人也能夠製造出分身吧,而且完全沒有懷疑呢!」

John微笑的說著。

「分身?在哪?從哪開始的?那分身是什麼?」

我還是繼續問著John,因為還沒完全了解。

「從小哥你站在敵人製造出的大樓樓頂就開始了,小哥你那時候就已經是社長製造出的分

身了,不過如果完全沒有任何意識的話一定會被懷疑,所以就加了一些你的意識進去,雖

然讓小哥你有了一些可怕的回憶,但也因此我跟社長在一旁觀看的事情完全沒被發現。事

情很順利喔,社長已經親自出馬去找那個始作俑者了,接下來你就好好的看著我們偵探的

發揮吧。」

我無言了。

就算要這樣做好歹也事先跟我說一下吧。

--

中午,我拿著一片吐司在要吃之前感到了疑惑。

我在來到這裡後雖然沒有好好的吃過東西,但還是完全沒有食慾。

儘管只是一片吐司,但對現在的我來說卻十分沉重。

「喂,John,你剛剛說『社長已經親自出馬去找那個始作俑者』對吧?」

因為嘴裡塞著義大利麵而臉頰鼓鼓的John這麼說著。

「嗯,社長早上就搭飛機去北海道了。」

「北海道?」

「社長已經入侵了那個男的,也確定位置了。我想那個男的現在已經手足無措了吧!他是

絕對沒辦法從社長的手中逃跑的。」

「那麼John,那傢伙果然是活著的人對吧?人類真的能夠做出那樣的事情嗎?」

John吃完了義大利麵後,手上又拿著咖哩飯。

「我也很意外阿,除了社長以外能夠做出這樣事情的人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如果把擁有那

種力量的人放著不管的話是非常恐怖的。」

John吃完了咖哩飯後,接下來又吃起了豬排飯。

John不尋常的不斷的吃。

「喂,John,你不覺得你吃太多了嗎?」

從沒有食慾的我看來,John吃東西的樣子可是非常異常的。

「那是因為接下來的工作可是十分需要體力的,所以不多吃點是不行的。我想最晚到傍晚

,社長就會把那個始作俑者給押回來了吧。也就是說..要進入高潮囉,小哥。」


John說完後對我投以一個溫柔的微笑。

我聽完後將吐司塗了奶油後,吃了下去。

--

John是個吃貨(蓋章)

而且意外的有萌點(?)

甲味越來越濃了......XD

--
國    白◢██◣__      很◢███◣__           非◢██◣ 
中    目◤             白◤   ≡                常████ˍ
生      █ ⊙ ⊙       目█─⊙-⊙-             白▏    ◥
有      ██ >▌         ███皿▌三洨啦!      目▏□︵□
三      ◥█△◤ 三洨!?   ◥█ ︶◤ 再看炸你全家   ◥  ▽◤ 洨還可以吃喔!
種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15.47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82720392.A.01F.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