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籃球

 作者  robatas (雁過拔毛)                                        站內  marvel
 標題  [故事] 籃球
 時間  Fri Feb 15 18:43:39 2013
───────────────────────────────────────

『放學了,你今天還是一樣要留下來打球嗎?』


拎著書包,我拍了站在走廊上原地不動的學長一下



『不了 不了 不了』 學長連忙慌張的搖頭 『早一點回家比較好..』




『.....你不是每天都留下來打球?轉性了?』


我好奇的上下打量著眼前的學長問道


是說


眼前的這位學長

每天放學後都會留下來練習籃球

不論晴天雨天颱風天


放學後的籃球場上(無論室內還是外)總是能看見他的影子





今天竟然不打球?
               
『沒有....只是遇到了些事』學長苦笑了一下  視線從籃球場上移開



『遇到有人來找碴?』我推測


『不是』


『遇到........瘋狂的校狗?』  確實我們學校有一條很神經質的狗


『也不是』


『阿哈~!這也不是、那也不是...阿不然你是遇到鬼喔~!!! 』我大笑。

『是....』





『真的假的....學長.....』我瞠大眼睛瞪著學長



『我想....應該是吧.....』





---------------我是故事的分隔線----------------------------------

【PS.以下為學長口述   《我》=《學長本人》】



昨天我和往常一樣留下來練球


一開始和之前一樣  都沒什麼特別的事


就自己練一練


偶爾也會有別人問要不要一起練...



昨天  在我練習快結束 把球收起來準備回家的時候


一個聲音喊住了我             

『學弟,要不要來打一場?』







我回頭一看


一個穿著運動服的男生站在避光處


灰灰暗暗的    看不清楚他的樣子

『哈哈,不好意思,學長;我已經把球收起來了耶....』我指了指旁邊的背包





『沒關係』






........................沒關係?


『呃....可是這樣你就沒球了阿...』



我看著兩手空空的【學長】發問





『球嗎?......................』



對方摸著下巴沉思了一下子

『沒球還真是傷腦筋....不然這樣子吧.....』





就在我好奇他會從哪裡把球拿出來的時候




突然他的兩隻手高舉到和耳朵齊平  雙手捂住耳朵之後







一個往上     

他的頭就和身體分開了 
他輕鬆的將那顆『頭』丟在地上


熟練的拍著『頭』






對我說 

『學弟,這下我們就能比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