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Nosleep-911派遣員的生活-山米

 作者  mizuya (騎豬的貴婦人)                                     看板  marvel
 標題  [翻譯] Nosleep-911派遣員的生活-山米
 時間  Fri Sep  1 17:53:13 2017
───────────────────────────────────────



原文網址:https://goo.gl/D65ctG

Note:因為原作者說他的文有的PO在Nosleep區塊裡會不夠字數,所以有些PO在他的簡介
裡。這篇是他自介中的其中一篇〈Sammy〉。(我覺得另兩篇較不符合板旨,也比較不毛,
所以不會翻譯。)


=====正文開始=====

「911,有什麼緊急情況?」

「我想我殺了我的兒子。」

「先生,你能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發出訊息,同時等待另一線路的人回應。

「雖然這不是他,我發誓。你一定要相信我。」他感覺很慌張,大概了解到他剛剛犯下何種罪行。

「好的,但你能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嗎?警察和救護車已經在路上了。」

「他走到我身後,那時我正在剃鬍子,鏡子裡他突然出現在我背後,但是他的眼睛如此的漆黑──那不是他。我轉過身,他跟平時一樣正常。他正常的藍眼睛,他又是我的山米了。但是,當我看回鏡子,看著他,那雙眼睛又變回黑色。我不相信他,那不是我的兒子──我知道的。我把他哄上床,我拿著我太太的化妝鏡,再一次從鏡中看著他,他的眼睛仍然黑得像煤炭似的。我讀書給他聽,直到他睡著,然後我拿枕頭蒙住他的臉。」那人現完全泣不成聲,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先生,警方快到了,一切都會沒事的。」

「山米?」男子停止抽泣,聽起來很害怕。「那不是他!請快派人來!這不是我的兒子!」他對著話筒大叫,我再次送出訊息給警官。沉重的呼吸聲,然後有一些騷動。

「我愛你,爸爸。」我聽到一個男孩的聲音,然後寂靜無聲。



我記得我跟我的朋友說,我第二天又再次派人去了那間房子。他說那個男人瘋了,他的兒子5年前就溺死在浴缸裡。那父親將他單獨留在那邊幾分鐘,結果回來時兒子已死。他們在客廳發現毒品和酒,然後發覺他一直受到幻覺的折磨。

我沒有跟我的朋友或任何人提到男孩的聲音,我也不認為我會再提。這件事直到今天仍讓我毛骨悚然。



(完) 
文章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504259596.A.F8B.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