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經驗] 就在剛剛...

作者stone801118 (stone)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就在剛剛...
時間Wed Aug  5 15:30:14 2015

本帥哥這一年以來都有逛馬佛版的習慣
由於八字重略重  所以都一笑置之

但是就在剛剛 在冷氣房裡逛版的時候...

我發現身邊一直有小蟲飛來飛去
然後當我起身要去廁所的時候
我的左邊肩膀莫名的痛 (我沒有50肩)

上完廁所回來 我在冷氣房裡找眼鏡
找了5分鐘  我找不到
 就問我媽說 有看到我的眼鏡嗎?



她說:不就在你前面? 你沒看到?
我傻眼了...就在我剛剛坐的位子 手邊而已
竟然沒看到 裸視1.0的我竟然脫窗沒看到!!!
難道是我剛剛逛馬佛版時 看著別人的發文在笑 笑說怎麼可能這麼瞎 根本鬼扯


補個飄點
大概6年前 還在小高一的時候
當時高中生還要上 第8節 輔導課
(第八節課是下午4點~5點)

我依然記得那天 夏天的一個下午
教室裡很亮 開著冷氣
但是教室外的天空卻是黑壓壓的一片

就連學校裡的感應燈都已經亮了
就像已經天黑 但是現在是夏天 4點多天就黑了?  怎麼可能 !!

教室內 依然進行著英文小考
但我英文不好所以老早猜完答案

當一直看著窗外的我  聽到老師叫我趕快寫考卷
於是我把視線移到老師身上
我看著老師的臉








我看著老師的臉



有兩個臉  兩個臉欸  兩個臉欸

一個是老師本來的臉

另一個在老師的膝蓋上...
穿著黑色絲襪的膝蓋上浮出一個人臉

老師可能發現我的臉色不對 於是半開玩笑的問我

你在幹麼? 你在看什麼?  趕快寫考卷

我沒有說話  持續盯著那個臉

於是老師用很嚴肅的表情問我

你看到什麼? 趕快說

此時教室沒有半點聲音 只有冷氣運轉的轟轟聲 和37雙同學的眼睛盯著我
彷彿空氣凝結了  我在想
假如我說了 祂不就知道我看到祂了?

於是我回答老師說 : 現在不太方便說...
老師也有默契的說 : 你是不是看到了什麼?
我說:恩

老師可能怕引起同學恐慌  就沒有在追問下去

當時我沒有說
但是...
我到今天都清晰的記得那張臉
想忘也忘不了

幹  肩膀好像更重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41.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38759817.A.3D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