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經驗] 小時候看電影所發生的事

作者wwwindy (LONNY)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小時候看電影所發生的事
時間Fri Aug 21 15:23:25 2015

  小時候,家裡很常去中山堂看電影,可能因為是國營單位加上播放的是二輪電影的關係,票價非常便宜,一人只要五十元,買月票還打八折,比租一片DVD回家看還便宜。可是即便如此,來這裡看電影院的人還是不多,到後幾年來更是可以用冷清來形容,印象中觀眾席可以做到半滿就算是盛況了。

  有一次,我們一家人一起去看動畫片,因為比較晚入場,一推開門就是一片昏暗,唯二的光源來自於電影螢幕以及靠走廊的坐位邊上顯示排數的燈,匆匆一掃觀眾席,雖然沒有做到半滿,但人數也不少。由於開場的國歌已經唱完,即將就要播放正片,我們一家人就坐在離門口比較近的後幾排。

  坐定後就開始觀賞電影,我還記得那是一部蠻不錯的動畫片,有些好笑的片段會讓觀眾們笑成一片,這時候就會聽到坐在我們後排的人笑得特別大聲,有幾次大聲到其實我內心有默默覺得被干擾到了。

  
  不只是我這樣想,坐在我旁邊的媽媽也有小聲地抱怨:「後面怎麼這麼吵。」不過抱怨歸抱怨,我們也不好意思回頭喝止,畢竟對方也只是笑得大聲了點而已。

  可是到了電影的後半段,後面的人連不是特別有趣的劇情也能發出陣陣低低的笑聲,這就非常惱人了。

  我媽實在是被干擾得受不了了,所以她狠狠地回頭瞪了一眼,然後默默的轉回來。

  我看她的臉色不太對,完全沒有瞪完人該有的舒暢感(?),於是我小聲問怎麼了,同時也回頭看了一下--









後排沒有坐人。
後排沒有坐人。
後排沒有坐人。







  回過頭來,我和媽媽對視了一眼,假裝若無其事的繼續把電影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30.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0141807.A.96F.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