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經驗]打麻將的經歷

作者frankyfish (喉邱)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打麻將的經歷
時間Sun Aug 15 14:27:50 2010

這個事情的飄點不高
算是原PO遇過的事情中算很小的
不過看到前面有打麻將的文章
就讓我想到這個事情
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本身是個不太一樣的人
至於哪種不太一樣大家可想而知



在我讀大學的時候
那時候升大二了
學校宿舍少的可憐
所以就會去外面直接找房子租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住外面可以開伙
而且還可以揪朋友來打牌

當時後打牌頻率蠻高的
尤其糜爛的大學生活
打到半夜也是常有的事

還記得有一天
約好說要打三將
那天的第一將我真的是完全輸慘了
打50/20的...光一降我輸到80底
再這些牌咖之中大家都知道我是牌齡最長的
因此絕對不是我那天亂打或技術失常
而是運氣真的非常的背

打完一將後就到陽台抽煙透透氣
那時候心裡想說怎麼會有這麼賽的一天
當下竟然就默默的對著外面說
不管是誰請保佑我贏回來
不然我這個月生活費要沒了阿!!!QQ
如果能贏我會回報的
現在想起來我那時為何有這種想法和行動我也不知道


接下來
第二將神奇似的我的運氣開始好轉
正常打都可以贏錢
終於把80底贏回來打平了
這時候我心裡竟然又默默的唸著
既然都打了讓我多贏一點吧
不然我的回報也很難貢獻阿之類的話

於是開始了第三將
北風圈我連莊到了連7
大家已經被我連贏到臉都垮了
但還是要打完
麻將大俠說過說好打三將就要打三將
大家洗牌疊牌抓牌照常進行

就在我把我牌翻起來的那一刻
我無法訴說我心中的感覺
我都還沒動牌只有翻起來而已
我看到的情形如下

 1   1   1   2   2   2   4   4   7   7   8   8   8   9   9   9   4

條  條  條  條  條  條  條  條  條  條  條  條  條  條  條  條  筒

於是我很冷靜的打出最右邊的四筒
喊了天聽
我們是玩可以眼牌的
所以我當然點了根菸站起來看三家

發現我要的4.7條已經有三張被抓走了
而且看起來都不會打出來因為成搭了
想說這把大概臭莊...因為大家也都在閃牌不想放給我
但是心裡這時候又想著
如果讓我自摸或胡到我一定豐盛的回報
然後想完這個我就回我座位坐下
這時聽到耳邊一個聲音傳來


成交!!!


我還在充滿疑問時輪到我摸牌了
摸起來是絕張4條

我輕輕的放下喊了聲自摸
各家用不敢相信的眼神看我的牌
天聽.清一色.碰碰胡.五暗刻.連七拉七.自摸......

那天晚上打完
大家好一陣子沒跟我打牌
而我也在隔天
在我租處的陽台
擺了三牲.三禽.魚.水果...等等
然後也燒了一大串紙錢
因為如果言而無信
不只是畜生.還會往生


PS..我忘了說那付牌還是排好的..完全順序就是排好的
連要打的排(四筒)都放好在最右邊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281853708.A.73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