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Re: [經驗] 不好的算命經驗之妹妹帶天命

作者shufenchen (曼青)
看板marvel
標題Re: [經驗] 不好的算命經驗之妹妹帶天命
時間Tue Aug  4 13:32:00 2015

我也來說一下我自身的經歷,女兒國小三年級時參加安親班,安親班老師本身也有在家修
行,她們篤信什麼宇宙,什麼光之類的,說我的兩個孩子都是磁場較敏感,尤其是我的女



本來我想單純補習,不想太深入了解他們的宗教信仰,後來老師不止一次跟我說我女兒有
問題,什麼精神不集中,無法專心等等,還說我是醫護人員,會帶一些不好的東西回家,
影響到家人的狀況!

最後一次是老師跟我說,有個學生家長是觀音菩薩的弟子,有在修行,看到我女兒,說我
女兒狀況不好,一定要盡快處理,不然會有危險(在此之前,我真的感覺不出來我女兒那
裡異常,除了愛玩,看卡通電視,成績不太好)


可是老師這樣講,我還是會害怕,就約好時間要去那位家長開設的神壇處理。

結果我突然想到我醫院部門的學姐也是有在修行,而且平常我有問題,她總是可以開導我
,幫我和家人很多忙,她平日也有在宮廟服事,可是卻從來沒有說過,我家人有甚麼問題
!

我就打電話問我學姐,告訴她這件事,她笑了笑說,既然對方說自己是觀音弟子,那請她
報上姓名,及神壇地址,記下來後,學姐請我去
我們家附近某間香火鼎盛的廟寺供奉的菩薩擲筊,告知此事,確定她是不是真的是跟隨菩
薩修行辦事的弟子,也順便問我女兒是否真的要處理!


結果我連擲三個筊,都是笑杯,我大概知道意思,不過我還是有問一下廟裡人員,他們說
既然菩薩給妳這樣的指示,妳就放下心,除非妳不相信菩薩,不然妳就去吧!

事後,我打電話給老師,說我女兒不去了,她也知道我跟她要家長名字,去大廟問這件事
,我事先有跟她說

她聽完,從此以後不再說起我女兒有問題,要處理怎樣怎樣的.....

因為本身是醫護人員,所以遇到及聽到的也不少,補一個小小的marvel點,
剛進職場時,我們醫院白班分兩個時段8-4,8-5半,8-5半中午可以休息一個半小時,有天
某個學姐中午休息,跑去一間空病房睡覺,並把房門反鎖,她有設定時間起床,但睡到一
半,突然有人拍了拍她的肩膀說,小姐,該起床囉!上班了!

因為這件事,我上班從來不在醫院睡覺,打盹也不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85.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38666323.A.97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