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經驗] 我阿公也喜歡妳

作者UwinHuang (Uwin)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我阿公也喜歡妳
時間Tue Aug 18 18:00:21 2015


原po目前在國小附設幼兒園裡擔任小小幼教師,每天以滿溢的愛心與耐心陪伴班上的小寶
貝們長大。(慎言,在ptt也不能鬆懈,有家長也是鄉民。)

某天讀完繪本,原po坐在木製學生椅上,與孩子們討論繪本裡的情節,順便引導孩子們發
表自己對“愛”的想法與聯想。



A小孩:我愛老師~
我:哇!太感謝你了!

B小孩:我很愛老師!
我:真的!我也好愛你!

C小孩:我超級超級喜歡老師的,我爸爸媽媽也喜歡!
我:真是太開心了!

(心裡想著:孩子們真的很好笑,可千萬不要為我打架呀~呵呵……)

正當小孩們搶著舉手對我告白時,有個孩子搶先說話了,就是D小孩。

D小孩:我阿公也喜歡妳!
我:真的喔?你怎麼知道?




D小孩:我阿公現在趴在妳的椅子下面看著妳笑啊!妳沒看到嗎?



我不想看啦!你阿公上禮拜剛辦告別式啊啊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70.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39892024.A.9A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