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經驗] 重修微積分的學長

作者apnaapna (靜)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重修微積分的學長
時間Wed Aug  5 20:57:00 2015



這個故事我不知道算不算有媽佛點

因為其實這只是我的一個夢而已

不過聽過我講這件事的人都說很媽佛

所以分享上來給大家看看






在我大一的時候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的我在上微積分助教課



然後上課上到一半的時候

我轉頭看到我右後方教室最角落的座位 

坐了一個皮膚非常蒼白的男生

我轉過去看他的時候,他剛好也注意到我在看他

我不認識他,

但是我想說或許是其他系來修或是學長來重修吧,就點個頭跟他打個招呼



他看我跟他點頭以後,露出很吃驚的表情

然後問我說:「你看得到我?」

我當下覺得很疑惑沒有回話



下課後,他過來找我攀談

跟我說他是我們系上的學長

還給我看他的學號,大我幾屆而已,不過我忘記確切是哪一年入學的了



我問他是重修嗎

他說,其實他大一的時候就車禍過世了

所以微積分沒有過,才會現在回來上課(真是認真的學長啊......)

然後他跟我說,他大一的時候都沒有像其他大學生一樣好好的四處玩

問我能不能帶他在台南晃晃

我就答應他說好啊可以帶他逛

不過身為一個小大一,我也不知道哪裡台南有哪裡可以玩

想說憑台南的學生證可以免費逛古蹟

就帶他去赤崁樓好了



我跟他約隔天中午在系館中庭集合

出發前我還去超商買了一把傘

因為我想說倩女幽魂裡面小倩都撐著傘,也許他會需要傘吧

就買了一把傘給他路上撐著



出發的時候,他問我能不能走在他的前面

幫我留意前面的路有沒有神像,因為他會害怕神像

所以路上我們都是一前一後的走

我帶路,然後他跟著我



後來走著走著

我突然發現他不見了

我就趕緊往回走想說不知道是不是在哪裡走散了

走沒幾步突然發現剛剛走過的地方,有個轉角發出強烈的紅光

我走過去發現紅光是一尊我剛剛沒注意到的神像所發出來的

而我送給他的傘則是收起來了放在神像前面



我趕緊把傘拿起來

一邊心裡默念著:對不起對不起...我沒有注意到這個神像.....

然後把傘拿到陰暗處撐開來看

可是也沒有再看到那個學長了



然後我的夢就醒了




後來我跟系上的人提到我的夢

有個學長說他印象中好像真的有一屆大一有人車禍過世

不過我不知道學長是不是在開玩笑

我也沒有勇氣去求證是不是真的有我夢裡的這位學長




然後,到學期末的時候

我又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在看微積分成績

然後在全班的成績上我看到那個學長的學號,他的微積分過了

















但是我被當了

而且現實中我的微積分也真的被當了Q口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92.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38779422.A.FC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