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經驗] 交替?附身?索命?(續)

作者sswindss (sswindss)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交替?附身?索命?(續)
時間Thu Oct 30 00:46:42 2014

頂樓加蓋有兩間房間,
我跟老婆一間,妹在我隔壁間,
前後有陽台。
樓下也是兩間房間,
爸媽一間,另一間弟弟的,
兩層樓內部有打樓梯,
所以在房子內直接可相通。

當天晚上,老婆下班後,
陪我在後陽台抽煙,那時約12點多吧?(妹妹在自己房間看小說)

跟老婆敘述完我所知道的經過後,
邊聊天邊回走我房間,
然後坐在床上繼續聊。

突然間!一句話講不到一半!
可以說沒兩秒時間吧!

老婆嚎啕大哭!而且是哭到上氣不接下氣那種!!



靠腰咧!我整個驚呆!為了拿奧斯卡獎也不用這樣吧!!

我一直安撫老婆,直問怎麼了?!

再間隔三秒好了...
老婆哭到上氣不接下氣聲音突然停止!!
非常突然的!
好像剛剛根本沒發生過!

握槽!!這到底哪招?!

然後老婆(?)用很和祥的眼神看著我,開始講類似文言文的語法....
還是用台語講的(老婆台語很不順)

話說,我以前深愛三國演義,
尤其是用文言文寫的那種,但!
我老婆是幾乎看不懂,用說的更不可能了.....

老婆(?)說道:
此位大德(還是 善士 忘了),
我不是你的XX(意思是老婆,
也忘了怎說的),
請您跟隔壁那位說,
我能處理(直接翻白話,拍謝 XD)

當下我真的很震驚!!
隔壁的還沒解決,
眼前又一個(而且不曉得是神還是.. )

我很為難的走到隔壁房間,
才到妹妹的門口,
前腳準備踏進去的當下!!

換妹(?)眼神超憤怒的尖叫著說:
叫祂(我老婆)滾!祂憑什麼處理我的事情!!滾!!

您北我..... 只能卡在中間....

反正,我老婆(?)擅自走過來了

其實這段我覺得有點好笑,
因為一個叫對方滾的就是在床上嗆聲,
另一個不屌對方自顧自的走過來到床前,然後坐下。

接著,說文言文的一直勸對方放過我妹,因為祂知道,
早上商量的內容是騙母娘的?!

我妹(?)一樣用著充滿怨恨的眼神怒瞪著我老婆(?)說:不可能放過她,
好不容易等到這機會!卻被破壞!!!

其實上面的內容不過短短幾分鐘....

然後在樓下的爸媽聽到聲音衝上來時,是祂們對話到一半....

老媽看情形不對,立刻叩阿姨來
(可憐的阿姨,都半夜了)

在阿姨來的這段時間,
這兩位就是很.... 鬼打牆的言語跳針
(其實我很好奇的是,為何不會有動作上的傷害?)

阿姨來後(有穿上道袍?蠻正式的),立刻用筷子(好像紅筷子?)夾住我老婆中指,
然後唸唸有詞,我老婆就癱軟了。(後續才知道,上我老婆身的是我老媽在家供奉的那菩
薩)

然後把我妹從房裡帶出來去樓下處理(談判?),其實過程也蠻驚天動地的....

接著爸媽叫我好好照顧我老婆,
別下去了!(又來?!)

到了凌晨五六點,事情似乎才結束。

拍謝咧,各位~
兩次談判內容我真的沒親身參與,
只打出我所經歷到的。

後續:談好的條件是,連續三年在某時間我妹要燒一堆東西給對方,
然後對方答應在母娘身邊修行(好像是?)

那我妹到底是幹了啥事呢?

烤肉那天,有一個女孩剛失戀,
心情非常低落,然後.... 烤著想著...
就準備從一顆石頭上跳下去....
結果我妹看到叫了她...
然後那女生就暈過去了....

後來發生的事情都在文章前面了... 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21.1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rvel/M.1414601204.A.E3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