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交替?附身?索命?

作者sswindss (sswindss)
看板marvel
標題交替?附身?索命?
時間Wed Oct 29 23:26:12 2014

飄版首PO,手機排版+文筆不好請見諒 XD

這件事約發生在10年前,
文中我女友是現在的老婆(老婆稍有能感應且有時能看到模糊影像的體質)。

事主是我妹(妹妹那時正值叛逆期,又跟爸媽起爭執,所以很少回家)。

幫忙的宮主阿姨是媽媽多年好友
(聽媽媽說,這阿姨以前在我們家隔壁開美容院,
某年受到 母娘 徵召當"發言人",
阿姨原本抵死不從,
結果生活被搞的天翻地後覆,
體重從9X公斤爆瘦到5X公斤,
後來為了留條小命享受人生,
只好黯然答應XD)



10年前某一天的早上約7點多還在睡夢中的我,
突然接到我妹男友的來電,
感覺他帶著害怕的氣音說我妹怪怪的,
能不能請我快點趕過去帶她去廟裡拜一拜....

還沒清醒的我聽到這種請求當然覺得莫名其妙而且有點不爽(靠腰,要拜拜你是不會自己
帶她去膩?)

突然間,聽到我妹很大聲的怒吼著:
XXX,你打電話給誰!!!

電話就被掛斷了...

當下,越想越覺得不對勁,
於是把我老母也挖起來(爸媽也都還在睡XD),
跟老媽說完緣由後,我就騎機車載著老媽趕往我妹那....

一進門,我妹男友看到我們那表情應該比中樂透還高興吧 XD

而看到我妹那當下,心裡說不出哪裡奇怪?因為明明就是她,
但又感覺似乎不是她... 很矛盾的感覺...
但是妹妹還是問說,我跟老媽怎來了?
老媽去關心妹妹的當下,他男友趕緊把我帶往一旁我妹看不到的地方,
跟我解釋昨晚發生的事情....

他們一群約10來個人相約晚上去溪邊烤肉(忘了是坪林還是烏來),
烤到一半突然間有個女生出意外(什麼意外我問他男友,他也不曉得,只知道那女生突然
暈倒),
於是一夥人就匆匆忙忙的結束烤肉送那女生前往醫院,直到那女生無大礙後,大伙才鳥獸
散。

而.... 我妹從出了醫院就開始變的很奇怪很奇怪.......

妹突然問男友說:你是誰?
男友當然回答說:我是你男友阿.. XD
妹又問:要去哪裡?
男友答:就回家吧~

到男友家後,因為忙了一晚,
他們梳洗完就準備睡覺了。

睡到一半,男友發現我妹一直在自言自語,而且表情時猶豫時凶狠憤怒....

於是他就問妹說,你在做啥?幹嘛碎碎唸?(事後他非常後悔問這句 XD)

妹就用非常凶狠的表情加上超陰森怨恨的眼神(偏偏我妹的眼睛很大,像金魚一樣,看起
來超級恐怖的... ),
對著男友咬牙切齒的說....

不干你的事!
我~要~她~的~命!!!
我~~要~~她~~的~~命!!!

男友被這樣的眼神瞪到起了全身的雞皮疙瘩...... 也明確的發現,
我妹好像被"上身"了.....

後來男友的睡意當然完全消失,
就假裝鎮定說,阿不然睡不著,
去客廳看電視吧....

男友的媽媽有一件衣服,好像是被某某神明加持過還是啥的,
據說有驅邪效果,他趁我妹累到趴在沙發上時,偷偷把那件衣服拿出來,準備要蓋在妹的
身上....

妹當時是臉部朝下的趴著,完全看不到背後男友的動作,
重點是妹也完全不知道男友家有這樣的一件衣服....

就在衣服離妹的背部約三步的距離,男友已經舉起準備蓋下!!!

突然間!!妹立刻轉過頭超凶狠的大聲尖喊著:

把它拿走開!!別摸到我身體!!!拿去丟掉!!!

男友整個被震攝住... (其實我聽到這雞皮疙瘩也爬滿身)

後來妹也不準男友打任何電話...

早上我接到那通來電是男友藉屎遁到廁所打的... XD

聽完這樣的敘述後,我只能假裝若無其事的跟老媽說:叫台計程車吧~

然後我摸摸妹的頭說:沒事吧?先回家休息吧~

妹回我:哥~我不想照到太陽,很刺眼,你可以用衣服包著我,讓我靠在你身上走嗎?

心裡靠腰到極點的我(很抖),只能回答:好阿~

在一般大樓跟大樓間都有縫隙對吧,
如果有陽光的話,走路經過縫隙透出的陽光有限(那時應該是兩步的距離吧)

走到一半,妹突然尖叫著:哥!陽光好刺!!

我被她嚇到!回頭看,就是我上述的兩步有陽光而已...

而且她的頭是幾乎用衣服包一圈靠在我胸口走,其實那樣的走路走勢很怪異....

上計程車時,老媽小聲的跟我說,
跟著計程車走,沒要回家....

到了母娘阿姨那後,要進去的情形相信大家在板上看很多了。

最靠腰的一點來了.....還沒看到精彩的,
阿姨就吩咐我說,妹妹的腦火很高(這啥鬼?)
要我快點去龍山寺附近的草藥行買種XX(忘記名稱了,抱歉XD)草藥幫她降腦火,不然危險
.....

於似乎我只能依依不捨的離開現場了阿~~~

火速買完草藥回來,看宮裡的氣氛好像處理完了?!

靠腰阿~這耍我嗎?這是?!

後來聽阿姨跟媽媽吩咐說,
妹暫時沒生命危險,有跟她身上位商量一下,
但因為老妹做的事情擋到她身上那位,
所以有點麻煩,兩天後,宮裡要辦事,再請母娘幫忙。

回到家,媽媽煮草藥給妹喝完,
就讓她回房間開著燈睡覺休息。

先分個段落,休息下.... 想不到打文章好累人阿.... 囧rm

其實這些內容是從下午斷斷續續打到現在了... XD

請大家別罵老頭子我富奸... 囧rm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21.1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rvel/M.1414596375.A.21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