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翻譯] 日本怪談: 女鬼與貓

作者hotsummer (hotsummer)
看板marvel
標題[翻譯] 日本怪談: 女鬼與貓
時間Thu May 21 09:55:17 2015



----------------------------------------------------------------------------
本当にあった2chの怖い話
http://fffkowai.doorblog.jp/archives/43886639.html
----------------------------------------------------------------------------

現在正在體驗的事情,雖然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但就讓我趁著還興奮的寫下來吧!

連夜的寒冷從昨日起就持續著,於是我也拽著我的貓咪(三歲母貓,西磨) 準備滾床就寢


大概兩個小時前,大約凌晨三點左右,我被壓了。
床邊站著一個女人。

她的右臉像是綻放的紅石榴般糊爛,殘存的左眼則散發著強烈的怨念與殺氣…

媽啊,我當然是心臟都快停了啊,

我瘋狂念經,女鬼卻一臉世界和平。





這時要指望西磨趕跑她嘛…要平常都耍蠢的小笨貓來對付這個也太勉強了吧!

東想西想的同時,那女的慢慢地把手伸向我的頸項…

奇妙的濡濕的感觸與裸色的指甲霎時近在眼前,



當下真的有去死的覺悟了啊。




她手指漸強的力道讓我意識逐漸空白。


「啊,快不行了啊…」,

這麼想之際,那雙手的力道稍微鬆開了點。


偷偷瞥了那女的一眼,發現她的視線正對著我的旁側。



那邊是西磨的固定地盤來著,西磨醒了嗎?

幹得好啊西磨!快趕走這妖怪!




…嗯?怎麼覺得氣氛不太對?



她一邊斷斷續續地瞧著西磨,雙手一邊又再度掐住我脖頸。

不過很顯然的心不在焉,我感受到的力道非常的輕。




最後根本一副準備要去摸貓的樣子。


女人的臉已經完全面向我家的貓咪,還帶著微妙的笑容。

加減放在我脖子上的右手 (從她看到西磨後,比起『掐』,應該用『放』來形容比較正確

。),已經完全伸向西磨。





…那姿勢就是玩貓掌肉球時會有的手勢。




而我則是被放置一旁,終於在被鬼壓床的這兩小時內鬆了一口氣。

最後那女的不知在幾點的時候就消失了。





這真的是最近才發生的體驗。
----------------------------------おわり------------------------------------


原篇名:猫好きな幽霊

譯後:

椰逼

趁著離職後跟新工作間的空檔,終於可以再翻日本怪談了好開心啊

希望大家喜歡這短篇  有錯誤也煩請指教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14.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32173326.A.B0C.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