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經驗] 真人睡覺秀

作者fellowind (跟著風一起走)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真人睡覺秀
時間Fri Aug  7 15:38:21 2015

這件事是在下的親身經歷,在家等當兵又遇上颱風出不了門,上來分享一下。

第一次手機Po文,多包涵囉

———————————————

應該是體質原因,從小有時可以看到一些,比較多是感覺到

上個月研究所畢業,房租也到期了,但因為畢業證書還沒拿到,所以暫住朋友A宿舍

兩房一廳一衛加廚房好不溫馨,只是要無視朋友情侶的打打鬧鬧,一個月下來我都快變和
尚了

某天幫老師處理完雜事,一進宿舍洗完澡就開始累到放空,等A打完lol過一會兒去他房裡
睡覺後,所有燈關關我鑽進房間(他電腦在我房裡

一進去整個悶到快炸掉,原本累到在客廳沙發睡了一個多小時的我反而睡不到著,像烤肉
串一樣在床上翻來翻去翻來翻去

「一定是因為沒尿尿」我心想,爬起來準備打開房門,一個畫面從我腦袋閃過去......

有一個長頭髮的女孩子站在門外



我呆了五秒,雞皮疙瘩一路從上到下,壓力大到把門用力打開......

呼,沒人嘛,快速衝去上廁所再衝回房間,回到房間又開始悶,就這樣翻來翻去到睡著

整個晚上就這樣瘋狂做夢,而夢的起頭是我躺在床上睜開眼睛,




床邊站了一排人......低頭看著我......


隔天早上整個人好累,一度懷疑是不是因為我還夢到一個滿漂亮的國中同學穿泳裝......

下午跟一個有修的朋友B講到這件事,反正夢嘛,就當作分享。

他聽完後沈默了十分鐘,問我:
「最靠近門口的是個男的,然後兩個女的,再一個男的對不對?」

「你怎麼知道?」我傻了,剛起床我也試著回想,是這樣的順序但我完全沒跟B說

他笑笑,「而且你在那之前是不是還有看到女孩子?長頭髮?」

「對啊,開房門上廁所前覺得有人在門外。」可是我最初沒跟B說到這件事

「那個女的後來也站在床旁邊看你啊......



而且不是止有那一排,整間房間滿滿的都是人......



對了,裡面有兩個也常出現在系館裡喔,就你之前遇到的那兩個......





接下來好幾個禮拜我睡覺都擺著經文在床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7.198.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38933103.A.A2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