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經驗] 泰國某飯店夜半謎之聲

作者Windkiller (PaPaBear)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泰國某飯店夜半謎之聲
時間Tue Jun  2 21:45:39 2015

五年前吧...
跟著心上人一起去泰國旅遊
因為他跟他閨密一起 所以他們一間房
我是男的而且又是單人所以跟領隊一起睡

因為我是男生又是夏天去的
所以衣服沒有多帶 兩件內褲
幾件衣服而已
因為那邊真的很熱所以半夜我都邊洗澡邊洗內褲

行李只有20吋 回程都塞滿禮物 真的很懶 但卻會很勤奮洗內褲

故事重點來了 這團是5天4夜
前3晚我都等領隊洗完以後再進去洗
因為我都要洗衣服 所以都差不多要30鐘左右


在PATAYA都沒啥事情發生 晚上還去買啤酒燒烤來享受
正當第4晚 入住曼谷某間蠻有歷史的飯店時候
在大廳我就有很陰森的感覺...
坐電梯上去以後 那個走道也是陰陰暗暗的...
感覺像是隨時會有滿身血的人來追你的感覺
當時同團的一對母女也是感覺不對
一直在嚷嚷要換房間...
導遊就說了 這些都固定好的了...沒有多餘房間(騙人...)



聽完他們對話 我想說我有領隊吧XD(經驗豐富)
想說真有事情他也能幫我擋
於是乎就進去了 按慣例領隊應該要先洗澡
但那天不知道為什麼他就叫我先進去洗...
當下也沒想太多 拿了換洗衣物
就走進去 嘿嘿乾濕分離的浴室_

http://i.imgur.com/AAQlBBr.jpg


像這個樣子 只是蓮蓬頭是勘在天花板的
從天花板出水 當然習慣是先洗衣物
洗到滿身汗在去洗澡但當天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把衣服泡著 就進去洗了...

當我在洗的時候 剛開水那瞬間 那金屬摩擦的聲音
有點刺耳 也沒想太多
但是出了水以後 那種水力很明顯不夠的樣子
感覺好幾個孔堵住 這時心想也沒有差
就抹上肥皂了......

正當我頭洗到一半時...水流呈現斷斷續續的噴出
此時 在我耳邊聽到喘息的聲音...
一直啊~~~啊~~~~啊~~~ 有點像男人的的聲音
又有點像女生 感覺像是姥姥的那種怪聲

此時頭皮發麻到了一個極致 毛細孔全開...
我也顧不得有沒有洗乾淨 快速沖完就跑了出去(圍著一條浴巾)
之前都是穿好褲子才出來

就在我衝去的時候 領隊也突然跳起來
我們兩個大眼瞪小眼...
等我冷靜以後 領隊說 你什麼都不要說
他從皮包拿出一張佛像 鞋子擺了一個陣法吧
我也依樣畫葫蘆 領隊就問我妳今天特別快(曖昧)
我就笑了...他化解了尷尬 對了領隊是男的

他有大略提說 他的鞋陣有效果
但是那個晚上我睡的很不安穩
晚上一直感覺有人拉我棉被
因為我很討厭有人突然跳出來笑我的那種感覺
所以我半夢半醒的過程中 棉被都是蓋住的...

隔天醒來跟導遊說了這事情
他就說在泰國這沒啥稀奇的

他有一個同事(實習的) 在什麼橋那邊吧 就是賭場附近的飯店
因為他是導遊要一個人睡
當天晚上他就一個人看電視

看著看著 怎麼有一個人走了進來
在這個瞬間 他床旁邊也多了一個人
兩個人就一直講話 積哩瓜啦的 女導遊也聽不懂
但因為他裝得很鎮定 一直看著電視 看到後來

流淚了...電視機旁邊的 和他身旁的 瞬間衝到他面前
問她:你看的到我???!!!
講完之後瞬間消失 女導遊當下大叫
從床下跌了下來 腿軟了...

所以我到現在沒有再去泰國玩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04.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33252742.A.CA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