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真實] 弱者我自己的經驗 11

作者MadDevil (兵變...)
看板marvel
標題[真實] 弱者我自己的經驗 11
時間Mon Aug 14 10:53:34 2006


因為今天早上遇到很妙的事情 所以來打這個



我現在上的是大夜班

很適合我這種晚上一直怕看到怪東西的人




晚上上班,白天睡覺,讚阿老皮!



我就是膽小阿XD



說實話,如果今天出現的是僵屍,

那我會拿一切東西打濫他,

如果今天出現吸血鬼,

我會請他放心的大口大口享用,正所謂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出現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都好,


不過我沒辦法接受自己整晚害怕個不停... 那種心悸的感覺比較討厭。

如果他們真的出現 那我反而會比較冷靜。







今天早上,約莫五點多,

天還濛濛亮,有的爸爸捕魚完正要回家,

而我在店裡的窗戶邊整理茶葉蛋的時候,

看到外面有個熟客敲敲窗戶跟我打招呼,





這熟客平常都會來買茶葉蛋加蘋果日報一份,

我看到他,就快步走到櫃檯,

然後等了十幾秒,






熟客沒有進門。




於是,我踏出了店門,看看怎麼了,

熟客該不會跌倒了吧?







海狸個摩門特,









店門口突然出現一隻黑色母狗對我吹狗雷,

在早上五點多。




以前就有聽過吹狗雷的聲音,

但突如一來的聲音讓我很想拿起手邊的拖把打下去。





看著黑色母狗的喉頭抖動,

我想牠繼續叫的話一定會燒聲。




反正,我踏出了店門,

而十字路口上,四個方向都看不到人。






所以想了很久,

還是不知道那代表什麼。







附註 那隻狗的主人一直說要把狗送給我 = =

還附帶一隻公的好配種...囧


還有...昨天跟正妹A片用MSN聊天以後 我被鬼壓床了 幹

這就叫報應嗎= =

--

戀愛就跟便秘一樣 在上面花的時間越久 經歷的折磨越多 結局就越甜美

失戀就跟烙賽一樣 在上面花的時間越少 發洩的份量越多 人生就越光明

希望大家都記得上完廁所擦屁股 失戀哭完擦眼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40.80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155523138.A.66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精選文章

[其它] 2016最令人發毛文章/精采文章整理

作者azcooper (cooper) 看板marvel 標題[其它] 2016最令人發毛文章/精采文章整理 時間Wed Dec 21 14:25:13 2016 2016最令人發毛文章/精采文章整理 是時候來整理2016精采文章了 如果大家還有看到推薦的,可...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