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真實] 弱者我自己的經驗 10

作者MadDevil (兵變...)
看板marvel
標題[真實] 弱者我自己的經驗 10
時間Sun Aug 13 03:10:17 2006


這次是自己的故事


以前,偷偷學會騎機車的時候,

跟同學借了一台,


國中的我騎著機車在鄉下的農路亂竄,感覺很好。

ꘊ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騎車都沒在注意速度,

偶爾低頭一下才發現都騎到破八十...

我真怕收到罰單 >"<




嘉義的鄉下,尤其是有農田的地方,

一堆歐吉桑歐巴桑騎著機車,腳踏車去工作。




而身為嘉義人,其實都知道在嘉義騎車很危險,

雖然晚上三更半夜路都很寬很好騎,騎到一百沒問題那樣,

可是小巷子裡面很容易衝出歐吉桑歐巴桑來,

很危險。



而我奶奶家附近都是農田跟眷村,

歐吉桑歐巴桑根本就沒在打燈看號誌,

常常半夜就騎著機器腳踏車用時速七八十公里過馬路,

要不然,

就是展現出車齡五十年以上

已經領悟到人車一體的高手才能展現出的境界,



我上次晚上停紅燈看到一個歐吉桑從巷子鑽出來,

用著讓我傻眼的高速施展一個大轉彎,而且是紅燈左轉,

甩尾就算了,我發誓他的腳踏板有在地上磨出火花 = =

淑女車到底是怎麼騎成這樣的啊...壓車耶...





到了傍晚,同學要把車子騎走了,

而我騎著腳踏車打算回家,

好心的同學於是一邊騎著車,一邊用腳抵住我腳踏車後輪軸上的小鋼砲,

就這樣一路推著我前進。







而經過某個沒有柵欄的平交道時,我感覺到自己車子的加速度突然減弱,

回頭看了一下,我同學好像在等紅燈。





喔幹,等紅燈然後把我推出去送死嗎?





於是我把車子停到路邊,

準備等綠燈後,同學騎過來罵他。





只是,他卻沒有過來。



我回頭去看,發現他仍然停在平交道前面,

不過雙眼緊閉著。

涼爽又不悶熱的夜晚,他卻滿頭大汗。

我走回去問他,

他慢慢張開雙眼,滿臉都是緊張的神色。






原來,他剛剛打算過平交道的時候,

他看到馬路另外一端衝出三四個騎著腳踏車的歐巴桑,

看樣子似乎是要去田裡工作的打扮,

仔細看看,她們卻沒踩踏版,

腳踏車就以妖異的速度衝過馬路。










然後穿過了我。



於是他趕緊煞車,

但那幾個歐巴桑好像發現了我同學看到她們,

於是開始繞著他打轉,

一句話都不說。



我同學嚇傻了,只好閉上眼睛,祈禱我會回頭救他...

當他再張開眼,就是我來叫他的時候了 囧






後來兩個人戰戰兢兢的騎車騎回家...

--


這世上沒有王子與公主

這世上只有王八開公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40.239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155408277.A.0D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精選文章

[其它] 2016最令人發毛文章/精采文章整理

作者azcooper (cooper) 看板marvel 標題[其它] 2016最令人發毛文章/精采文章整理 時間Wed Dec 21 14:25:13 2016 2016最令人發毛文章/精采文章整理 是時候來整理2016精采文章了 如果大家還有看到推薦的,可...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