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我是一個守墓人,讓我告訴你公墓下面那些不為人知的秘密-26

(本文轉載自天涯社區,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第三十一章神秘的劉清海

  那些墳墓被荒草掩蓋,無聲的訴說著此地的歷史,可惜的是我聽不懂,只覺得這墳地裡面雖然沒有樹木,可還是陰森森的,讓我身上的汗毛都立了起來。

  劉清海說晦氣,怎麼這鬼地方把墳墓給弄到村子前面,出門進門見死人,這是有多晦氣,怪不得里面的人都搬出去了呢。

  他說完,瞇著眼睛望著那片墳墓,突然眉頭緊緊的皺了起來,說他娘的不對勁啊,這鬼地方有些不對頭!



  我看了一眼劉清海,如果沒有昨天晚上那人給我的提示,我根本看不出這片墳地有問題,劉清海是怎麼做到的?

  看我望他,劉清海沒有解釋什麼,而是一臉鄭重的對我說道:“臭石頭,這墳地有問題,一會小心點。”

  我對他點點頭,然後一起向著前面走去,想要進入村子必須要路過這片墓地,因為進村的路剛好穿過這片墓地,此時道路上長滿了荒草,已經完全跟墓地融合到了一起。

  我和劉清海小心的向前走著,四周靜悄悄的,只有我們踩在草上傳來悉悉索索的聲響。

  劉清海不停地左右看著,而我一直記著那人對我說的話,只是望著前面。

  我用余光瞥了一下劉清海,想了想還是對他說道:“一直向前走就行,不管聽到什麼都不要回頭。”

  劉清海聽了我的話,愣了一下,然後望著我古怪的笑了起來,說臭石頭,你知道的東西不少嘛。

  我沒有跟他解釋什麼,只是沉默的向前走著,這時候我們已經走到了墓地中間,四周依舊靜悄悄的,什麼都沒有發生。

  我心裡不禁嘀咕起來,心說難不成那人是在逗我玩,這墳地裡什麼都沒有啊。
  “不對勁,不對勁。”這時候劉清海突然看口說道。
  我問他哪裡不對勁,劉清海皺著眉頭說道:“這地方太安靜了。”

  聽了他的話我才意識到,這地方確實太過於安靜了,除了我們的腳步聲,我居然半點別的聲音都沒有聽到,現在剛剛入秋,草地裡面應該有很多的昆蟲,可是這一路走來,我根本就沒有看到半只,也沒有聽到任何的叫聲。

  我向著前面望去,只見墓地前面有兩棵大樹,這時候有風吹過,樹上的葉子都在不停地晃動,可是奇怪的是,那兩棵樹離我們並不遠,我居然沒有聽到半點樹葉響動的聲音,而且我也沒有感覺到一絲風,腳下的草地也都一動不動,彷彿那些風根本就吹不進這片墓地。

  我瞪大了眼睛望著前面,身上的冷汗刷的一下就流了出來,這才知道這片墓地果然跟別的地方不一樣,這就像是一片死地!

  我不由的加快了腳步,向著前面走去,心說只要能走出這片墓地或許就沒事了,劉清海也緊緊的跟在我旁邊,一言不發,臉色鄭重。

  “陳爻,陳爻,你要去哪裡啊!”

  就在這時,我突然聽到身後傳來輕聲的呼喚聲,那聲音很好聽,我很熟悉,正是我千辛萬苦想要找到的蘇鬱!

  猛然聽到她的聲音,我想也沒想就要回頭,可是我脖子剛剛一動,劉清海就伸出手,一把抱住了我的腦袋,說你幹嘛呢,找死呢!

  我這才猛然驚醒,想起那人跟我說過的話,他說不管聽到什麼都不能回頭,可是,可是那聲音是蘇鬱的!

  劉清海緊緊的抱著我的腦袋,說你他娘的怎麼了,聽到什麼動靜了啊!

  我奇怪的望了一眼劉清海,說你沒聽到聲音嗎?劉清海猛搖頭,說哪有什麼狗屁聲音啊。

  我心中奇怪,怎麼只有自己能聽到蘇鬱的聲音,這墓地果然有問題,心中打定注意千萬不能回頭,繼續向前走著。

  “陳爻,你怎麼了,怎麼不理我啊!”

   蘇鬱的聲音還在我身後響起,不停的呼喚我,我握緊了拳頭,大聲的喊著:“你不是她,你不是她,不要來騙我!”

  劉清海被我給嚇了一跳,知道那聲音還在叫我,趕緊對我說道:“別聽她的,別回頭,趕快向前走,這是鬼想要勾你的魂,你回頭就死了!”

  我咬緊了牙,望了一眼劉清海,不明白為什麼那個聲音只有我能聽到,而他卻一點事也沒有。

  “陳爻,我真的是蘇鬱啊,你快回頭啊,快回頭看看我!”
   那個聲音還在不停的叫我,我心中已經打定了主意,不管她怎麼喊我都不會回頭的。
  “啊!快救我,陳爻快救我!”
  就在這時,身後的'蘇鬱'發出一聲尖叫,不停的向我求救。

  聽到她的慘叫聲,我再也忍不住了,因為那個聲音跟蘇鬱一模一樣,我不可能當做什麼都沒有聽到,於是我猛地轉過頭。

  劉清海一直在緊緊的盯著我,看我回頭,低聲罵了句我草,伸出手就想要板過我腦袋,可是已經晚了,我已經看到了後面。

  身後沒有蘇鬱,只有一個身穿白衣的女子靜靜的站在一座墳墓之前,她穿著一身的白衣,長長的頭髮披散下來,都垂到了腰間,遮住了臉,讓我看不清她的相貌,她不是蘇鬱,因為蘇鬱是短髮,而她是長發。

  我這才知道自己上當了,心中暗暗後悔,而此時那個女人猛地抬起了頭,黑色的長發如同瀑布一般向著腦後滑開,露出了她的臉龐。

  看到那張臉,我差點在地上跳起來,只見那張臉已經腐爛了一半,一邊蒼白的嚇人,而另一邊則滿是腐爛的肉條,垂在臉上不停的晃動,臉上的白骨森森可見。

  我被這張臉噁心的差點沒有吐出來,慶幸的是,這女人眨眼就消失了,我根本就沒有看清她是怎麼消失的,又去了哪裡。

  劉清海趕緊把我頭轉了過來,說你看到了什麼?
  我奇怪的望了他一眼,向他問道:“難道你沒看到?”
   劉清海搖頭,說我什麼都沒看到,但是我知道你一定看到了什麼。
  我說一個女人,一個穿白衣的女人。

  劉清海抬手拍了一下額頭,說他娘的,這下你闖禍了石頭,這地方怨氣很重,恐怕裡面埋著都都是枉死之人,那女人就是個冤魂,她叫你名字,你答應了,這下麻煩大了。

  我身上的冷汗又流了下來,拉了一把劉清海,說快走,然後向著前面就衝了過去。

  可是剛剛跑了兩步,我就覺得不對勁,因為我感覺到自己脖子後面傳來一陣陣的涼風,就像是有人在貼著我脖子吹氣一樣。

  我嚇得大叫一聲,猛地回頭看,只見那個女人正站在我後面,那張恐怖噁心的臉幾乎都要貼到我的臉上了,嚇得我頭髮都立了起來,我想也沒想,直接抬起拳頭朝著那張臉就打了下去。

  我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的拳頭砸到了那張臉上,可是奇怪的是,我並沒有感覺到自己打到東西,就像是打到空氣上一般。

  那女人的臉被我砸中,就像是麵包一樣癟了下去,五官都扭曲到了一塊,可是偏偏我的手上沒有半點感覺。

  我知道不對勁,想要收回拳頭,可是那女人在腦後不停飛舞的頭髮突然動了起來,就像是一條條小蛇一般,向著我的手臂就纏了過來,我想要收回手臂,可是已經晚了,那女人此時已經張大了嘴巴,露出一口白森森的牙齒,向著我的手掌就咬了下去。

  我想要收回手臂,可是纏住我的頭髮力氣大得出奇,我根本就動不了,眼看她的嘴巴就要咬到我的手臂,旁邊傳來劉清海的一聲大吼,他伸手抓住了我的手臂,另一隻手向著纏住我的頭髮揮了過去。

  只見那些頭髮在他的手掌之下無聲無息的斷開,而那個女人也怪叫一聲,向著後面退去。

  頭髮斷開,殘留在我手臂上的那些也轉眼間消失不見,只有我手臂上留下的一道道血痕提醒我剛才發生的都是真的。

  劉清海抓著我手臂向著後面一甩,大喊一聲:“快跑,跑出這墳地,千萬不要回頭!”   我轉身就要跑,可是看他卻是一動不動,向他問道:“你呢?”
   劉清海說不用管我,你趕緊跑出去,我先擋住她!

  我說你能行嗎?劉清海氣的大罵一聲,說你大爺的,小爺讓你走你就趕緊走,別廢話了!

  我知道劉清海絕對不是普通警察,聽了他的話沒有再猶豫,拔腳向著前面就衝了過去,身後傳來劉清海的喊聲:“一直跑,跑出這片墓地!”

  他剛剛說完,身後就不停的傳來一聲聲的慘叫聲,都是剛才那個女鬼的聲音,我一邊跑一邊暗暗吃驚,心說這劉清海到底是個什麼來頭,怎麼連鬼都能對付,他為什麼要幫我?

  想著這些問題,我一口氣沖出了那片墳地,來到剛才看到的兩棵大樹下面,這時才感覺到迎面吹來了涼爽的山風,我知道自己已經脫離了危險,而此時身後的慘叫聲也已經停了下來。

  我站在樹下,向著身後望去,只見劉清海正一步步的向著我走了過來,而那個女鬼已經不見了踪影。

  此時的劉清海顯得極為的疲憊,走路都有些打晃,我看到他胸前有幾點刺眼的紅色,那是血液的顏色,他受了傷了!

來源:天涯论坛 > 莲蓬鬼话 http://bbs.tianya.cn/list-16-1.shtml
作者:愤怒的老烟 http://www.tianya.cn/95180472

我是一個守墓人,讓我告訴你公墓下面那些不為人知的秘密-27
http://pttmarvel.blogspot.com/2016/01/2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