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經驗] 高中宿舍-我住過的房間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smile216830 (我想~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高中宿舍-我住過的房間
時間Wed Jan 13 15:32:18 2016

剛剛打到一半,老闆跑進來了
為了不讓大家說我富堅,我冒著危險打完了
接下來我又在宿舍住了兩個學期
兩學期都是不同樓層,這是一個遷徙的概念
我就不信每間都有問題!!




-------------我是分隔線--------------
住學生宿舍,就是可以不停的認識新的學妹
接下來,就是我認識的一個白癡學妹小叮噹跟我的事情,小叮噹,顧名思義,臉圓,身體

拳頭也是圓的,他是個超級夜貓子,我們房間位置如下,剛好正對面
房間前都有洗手台,懶得去浴室都會在這邊刷牙
            小叮噹
--------------------
|.                               |
|
|。                             |
|.                                |
|                                 |
|.                                |
--------------------
              我


住到二樓之後,休閒活動依然是到處串門子
跟借小說來看,就到處打屁啦

有一天小叮噹跑過來找我聊天

小叮噹:學姊,你們寢室的人也太猛了吧,半夜不睡覺跑去對著窗戶背書幹嘛

我:背書很正常啊,雖然我都是10點倒,
 但是我室友都很猛,聽說昨天撐到一點多耶

小叮噹:不對啊,我昨天看完我新租的小說..

我:靠,居然沒來進貢我,書咧

小叮噹:吼,這是重點嗎!我要說的是,我昨天看完已經兩點多了,我看到一個女生頭髮
及腰左右,穿著很寬鬆的衣服站在窗戶旁邊

我:你有帶眼鏡嗎?看錯了吧,我們的頭髮平均都及肩而已

小叮噹:我才一百多度,幾公尺哪會看錯啦

我:屁,誰知道你是不是看小說看到眼花,我等等去問一下他們

之後我就一臉無言的跑去問我室友,大家都說
有點讀不下去,所以都差不多12點就睡了

突然有一個同學都不說話,偷偷把我叫去旁邊說話

室友:欸,我跟你說,你要不要陪我去拜拜一下啊

我:沒事拜什麼,而且我不太懂怎樣拜欸

室友:昨天晚上大家都睡了,我本來想說訂個目標到一點就好,然後,我聽到有人叫我名

我以為是你,然後就回頭,大家都在睡了,所以我有點剉,想說趕快去躺平(位置在窗戶
旁)
結果不到半小時他就不能動了,然後我就使命
的把眼睛打開,我看到窗戶有一個女生站著
然後,眼睛被瀏海蓋住,暗暗的,沒辦法看
清楚五官,然後相對到我睡著

我:你能睡也是滿強的啊......

室友:我每天都在考試,很累內

我:那你想怎樣啦

室友:去城隍廟拜一下啦,不然我就要等回北港才能去拜朝天宮了

然後我就陪我苦命的室友去拜拜了,之後我沒再問過他後續,不過聽說,我們那邊曾經有
學姊受不了壓力,然後就OOXX了
這沒證實過,所以就聽聽就好

不過,我在那間曾經夢遊過,把我室友嚇到要去找舍監過,嘖,說不定我比好朋友可怕

其他故事找時間來po好了,住海邊都可以聽到很多故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62.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52670341.A.F1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