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經驗] 借住的故事-地基主原來是您啊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smile216830 (我想~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借住的故事-地基主原來是您啊
時間Fri Jan 15 16:52:20 2016

前面寫了兩個高中的故事
年代真的很久遠
所以需要慢慢想想
讓我想掐死學妹的事其實故事有點短
因為他一直說半夜看到我們房間有人
還有他撕掉我床底下抽屜的符
這些事情,讓我就很想扁他了
(他常看到不代表我想知道啊.....)

住外面會遇到怪怪的事自從跟我妹妹們住我
就沒再遇到過了
或許真的是跟陽氣有關吧,人多氣旺啊
而且之後找的地方都是經過我妹認證過的
他很容易有感覺啊,不對的地方都不住

躲在公司暗暗的角落,來講一個出社會後住外面遇到的事情好了



-------------故事開始---------------------
很幸運,我大學畢業馬上找到工作
而且我表哥有一層公寓沒在住
三房一廳,完全沒人住
本來要給他住進去主臥室
但不得不說,人真的要相信直覺
住進主臥不到兩小時我就怪怪的
所以就去另外一間小房間住了

睡在裡面,感覺身體很沉啊.....呼吸不過來
依照我神經大條的程度,只覺得大概是床太軟
我不喜歡那個fu,所以就沒想太多了

第一天,為了隔天上班
當然早在晚上10點就睡了
睡到半夜,突然被一陣急敲門的聲音嚇醒
敲的很用力而且很快,在這個情形我當然
直接爆出一堆冷汗,因為床在門邊
感覺真的很可怕啊......看了時間,快凌晨三點
靠,房間這麼空
沒武器,小偷那麼有禮貌幹嘛,還敲門
(當下真的覺得是小偷啊.....)
就這樣盯著門過很多小時天亮了我才出去
可是外面沒有外人入侵的痕跡

第二天晚上,為了避免有小偷這件事情
我重新檢查門窗,還有把拖把棍子放房間
(有點長,但遇到小偷堪用)
一樣睡到兩三點,又是一陣狂敲門
雖然我是女的,但我當下真的飆髒話了
拿起棍子,慢慢出去看,現在想想膽子有點大
畢竟人比鬼恐怖啊.......
可是我還是什麼都沒看到
但是我的門正對主臥室的門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敢看過去....裡面感覺....

就這樣被敲門敲到第四天
我打電話給我姑姑,他有在跑宮廟的
他那天打電話叫我把地址跟我的名字跟她說
他請三太子看看可不可派駕馬看看(應該沒記錯)
然後她晚上就跟我說,我惹到地基主了
(第一次在外面被說惹到地基主的)

我:可是房子又不是我的
姑姑:因為你住那邊啊,他覺得房子是妳的,你怎麼都沒祭拜他
我:那怎麼辦?我又不懂這個,不會真的要我拜吧
姑姑:你假日買一個雞腿便當回來跟他說,你只是借住,有給錢的,他就不會找你麻煩了

說實在的,我不是一個懂得拜拜的順序的人,除非有人帶著我拜,所以那天只是在心裡面

停說抱歉,然後開心的吃完雞腿便當
不過之後,就沒再聽過半夜狂敲門的聲音了

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想說要搬出去
想說起碼沒再遇到一些事情運氣也是不錯啦
但我一個高中同學在我搬走跟我講他來住我
那邊發生的一些事情

因為他來找我,所以我們兩個那天晚上就
睡主臥了(反正沒人住,我可以挑著睡)
可是他跟我聊到11點多,跟我說要不要睡我原來的客房
當時的原因是他不習慣那種絲的被子
所以就回去我房間睡了
隔天他在玩我的筆電,上面有網路線
我在廚房聽到他在問我

同學:欸,你剛剛有拔掉網路線嗎?
我:沒有啊,怎麼了
同學:呵呵,沒事啦,我搞錯了

然後我就沒理他了
之後我搬走,他才跟我說
他那天覺得那個主臥有人在裡面,所以他都不敢睡才說換房間
而且感覺不止一個啊!
感覺不止一個啊!
感覺不止一個啊!
聽完我都無言了,他說我還要住不敢跟我說

然後那條網路線基本上就算掉了也應該在桌下
但那天他之所以會問我,是因為.......
他回去房間拿東西回到位子,網路線......

被收好捲在大門邊了 收好捲在大門邊了
收好捲在大門邊了

門邊離客廳大桌子至少3公尺...........
怎麼飛過去的啊,還捲好了


至於我同學,常常被那東西嚇到
所以上次他來我那邊住
還強忍害怕沒跟我說,等我走才說
還去收驚了
所以我們依然還是好朋友啊

結論不知道說什麼,請原諒我的胡言亂語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50.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52847943.A.43F.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