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姦姦蛇螺(二)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ePaper ( ̄ ﹁ ̄)
看板marvel
標題[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姦姦蛇螺(二)
時間Sat Sep 28 00:48:18 2013


對了,雖然這故事名稱裡面有姦字,但跟rape之類的完全沒關係,日本很多古語都只是單

純的音譯罷了。不過跟跟蛇就真的有關係就是了XD

--

不過沒想到這東西這麼難搞,帶來的傢伙不夠力。

這柵欄不自然的堅固,似乎使用了特殊的材料,完全不為所動。

結果我們只能硬翻過去,還好有著這些繩子讓我們好爬多了。

但一越過這柵欄,便馬上感覺到有股很強烈的違和感。

說是有種被堵住的感覺嘛,不過說像是被柵欄關住那般的鬱悶感。

A跟B似乎也有著相同的感受,也在猶豫著是否該繼續向前,但我們都已經翻過柵欄了,只

能繼續前進了。




再往裡面走沒多久,三人都發覺一件事。

一直糾纏著我們的那怪聲,在翻過柵欄後突然消失了。

老實說,雖然我們處在不管那個怪聲怎樣的消極狀態之下,但A說的話又增加了這氣氛討人

厭的程度。

A「那東西....會不會本來就在這邊阿?這個柵欄,就算從我們這邊看過去也不像是出入口

,那會不會是根本就沒有靠近過我們....?」

B「怎麼可能啦!現在這邊根本看不到我們一開始發現那聲音的地方阿!而且也沒道理從我

們進來森林的時候就發現我們的存在吧!」

照常理來想,B的話是正確的。禁止區域跟森林入口離滿遠的。

從進來的時間算起來是已經過了40分鐘,不過我們可不是慢慢的走,所以實際距離一定在

這之上。

但也許非現實之物....雖說有點想過頭了,但我無法否定A所說的。

從看到柵欄開始就覺得很不妙的我跟A,被突然有了勇氣的B給看扁了。

B「雖然不知道是鬼還是啥的,但若真如你們所說,那玩意兒跑不出柵欄的話,那就沒大不

了的阿!」說完,就繼續前進了。


翻過柵欄後又走了20~30分鐘,在開始隱約的看到另外一邊的柵欄的時候,我們發現了個不

可思議的東西。

我們看到的是,有六根特製的木頭被注連繩圍繞住,然後在這六根木頭上用六根繩子捆住

,製造出一個六角形的空間出來。

(e註:關於注連繩,不熟的人可以參考這個連結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2502739 )

跟掛在柵欄上的不一樣,是屬於比較正式的紙垂。

然後在中間單獨放著一個類似賽錢箱的東西。

在看到的瞬間三人都說不出話。特別是我跟A,真的覺得事情越來越大條了而焦急著。

就算這麼無腦的我們也大概知道注連繩通常是在什麼時候跟什麼場合使用的。

這樣來說,為什麼這一帶屬於禁止進入,毫無疑問的就是因為眼前這副光景的關係。

看來我們終究來到了個不得了的地方了。

我「你爸說的,大概就是這東西吧。」

A「亂搞這東西絕對不行,會完蛋吧!」

但是B依然是那樣強硬的態度。

B「亂搞不一定是指壞事吧。不管怎麼先看看裡面吧!搞不好有啥寶物喔!」

B翻過繩子潛進去那六角空間,靠近箱子。

我跟A比起擔心箱子,B會做什麼更讓我們不安,不過B繼續他的行為。


或許是因為曝曬跟雨淋的關係吧,箱子外觀都生鏽了。

上面有蓋子,不過可以從網狀的孔隙中看進去,可惜蓋子下面又鋪上一層板子而看不到。

而且箱子上好像用粉筆寫了什麼很厲害的東西。像是家紋的東西?

不過箱子的前後左右都畫上這樣的東西,而且每一個樣式都不一樣。

沒有一個是重複的。

我跟A極力的避免去碰到,啥都無所謂的B也沒去亂搞一邊注意一邊調查箱子。

看樣子這東西好像直接在地面上固定住,雖然感覺不重但卻搬不起來。

詳細的看過了箱子內部的各個角落後,發現只有後面那一面是可以被打開的。

B「喔喔!這邊打的開耶!來看看裡面吧!」

B將這一面打開後,我跟A也隨著B來看那箱子的內部。

箱子裡面四個角落都放著像是寶特瓶般的壺,而且那裡面好像裝著什麼液體。

箱子的中間則是用約五公分長、尖端塗紅像是牙籤般的東西擺成奇怪的形狀。

╱╲╱╲> 這樣的形狀,共六支,然後在四個相互接觸的地方塗紅。

我「這啥?牙籤棒?」

A「喂!那寶特瓶裡面裝的是什麼阿?感覺好噁心。」

B「好不容易來到這裡卻只有寶特瓶跟牙籤喔?搞啥阿!」

我跟A雖然有去摸看看那個寶特瓶的壺,但B是直接拿起來聞。

放回去後又準備去摸那個╱╲╱╲>。

不過大概是因為手汗的關係在指尖碰到的那一瞬間雖然就把手移回去不過形狀卻已經被挪

動了。

在那一瞬間。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從我們過來的反方向,那個六角空地再往裡面勉強看的到柵欄的地方傳來了非常響亮的鈴

聲。

我們三個都『哇!』被嚇到,彼此戶看了一下。

B「別開玩笑了!到底是誰阿!」

B準備往那方向過去。

我「笨阿!別過去阿!」

A「喂B!大事不妙了啦!」

慌慌張張準備要追過去時,B突然停了下來,照向前方的手電筒就那樣子不動了。

「幹麻阿?裝啥傻?」我跟A過去後發現B的身體微惟顫抖著。

「喂,怎麼了....」

說著的時候無意間手電筒照到前方。

B的手電筒照到那樹叢間其中一棵樹的樹根附近。

那邊有個女人的臉看向這邊。

突然冒出有一半被遮住的臉,不懼手電筒的光刺不刺眼就這樣凝視著我們。

像是發出1~~~~~一樣的露出牙齒嘴巴張開,眼神卻依然鎮定。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

也不知道是誰喊的,我們同一時間回頭狂奔。

腦袋一片空白。身體像是自己會察覺最好的處置般。

連互看的時間都沒有,各自拼命的往柵欄那邊逃。



看到柵欄後一口氣跳上去,急急忙忙的翻過。

爬上柵欄後一口氣直接往下跳,馬上就能回到入口了。

但大概是過於混亂的關係,A沒辦法順利的爬到這一邊來。

我「A!快點快點!」

B「喂!趕快阿!」

除了等A,我跟B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等等那是啥?到底是什麼東西阿阿!!」

B「不知道啦給我閉嘴!」

完全處於慌亂狀態中。

在這時,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以不可思議的分貝量發出聲音的鈴鐺響了起來,連帶著柵欄也晃了起來。

什麼....?!從哪邊....?!

雖然我跟B很慌不過還是看了看四周。

聲音是從入口的反方向,也就是山的那頭傳過來的,不知道是不是接近中,鈴聲跟柵欄的

搖晃程度越來越激烈了。

我「完了完了(要變殭屍了)」

B「怎麼還沒完阿!快一點阿!」

雖然知道我跟B的話會讓A更加的混亂,但卻不得不催他。

A則是專心的爬著柵欄。


好不容易A要爬上來的時候,我跟B的視線卻不在他身上。

身體不斷的發抖,汗像是用噴的,聲音發不出來。

發現到我們的樣子的A,也從柵欄上看向我們看過去的地方。

順著往山裡那方向一路過來的柵欄的尾端,那東西跟我們到這一邊來了。

本來以為只有臉的,有著赤裸的上半身,兩邊各有三隻手。

然後很靈巧的抓住繩子跟有刺鐵網,嘴巴還是一樣持續1~~~~的樣子,像是爬在蜘蛛網上的

蜘蛛一樣朝我們這邊過來了。

恐怖程度破表。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A直接從上面跳了下來壓倒了我跟B。

回過神來的我們馬上扶起了A,一口氣跑向出口。

不敢看後面。只看著前方,拼命的向前跑。


好不容易看到了出口,似乎看見了一些人影。

喂,難道....三個人突然停了下來,吞著口水確認著這些人影。

雖然不知道是誰,不過有些人靠了過來。

確定不是那個東西後繼續往前跑,往那群人裡衝過去。

「喂!出來了阿!」

「你們難道....真的跑去柵欄那裡面了嗎?」

「喂~~~~趕快通知他們的媽媽阿!」

集合起來的人們一副亂哄哄的樣子,我們跑到了他們跟前。

三人目前的狀態還是無法馬上解釋發生的事情的樣子。

腦中雖然還是一片空白,但多少總是安心了下來。

--
明天待續

--
  我巢吹了...    ╱▇▇╲            ◢加  ◣     小姐 ~ 小姐 ~ 你怎麼了?
                │▁▁▁│           ▄◢   ▅
                │█▽█│           ◆◣▃ ◤
 │╳╳╳│     ╱◣  ◢╲       ◣◣◥|\\  ◣
  ╲╳╳╱     │        │     ◣   ◣|\\◤               by francistiger
               │        │     ◥    ◥◤  ╲                  ψ mrosc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83.217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80300502.A.FC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