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經驗] 高中宿舍-學校宿舍學妹的事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smile216830 (我想~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高中宿舍-學校宿舍學妹的事
時間Wed Jan 13 13:19:20 2016

上次發了一篇外面宿舍的文章
這次來發幾篇高中宿舍的好了

我們高中宿舍是8人一間上下舖
左右兩邊各四張桌子在兩個上下舖中間
宿舍是一個「口」的形狀,四邊都能通
順帶一提,想像一下桌子都是綠色的
三樓曬衣場只有一面有三間宿舍,其他三面是曬衣場
曬衣場的水泥地有塗上綠色油漆
(不懂是怎樣的概念)



---------故事開始-----------------
高中很剛好的讀到離家有點距離的地方
所以一開始就要抽宿舍
我很幸運的抽到3樓.....
新生訓練五天,幾乎都沒睡
不知道認床還是自己不停腦補
我覺得外面窗戶有人在看我
但是我睡三樓阿....(之後換方向睡就安然的渡過一學期)

因為宿舍要整修所以搬出去了,升上二年級也沒抽到
但是我就是喜歡到處交朋友
三不五時會跑去宿舍找學妹玩
剛好他們住我以前住的房間
那天剛好被他們抓住參加宿舍烤肉

學妹A:欸,學姊你以前住那邊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我:沒有啊,怎樣了

A :我們裡面現在只住四個人,而且再過一陣子就剩我跟B了

我:哇哩咧,剩那麼多位置為什麼我抽不到

A:本來裡面有7個人啊,但是發生了一些事

我:蝦米代誌(南部小孩就這樣講話啦)

A:之前我們7個人住進去,然後教官說還
有一個人會來啊,可是過超久還是沒看到
然後,有一天我們7個同時夢到有一個女生說她是XXX(第八個室友名),在夢裡面8個人玩
的很開心,夢醒了,聊天時發現大家都同時夢到
有三個人嚇到,覺得很詭異,就說要離開了,之後剩下四個人去問教官這個人怎麼都沒來
教官翻記錄,確實是有登記的,但是沒聯絡
窗口

另外一個女生在他們離開後,有一晚夢到他在
洗澡,一般人聽到有人洗澡是不會敲門的,但是她說有人狂敲,他嚇到想說穿衣服快閃,
我們宿舍下面的通風位置是到小腿2/3高度,在他要跑的時候,有一個人以對折的方式屁
股先鑽進去
他嚇到整個人在夢中大崩潰,跑掉時被後面一個光頭五官模糊的人抓著肩膀說:你們不是

找我嗎?所以這個夢又嚇跑兩個

我:那妳們還敢住,是沒遇到不怕喔

A : 誰說沒有?很常被弄啊,上次睡覺看到窗戶有一顆頭在那邊飄

我 :光頭嗎?

A:這不是重點好嗎!

我:那您的重點是?

A:我那天被嚇到就站起來狂飆髒話還嗆他們
結果連續被壓了三天,抽屜打不開(沒上鎖)
東西都找不到,超不順的

我:所以沒事幹嘛罵髒話啊?所以你要搬走了嗎

A:沒啊,B叫我陪他住,因為真的很便宜,所以我就很誠心的在房間拜了一下,跟他們說
對不起

我:B都沒遇到喔

A:就是遇到了才叫我陪他啊,他上次在洗手台洗衣服,正對面是曬衣場,白色日光燈打
在綠色地板上,然後中間飄著一個長髮的透明人

我:有沒有那麼鬼片啊,是想嚇唬誰

B:學姊,我們房間有6個位置,你要不要挑一下
我:我這個人不講義氣,沒有學姊愛,,保重,學妹

之後我有抽到學校宿舍,因為便宜,我也為五斗米折腰了,可是我跑到2樓住了,3樓真的
冷冷啊,但我還是沒遇到啊,可是學妹跟我說了
一些事情,讓我很想掐死他,這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手機排版請見諒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62.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52662362.A.D2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