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經驗] 關於海邊的事情-找到的遺體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smile216830 (我想~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關於海邊的事情-找到的遺體
時間Sun Jan 17 00:41:32 2016

我都有陸陸續續發文
不要再說我富堅了
剛剛參加完婚禮,來轉換一下心情
來講講海邊的故事好了

-------故事開始-----------------------
因為我家住海邊
所以從小被告誡就是不能去海邊玩
一直以為是怕我們不會游泳
直到長大,才發現海邊真的是滿可怕的
常常有那種游泳長大的人莫名奇妙溺水
或者是基隆的屍體漂流到雲林卡在三角石上
以我目前快30的高齡來看,就遇過兩三次



這次的故事是我爸告訴我的
主角應該算遠房親戚,住在同一個村莊

那天,我姑丈帶著他小兒子出海捕魚
開著那種小船就出發了
但是發生了一些意外,姑丈落海
基本上,姑丈算是游泳長大的
但是那天只在海邊上不到一下就滅頂了
留下小兒子在船上無助大哭
只能跑回去找人救他,可是屍體依舊找不到
所以只能去海邊招魂在家放神主牌

大概過了三年,好像是去年
大小兒子輪流夢見阿爸來跟他們說
我好冷,好餓,你們怎麼都不來找我
他們連續夢到幾次,到最後在夢中問爸爸
你都不說你在哪裡我們怎麼送衣服跟食物給你

然後又隔了一段時間
屏東好像有那種處理無名屍的單位打電話來
說 請問你們是XXX的家屬嗎
他們連忙說對,可是他已經死很多年了喔
那個單位連忙告知,他們在兩三年前有撈到
一具無名男屍,身上沒衣服跟證件
(判斷應該衣服腐爛掉或是被海中生物咬爛)
所以無法聯絡家屬,直接判定為無名屍
火化放在他們那邊

姑丈一家覺得不太可能吧,所以問他們那現在為什麼確定
他說他們接到某單位告知
有可能是之前不小心落海的,可是確認的原因
他們卻無法具體提供

他們還是很快的去把姑丈骨灰接回來
當天晚上,兄弟兩個一起夢到姑丈
穿著衣服,跟他們說,總算接我回來了吼(台)

結論就是,真心認為海邊很危險阿......
沒事不要玩過頭啊
我妹同學就掉進去一個
開開心心出門,平安回家最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97.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52962495.A.99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