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經驗] 高中住宿經驗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smile216830 (我想~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高中住宿經驗
時間Mon Jan 11 13:47:43 2016

今天在群組聊天,
發現原來口袋滿多故事可以分享啊
在枯燥的藍色星期一發一篇文章試試水溫
手機排版還有第一次寫文章,不順請見諒

-------------我是分隔線--------------------

我就讀的是南部某女中,因為不是講學生宿舍

所以就先跳過啦

那時候因為沒抽到宿舍,

所以跟同學一起找了學校某大樓的公寓

裡面有很4間房間(2大2小),2間浴室共用

因為我不會畫圖,所以就不多解釋了



我跟同學住大房間靠窗

其實我只住了一學期就決定搬走了

因為我常常覺得,公寓裡面的人不止我們

每到禮拜三都是我感受最強的時候

因為整層公寓晚上6~9點只有我一個人

我常常在洗澡還是房間內都會聽到一堆人

走來走去的

我有跟同學說,他們都說我想太多

有一次,我睡到半夜兩三點,突然覺得超冷

醒過來,夏天超悶熱的,沒冷氣,居然有風灌進來

我發現門居然打開還沒上鎖

一直覺得隔壁小房間怪怪的(窗戶是對走廊的)

眼睛一閉,把門關起來上鎖,隔天問同學

幹嘛不關門(睡門旁邊)

他堅持關了,而且他有扣鎖

然後我就不講話了,默默的撐完一學期就搬走

-------以上都廢話-------------------
後面的是在我離開的故事

有一天,我同學叫我回去陪他們住兩天

因為我堅持他們給我一個理由

他們慢慢跟我說

同學A:你搬走之後我跟同學B住進去隔壁小

 房間,想衝刺學測,我睡上鋪,B下舖,B有用

被子遮住當拉簾,然後我們倆個晚上都輪

流被壓,我們倆個都很有被壓的經驗,所以

就不理他

我:(還能被壓到有經驗的喔= =)

A: 然後有一次更猛,那個拉簾一直開開合合的

之後壓倒他們最後一根稻草是因為期末考完
他們忘記帶鑰匙,打算從小窗戶爬進去,一

打開,有一張透明的臉從窗戶衝出來,他們

嚇呆了

我: 哇,這樣妳們還敢住,那你們幹嘛找

我去住?

B:我們覺得你住那邊的時候好像比較看

不到,我們想忍到考試結束

我:把我拿來避邪嗎?有沒有那麼認真啊....

因為當時好傻好天真,憑著一股義氣假日跑去

找他們了

一打開門,冷風襲上,然後,我就回家了

義氣是什麼!


第一次po故事,看不順請見諒,

有違規我會修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21.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52491265.A.1AA.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