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經驗] 我再也不想去露營了

作者fwan0121 (yenyen)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我再也不想去露營了
時間Tue Oct 27 14:35:44 2015


哈囉各位  小妹我首次在這裡發文
長文注意


我是marvel版的忠實者!我自己也從沒想到會在這裡發文
我很愛黑山那篇 還有前陣子的美國林務局系列文
去露營前又複習了一遍


這次的其實飄點不算高  我自己不是靈異體質然後也看不到
只是比較敏感而已





小妹我目前在美國當交換學生  在West Virginia State鄉間小鎮裡不知名的學校
本校只有我跟我同學是台灣人  從Google map 上搜尋可以看到這是都是綠的
不是山就是河流 各處都是州立公園或是自然保護區

基本上沒車萬萬不能
所以我跟我台灣的同學 都會參加學校的戶外活動
像是健行、釣魚、泛舟、洞穴探險、攀岩等等




這幾天學校放秋假總共4天
沒有任何打算的我跟同學就決定參加歷時四天的露營,加領頭的總共有10人(4男6女)

我們露營的點真的都非常貼近大自然
附近都看的到野生的鹿,不小心還會踩到天然的養分

我們一天比一天住的越來越深山



第一天在高爾夫球場的營地
山下就是市區  所以訊號其實很強
不過我們剛到時  還是有兩隻鹿在附近活動



第二天的地方沒有訊號
附近至少還有少數的房子 但也不多



第三天非常非常郊區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這句話非常貼切
野生鹿的數量大概比那邊人還多  鹿就直接在別人家的庭院裡到處晃
營地裡超多鹿的屎  移動式廁所超級臭  大家都直接在野外撒野了



在後面兩天碰到令我覺得很毛的事情  比我幾年前我在夢裡夢到的警告還要真實跟恐怖




-----------正文開始------------


10/22 露營第一天

那天雨下很大
睡到半夜的時候
我覺得腳下面有東西在不停的在鑽動

我當下覺得應該只是蟲
但我睡在睡袋裡  然後下面又有放一層像是瑜伽墊的墊子
覺得蟲在隔著墊子跟帳篷的地上蠕動 很噁的感覺

早上收起帳篷也沒看到有像是蟲被壓扁的汁液之類的
只有少許的雨水而已



11/23是露營的第二天

我們在攀岩的點附近露營
進營地前會看到攀岩所(木屋)然後再開車約4分鐘的下個坡就到了

但這邊完全沒有手機訊號 更別說網路了 也沒有電
只能靠著手機的手電筒搭帳篷跟煮菜


我們大約7點到達營地 升營火、搭帳篷、煮菜、在營火裡烤甜點 story time
整個結束大概快12點


先簡單介紹一下營地的環境 從下坡一下是個圓的營地(小盆地)周圍都被數林包圍
只有右邊是下坡 有條非常非常小的細流  水聲也非常很小聲


從ㄧ開始車開下來有2間木造的小屋
ㄧ開始我們根本不知道有廁所  朝著我們營地這側的寫著fire什麼的(忘了)
我們都以為是放置防火器材什麼的

後來ㄧ直很上廁所  但不想隨便在地上料
是後來受不了 想說到那小木造房間後隨地上廁所

才發現是廁所= =

真的很讓人傻眼!憋那麼久不知道是在幹嘛!


----等下下面有環境示意圖


繼續



所有工作結束後
我還有幾個其他6個人還在營火旁聊天 有3個已經進帳篷睡了

我和同學12點半進帳棚睡覺  剩下的也陸續去睡了
只剩一間同帳篷的韓國女生跟美國女生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 我沒很累
就窩在睡袋裏聽跟我同學聊一下天 順便聽外面那兩個人聊天
她們過沒多久等營火燒得差不多也去睡了 預估大概1點出頭左右吧

然後我有漸漸有想睡的感覺  但又不是真的能進入睡眠狀態的那種感覺



那天晚上無風無
只要有一點動靜其實都會聽的很清楚  地面是都是小碎石跟落葉
那2個人在帳篷又聊了一下 過沒多久她們也睡了

我閉著眼睛開始要入睡  但又聽著附近到動靜
有蟲叫聲 有娟娟的細流聲  偶有動物的叫聲

不久從我帳篷的四面八方開始傳出打呼聲
一下右邊  一下左邊 一下是頭上方

我半謎著眼感受附近的動靜  不知道過了多久


正當我快要睡著的時候  我聽到有踩樹葉的腳步聲
但只有2到3步的聲音
這使我更集中精神去注意附近了


讓我覺得很奇怪
為何那麼少步呢?

我也很確定腳步聲離我並不遠
如果是有人去上廁所的話至少也要走上30步以上

而有一組帳篷在廁所旁 但距離也要5-10步到廁所
還有我也沒聽到有人拉帳篷的聲音


當我正懷疑是誰的時候


我頭睡的那側

傳來很低沉的喘息聲  聲音離我非常近....


這聲音不像人的聲音
一開始我覺得很有可能是野生動物  但這裡不是熊出沒的區域
要是有熊的話  我可能就無法在這裡發文了吧
而且其他帳篷的人也會發現吧

這也不是鹿會發出的聲音
我當下真的覺得很恐慌
待在帳篷裡是看不到外面的狀態 只能用是否有陰影來判斷
但是我也沒看到有任何陰影在我帳篷附近


我不斷的去想到底是什麼動物  還有不斷地注意附近的動靜

那時剛好沒人打呼
我只有聽到水流聲  也沒有腳步聲
但我仍然能感覺他還停在我頭的那側


又過了不久有一道綠光從我頭那側帳篷穿透過來
這種綠有點像是雷射筆的那種綠色

我突然起雞皮疙瘩  有一種被惡意盯住的感覺


我感覺外面有東西在看著我
你知道這種感覺不是常常有的
我根本不敢隨便亂動  只能的握緊手

只想著完了 我的護身符在我腳邊 我不敢起身去拿
所以我只好不斷在心裡面把所有的國罵都唸了一遍  還有唸保護罩的咒語

但這種緊張感並沒有退去





突然又一細小的黑影從我的帳篷頭上劃過  而且有劃過帳篷的聲音

附近大家又開始打呼
我覺得很那不知名的東西可能會跑過去其他人那邊
只希望他們快停止打呼

我同學也在這時發出聲音跟轉個身
我真的很怕動靜太大  它會做些什麼
只好輕輕推了我同學一下


然後我感覺它在移動
從我頭那側慢慢地移動到我左側
這種注視感並沒消失

感覺他待在那裡一直看
我並不知道持續多久 我甚至不敢睡著  握緊著拳頭
微微向內側轉身  只能希望它趕快離開


示意圖在此
http://imgur.com/bzg84yl


接著我有聽到2次的那種踢到防水布袋的聲音
大概是有人轉身踢到帳篷的聲音吧
但又感覺不像 因為帳篷的布很薄
不像是會發出那種聲音

後來我真的一直持續半醒的狀態  無法完全進入深沈睡眠裡

一直到一早,直到聽到有人起床開始開火煮水,

接著早上就在附近攀岩
看到有野生的鹿在水邊喝水  我們路過他們 他們馬上就跑掉了
幸好那天沒有發生什麼大事

我也不想再想太多,只是覺得想離開這鬼地方



我隔天有問大家,晚上有誰去上廁所嗎?

大家都回答“沒有“





10/24 第三晚

我們到了更深山裡的地方露營了  營地旁邊有個很大的一個湖  隔天要在這划獨木舟
但這裡到處都是鹿的屎  隨時走路都要很小心

這天很幸運的我們不用搭帳篷
因為營地的主人有蓋一個小木屋在山坡旁  正好有10張床

接著大家煮晚餐  在湖邊的小山坡上生營火 然後又在火邊烤甜點吃
營火時間又到了  我們的光頭領頭非常搞笑  它回車上拿2把直笛

對! 沒錯

就是“直笛”


他媽叫他要一直戴著身上 然後他開始表演吹直笛  隨我們點歌
重點他還用鼻子吹 我有照片為證  還一次用2個鼻孔同時吹2個直笛

當然小時候爸媽都會告訴我們最好不要在晚上吹直笛或是吹口哨
因為有可能會引來東西  但是外國人並沒有這個習俗
所以我們也只好入境隨俗吧


這個湖真的蠻大的,他一下吹笛子 一下又大聲高歌
還附有很棒的迴音效效果  附近人少  也不太會吵到他們

這天還算平靜
我們幾個要好的5個女生先回到了小木屋
第6位女生已經睡覺了並且開始打呼

那時大約10點  我們5個人一點也不累
有一位朋友偷渡了酒來  我們就玩起了“never have I ever”

這遊戲非常的簡單
大家把10隻手指張開  每個人輪流說自己從來沒做過的事
例如當一個人說他從沒去過日本  但你有去過的話  你就只剩9根手指
最後沒有手指的人就要喝酒

我們只有用5根 因為這樣比較快玩完跟喝完酒
突然在玩得期間又下起大雨了  我們還是繼續玩  剩下的男生也回來了
過了不久我們喝完酒  在外刷牙後就上床睡覺了

這晚
我睡上舖  睡我下面的是那位美國女生
她是學校的籃球選手  大約一百八十幾公分

只要她稍稍一翻身 床會微微地晃動  但可以知道是她在轉身
晚上又開始傳來各種打呼聲

這天其實還算好睡  半夜我有幾度被大雨吵醒
然後隱約聽到外面有動物的叫聲
接著又睡著

然後我隱約感覺到好像有人在踢這個木屋
而且有發出聲音
沒過多久我感覺到有地震 我的床整個前後震動  而且晃很久

好吧 我只想著只是地震吧  我便繼續睡了


殊不知隔天一早  我又問了其他人

“欸~昨天半夜是不是有地震啊“

“蛤! 沒有啊,但半夜雨下很大啊”

我根本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早上的時候我下舖的她有轉身 我很確定她翻身的時候
我床的晃動跟我在半夜感受到的完全不一樣



我根本不知道我在這幾天露營碰到什麼鬼情況

10/25 也就是昨晚,我回宿舍睡的非常安穩



忘了說

我現在住的女宿鎮上著名的鬼屋
100多年前有女學生在這棟4跳樓自殺  這間宿舍也以她的名字來命名
一樓交誼廳有掛她的畫像

我剛好也住在4樓
但我個人感覺很好 宿舍房間很大 而且還有衛浴設備(2間房間中間是浴室連接)
是有耳聞其他的學生晚上在鏡子裡看到還有在浴室裡看到
不過我每天都睡得非常安穩  只有床墊太軟是缺點而已



如果有人問我會後悔去這次露營嗎

我會回答你“不會”

因為我這些戶外活動真的很好玩又很值得
我這四天體驗了健行 飛盤高爾夫 攀岩 溜索 獨木舟
當然啦還有露營 而且非常值回票價

“這趟我只花了25美金”


“但僅此一下,我再也不想在野外露營了!”




我發現我真的打了很多字

感謝大家耐心的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2.101.80.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5927746.A.E4F.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