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經驗] 溫馨的鬼屋?!

作者gravity5 (gravity5)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溫馨的鬼屋?!
時間Wed Nov  4 08:59:28 2015

潛水這麼久,還是決定趁不在家的時候把事情po出來
首po加手機排版,如有不順請見諒

———————正文————————————————

出國當背包客的人應該都有被金錢侷限的經驗
我目前就是這種處境
但是又貪圖獨享一個人的房間
當我在Gumtree (註1) 上看到這間鄰近市區,交通方便
又便宜的兩層樓house的時候,真的非常心動
約好時間看了房子…格局如下(不會畫圖,只好口述)
一樓是洗衣房跟廚房外加一間廁所
二樓是三間單獨的房間還有shower room跟廁所

房東人很好(帥XDD),租金便宜,加上房間整理的都很乾淨又漂亮
所以雖然覺得有點陰冷,我還是決定租下了



住了幾天下來,除了木造建築屋頂有點吵之外,一切正常
一個人住實在有點無聊,所以我又徵了兩個室友
事情發生在她們入住後的一個月

事件1. 誰幫我們整理衣服?
某天,小房間的室友(簡稱N),拿了小蛋糕給我
說是要謝謝我常幫她整理洗衣房的衣服
但事實上我才該謝謝她或是中房室友(簡稱A),幫我整理
當下有點囧,因為我們那時才理解,或許有其他人幫了我們

事件2. 你喜歡閃亮亮的小飾品嗎?
小房間有一個儲藏室,所以其實空間比中房大了一些
所以N也很開心用一點點錢,享受不錯的生活品質
這次事情發生在她的儲藏間.....
A是哥倫比亞女孩,總是有著許多亮晶晶誇張的飾品
N跟我則是亞洲人,比較喜歡低調一點的
幾個星期前A問我是否借了她的項鍊(我們會互用,提前告知就好)
我當然否認,也問了N,但N也說沒拿,所以A很苦惱
就在我們翻箱倒櫃了幾天後
N苦著一張臉,拿了條項鍊出來
A沒有說話,但氣氛又僵了…我私下問了N,她說她真的不清楚為什麼會在她房間
她說她是在儲藏室找到的
這不科學!因為儲藏室只有她的衣櫃跟一大堆我也不知道的雜物啊…
基於我們想到幫我們整理衣服的人(?)或許,也有什麼人在儲存室也說不定
所以我跟N偷偷買了一些亮晶晶的髮飾放在儲藏間
從此之後A的飾品再也沒有不見過了

事件3. 上不去的閣樓
某天下班回家,看到A跟N在一樓很緊張地看著我
原來是因為她們看到老鼠在後院,我只好緊急出動
但始終沒有發現老鼠的蹤跡
幾天後,我們開始聞到很臭很臭的味道
像是什麼開始腐爛了…我們當下想到可能是老鼠卡在那,出不來所以餓死在這裡
忍了兩天,我打給房東,所有我能檢查的地方都試過了,只剩下貌似閣樓的地方
但是我找不到可以把樓梯拉下來的繩索,希望他能來檢查一下
房東很為難的跟我說,閣樓從他買來前就是封死的狀態
他也無能為力,並告訴我們,不要試圖打開…因為他也不知道我們會看到什麼XDD
後來…就沒有後來了,臭味只持續了兩天
在我打給房東後完全消失了

之後我養了隻貓,他倒是很喜歡靠近閣樓的角落
甚至會對著閣樓撒嬌的喵喵叫?!
或許閣樓的室友也喜歡貓吧

事件4. 請不要睡懶覺
基本上我跟所有室友們現在都是學生了
早上七點半,鬧鐘一定此起彼落XDD
但通常都是按掉繼續睡的機率比較大
或許是真的嫌我們的鬧鐘太吵
每天八點半,我們都會聽到很明顯腳步聲
非常非常迅速的跑過所有人房間上面!!
如果你還要睡,就會變成重重跺腳的那種
屢試不爽XDDD

目前就這些了,雖然飄點不高,但是都讓我跟室友們覺得有趣跟溫馨
如果還有其他事情發生,我會再來更新的!謝謝大家看文XDD

註1. 刊登拍賣網站,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XD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SM-N900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9.216.135.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6598771.A.DA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精選文章

[其它] 2016最令人發毛文章/精采文章整理

作者azcooper (cooper) 看板marvel 標題[其它] 2016最令人發毛文章/精采文章整理 時間Wed Dec 21 14:25:13 2016 2016最令人發毛文章/精采文章整理 是時候來整理2016精采文章了 如果大家還有看到推薦的,可...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