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翻譯] Nosleep_出售的房子(3)更新4 附圖小心

作者Changyaya ()
看板marvel
標題[翻譯] Nosleep_出售的房子(3)更新4 附圖小心
時間Mon Nov  2 13:22:55 2015



原文網址:https://goo.gl/nxT7MW


============================


更新
我昨晚11點多又不自覺地睡著了..人生中從沒睡過那麼長的時間。
我一睡醒馬上把冰箱的食物和飲料都丟掉。如果我真的被下藥了
(聽起來他媽的恐怖)我應該不再這了。但沒什麼其他的事發生。
我在我家四處巡邏,看看有沒有新的圖或是玩偶。什麼都沒有,我
甚至出門買了東西回來,但一切都很好,這讓我安心許多。我希望
我今天就這樣結束。



我也想澄清一下,我不相信這是鬼,還是惡魔或任何的靈異現象。
我一直收到類似的留言,但我不管你相信與否。我第一篇就接受了
你們的建議,指導我該怎麼做,或是為下一步著手。有非常多人提
供我這麼多的幫助,我很驚訝,所以我也一直更新。我從沒想過會
這麼頻繁的更新,但我真心表達我的謝意,你們讓我感覺安心了點。

註記:看完所有留言後,我發現有些留言說我一直待在家裡,出事
那是活該。我想說的是,離開真的好嗎?這個人很明顯知道我會去
哪,所以我離開一天兩天,這就會讓他們住手嗎?只要我一回來,
事情就會再度發生。我離開根本解決不了事情,所以我才想待著,
才能抓住搞鬼的人。

在我看來,我離開只是延後他們的計畫而已,甚至更糟,給了他們
更多時間來對我的房子下手。所以這情況讓你不相信這個「故事」
,我只能說聲抱歉。如果你也發生這種事,然後你離開你家,接著
事情就解決了,歡迎寫信告訴我。的話沒有,請閉上ㄊㄇㄉ的嘴。


更新2:

很幸運的,沒發生什麼事。我沒日沒夜地坐在客廳。現在太
陽下山了,家中的燈全是亮的,我高度戒備。很多留言認為
今天是萬聖節所以事情會更糟,所以到我睡覺前,我每個小
時都會更新的。祝我好運!

更新 3:我家沒事可回報,但外面有幾輛消防車和救護車過去,我
看不到發生什麼事,而那些車子很急的樣子。一個小時後見。

更新 4: 我的老天啊,各位,他們贏了。叫我離開的你們,贏了。
我今晚不能待在家了。現在發生的事讓我很混亂,我需要離開一陣子。

離上一則更新十五分鐘後,我聽到有人很用力地敲著前門。
我跳了起來,馬上抓起身邊的武器,慢慢走向窗邊。
我看出去,我又發現有個該死的玩偶吊在門口!!!
我視線掃射四周,一個人也沒有,所以我馬上打開門,
把那玩偶抓下來,就在我鎖門的那一刻,側邊的門傳來撞擊聲。
我丟下玩偶,帶著武器躡手躡腳地跑到聲源處,
從窗戶看出去,該死的什麼都沒有,但是我心突然沉下來,
又是一個機掰玩偶在門前晃啊晃。確定門外沒有後,
我趕緊把玩偶扯下來。我帶著玩偶回到客廳,發現玩偶的臉上都貼著圖片。
當我看到照片時,我真的無法形容那感受。

第一張照片是我的臉被挖洞,我的眼睛到嘴巴被挖空了。
而且眼睛處有血跡。玩偶的脖子纏著繩子,而繩子沾滿了血。
另一個玩偶是我女友的照片,她的嘴巴跟眼睛也一樣被挖洞,同樣也沾著血跡。
這還不是最慘的,我才發現這是我們的私人照片,在湖邊拍的,不會有第三人有!
我翻了所有的舊照片,還找到同樣的那張照片!

我沒放到臉書推特或是任何網路上。我們也沒寄給任何人過!
他媽的不可能會有第二張!

我馬上打給警察,警察說他們會馬上過來。
接著我打去我女友媽媽家的電話。
我女友接起,這時我聽到警察開進車道,我跟他保證我待會會打回去。

還是同樣那天那位警官, 聽完所有事之後,警官終於不再認為這是惡作劇了。
他巡了四周,但覺得一切正常。他抱歉地說,他沒能幫上忙,
我告訴他沒關係因為我也要去住旅館了。警官說這是個好主意,
他最後護送我到旅館。我一到馬上打給我女友,告訴他我入住了,沒事的。
我們聊了一下,最後說服她去睡覺。
我現在坐在旅館了,想著這一切,想著下一步,那王八蛋到底是誰。

但至少今晚我不用擔心我的安危。

這些是最新的線索,這該死的拼圖線索,但他們到底怎麼拿到照片的。

(請小心)

http://imgur.com/a/bfOry

更新 5:我放棄睡覺了,這些壓力不可能讓我度過好眠。
我幾乎都是醒著的,因為那些噩夢把我從瞌睡中驚醒。
好消息是,醒來沒有任何的撞擊聲、警鈴聲或是奇怪的圖。
我不知道還要在這待多久。
我的腦袋一直響起我得回家的聲音,這樣我才能釐清事情的真相,
我等等會更新,希望家裡沒什麼大事。
謝謝你們的幫忙,讓我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有你們讓我感覺不是孤軍奮戰 。

====================================

新的一篇


這兩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我回到另一個旅館。我不敢相信,這幾小時內所發生的事...
我最後決定回家了,看看家中是否一切安好。

但當我一回到家門前,我就感覺不對勁。
我家前面的大門和前門敞開,車剛停好就發現窗戶也開著。
我還沒下車,就接到警察的來電。我告訴他們我家遭到入侵,需要有人過來一趟。
我掛掉電話後,把這景象拍了下來。
在房子兩側的窗戶大開,我注意附近是否有玩偶或圖案。
這時我看到眼前的景象,心跳加劇狂冒冷汗,地下室的門也開著。
而且鎖是好的。那王八蛋從客廳進入地下室。
我拍下照片,接著走回屋前。
突然間,我想到一件事,那個人現在可能躲在家裡。
我站在前門和側門的中間,這樣有人走出來我就能看到他。

像經過一輩子那麼久,兩台警車開進我家。
我告訴他們我沒看到任何人走出來,也沒聽到任何動靜。
他們持槍進入房裡搜查。五分鐘過後,有個警察從地下室出來,手拿著一件襯衫。
那就是我出發去旅館前換下的衣服!
警察說一切正常,只是這件衣服被丟在地下室的中間。
另一個警察這時出來,他說沒人躲在裡面。他們說這很難判定是入侵民宅。
所有的門鎖都完好如初。
他們問我是否有備份鑰匙,但我沒有。另一份鑰匙在我女友手上。
他們還說派了巡邏隊待在早晨才離開,每一個小時還會來巡一次。
所以做這件事的人,手腳一定非常快。
我和警官一起入屋檢查有無東西不見。看得出來一切如故,至少大致上看起來是如此。
警察再次地去探訪鄰居,而他們表示什麼都沒看到。

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警察建議我去住另一個旅館。而他們會派
24小時的小組守在我家前。我告訴他去旅館前,我想先進去屋裡確定
沒有任何東西掉了。他說好,並且在路邊有個警察隨時待命,有事就
找他。當我一走進家裡,「家中有人」這念頭一直揮之不去,感覺家
裡每個房間都有人,正窺探著我的步伐,我看了感應警報器,還在,
只是他媽的電池被拿掉了。我看了屋裡每樣東西,但都在原位。不能
馬上檢查的就是我的衣物(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偷我衣服能幹嘛)。
我的心狂跳,感覺我的眼睛迫不急待想見身後的事物。一個小時後,
東西檢查完畢,我將過夜衣物丟到袋子裡,出發前往旅館。途中我打
給女友,跟他說我的發現,她非常震驚,不敢相信這些事竟然發生在
我們身上。基於她的工作大多能在家完成,所以女友決定跟她老闆談
談,然後她會繼續待在她母親家裡。我今晚會在旅館過夜,可能再待
個兩晚。我想我還是要上班,但我也不想離開太遠,萬一警察通知我
,我就能馬上抵達。

一個小時前我入住了,他們不再只是在屋外恐嚇我,
而是採取行動進來我家。我一直再想他們做了什麼事。
我需要非常謹慎地想下一步。我要找回對我家的安全感,並希望警察也能沒事。
我想今晚又睡不著了吧…


這是我所拍的照片,幸好沒人躲在裡面。

http://imgur.com/a/IUyGc


有人說是我的房東,她和她老公住在其他州,
如果房屋有任何損壞,她會找師傅來修理。

我如你們所建議的,問她可以先住她家幾天。
她知道這件事,而且很擔心,我每次打給她時,
她都快心臟病發了(她是個非常好的人,他們搬家前我們都會一起出去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45.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6441781.A.8F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精選文章

[其它] 2016最令人發毛文章/精采文章整理

作者azcooper (cooper) 看板marvel 標題[其它] 2016最令人發毛文章/精采文章整理 時間Wed Dec 21 14:25:13 2016 2016最令人發毛文章/精采文章整理 是時候來整理2016精采文章了 如果大家還有看到推薦的,可...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