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真實] 感動的故事 (1)

作者MadDevil (兵變...)
看板marvel
標題[真實] 感動的故事 (1)
時間Sat Aug 12 12:29:04 2006


這是令我感到非常感動的故事...

終於 有人用水球跟MSN打鬼故事給我看了!

好感動!



喔喔喔





鬼版的鄉民丟我水球說的故事 真開心

最近都沒聽過什麼故事...耶耶  >///<

經過版友megaboost同意改寫發表...就簡稱成MB好了...比較方便







MB的表哥,在宜蘭某個國小當老師,

平常是個很平常的老師,

應該也是個麻瓜。




表哥平常,都會習慣性的多待在學校一點。





說實話,我印象中許多國小老師都會這樣,明明都放學了還留在學校。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老師似乎比較有責任感,

因為畢竟人家留在學校改作業什麼的,有的時候也會有頑皮的小孩需要特別調教...

嘿嘿嘿嘿嘿嘿嘿 >///<





而MB的表哥,最近一反常態的提早回家了。

既然一反常態,那表示表哥平常都會在學校調教不乖的小孩,

弄得渾身腰酸背痛才回家...那最近怎麼會提早回家?






於是,MB詢問表哥了原因。






原來,那間國小之前有個流浪漢在校園裡自焚了。





當我看到MB轉述到這,

心裡響起提示音:「喔喔喔,看來流浪癡漢是本篇的主角!」




不是。

我還未夠班。





MB不知道我心裡面的吶喊,繼續打出了故事。





表哥任教的班上,有個很白目的小鬼頭,

跟日向寧次一樣,天生白目,什麼東西都看的到。


包含了阿飄。





於是,這小鬼找了個同學,打算在晚上進行打鬼活動。





當MB敘述到這裡時,

我腦海裡浮現了漫畫明稜帝...

梧桐扁鬼拳不是一個小鬼能練出來的,大人的世界是很殘酷的...

打鬼?你以後就知道打槍被干擾的感覺了!


單手抓著滑鼠,另一隻手意義不明的緊握住某樣物體,快速的來回移動著,

然後低頭發現張開的大腿間,

有顆半透明人頭正在觀察摩擦生熱的自然物理現象...(By 高中某學弟的經驗)





這時,MB的故事多了一個人。


是那所學校的替代役役男。




替代役出名的倒楣,明明是保全性質,

不過被分發到學校的役男根本是保母加打雜的。


那個替代役男,當時正在當班守門,          (MB說搞不好也是鄉民)



而他看到校園內,一個小孩子在他眼前跌倒在地,

似乎傷到哪裡的樣子,

一直掙扎卻站不起身。



於是好心的替代役男上前去拉了那個小孩子一把。

然後兩把,

然後三把,


然後四把。










然後發現,一個替代役男沒辦法拉起一個國小的學生。






海狸個摩門特!






男孩站了起來,

一驚一咋的告訴了替代役役男自己的來意跟剛剛的經歷。





剛剛,男孩在校門口就看到了那個流浪漢,

很熱血的想衝上去扁鬼,

卻被壓在地上打,


正在哀嚎大叫時,役男發現了他,

也拯救了他。





不過...








日向寧次:「剛剛是保健室阿姨救了我的耶,她把那個壞鬼推走了!」

役男:「保...保健室阿姨?你確定?」

日向寧次:「嗯阿,她穿紅色的衣服耶!」





於是,役男告訴了日向寧次的導師,也就是MB的表哥,

所以阿凱老師(...?)決定每天下班都早早回家。







為什麼?

因為我剛剛根本沒有打是哪個人救了寧次。

我沒看到我有打出來,

役男也沒看到那個保健室老師,

阿凱更不可能看到。


只有寧次看到了。








那,為什麼阿凱老師決定早早收拾東西回家?



因為,








寧次被壓在地上打的那天是保健室阿姨的頭七,七天前因為腦腫瘤過世了,

校方為了怕引起恐慌而保密,因此學生們都不知道。



而且,保健室阿姨下葬時,穿的正是紅色的衣服。





MB說那個役男很倒楣,因為當初那個流浪漢自焚的地方就在他們宿舍前面花圃...






----------------------


喔喔 改寫別人的故事有點難拿捏寫作的語氣

畢竟我平常胡鬧慣了...囧

---------------------------------

對了,這個系列...是把鄉民版友告訴我的故事打出來

如果有恐怖的故事想要說,

或是想讓恐怖的故事瞬間變成joke文

都歡迎丟水球跟我要MSN



不過我明明就很努力在描述恐怖的場景了

為啥總是變成笑話呢...



--
女友:「你愛我哪一點?」
  我:「......G點。」
女友:「......」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40.239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155354255.A.C6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精選文章

[其它] 2016最令人發毛文章/精采文章整理

作者azcooper (cooper) 看板marvel 標題[其它] 2016最令人發毛文章/精采文章整理 時間Wed Dec 21 14:25:13 2016 2016最令人發毛文章/精采文章整理 是時候來整理2016精采文章了 如果大家還有看到推薦的,可...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